物业经理人

贸易城商户广告制作发布管理规定

4424

贸易城商户广告制作发布管理规定

  贸易城商户广告制作发布管理规定:

  (一)为了规范**贸易城广告活动,促进**贸易城的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步行街秩序,发挥广告在培育市场中的积极作用,制定本规定。

  (二)广告应当真实、合法,符合**贸易城市场建设的需要。广告不得含有虚假的内容,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三)商户经营铺面、门楣范围以外的任何地方都属于**贸易城的公共场所,商户发布制作广告应遵守本规定。

  (四)商户从事的广告活动,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

  (五)商户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批准发布合法广告内容。

  (六)商户在**贸易城内发布广告应当同公司管理部门订立书面合同,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七)商户自行设计、制作、发布广告,应当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供具有真实、合法、有效的下列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以及其他生产、经营资格的证明文件;

  2、质量检验机构对广告中有关商品质量内容出具的证明文件;

  3、确认广告内容真实性的其他证明文件。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生产、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禁止发布广告的商品或者服务,不得设计、制作、发布广告。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在**贸易城内外设置广告

  1、使用**贸易城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标志的;

  2、妨碍其他商户或者消费者正常生活秩序,损害**贸易城整体规划的;

  3、商户利用墙面、楼顶等依托步行街内建筑物以及其他媒介发布的广告,必须在发布前由**贸易城管理部门对广告发布位置和制作标准进行审批,未经审批的广告不准在**贸易城管理范围内发布。

  (十)商户未经**贸易城管理部门批准自行在**贸易城管理范围内发布的各种广告,管理部门将强行拆除,产生的费用由经营户完全承担。

编辑:www.pmceo.Com

篇2:地产公司广告制作印刷发布合同模版

  地产公司广告制作、印刷发布合同模版

  甲方(定作人):

  地址:

  乙方(承揽人):

  地址:

  电话:传真:

  一、项目、规格、数量、单价、金额、交货时间。

  项目规格数 量单 价金 额交货时间

  总计(大写)

  二、制作印刷工艺说明:

  1、电子文件交接时间:

  2、材质:

  3、制版数量、开型:

  4、页数:

  5、成品尺寸:

  6、特殊工艺:

  7、安装方法:

  8、装订方法:

  9、送货地点:

  10、详细内容见附件。

  三、本合同价格已包含上述全部货品包括包装和运输费用。

  四、工作成果检验标准、方法及期限:以定做人下达的执行单、样品和照片为准,并符合行业标准。

  五、付款办法:

  六、乙方负责办理以上制作物制作、审批及广告发布所需办理的一切相关政府部门的手续。如出现与此有关的经济、行政处罚等一切损失由乙方承担。

  七、如甲方提供的电子文件与合同签订的内容不符,乙方必须及时通知甲方,经甲方核实后方可执行。如成品与合同不符乙方将担负全部责任以及因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 。

  八、乙方在完成制作后24小时内将执行单、样品、照片和监测报告提交甲方验收。如不及时提交所导致的一切损失及责任由乙方负责,与甲方无关。合同工期不予顺延。

  九、违约责任:

  1.如夹报、DM单及强调时间的特殊物品等,时效性较强的货品送货时间延误,甲方将扣除乙方的罚金。如其他种类的货品送货时间延误,甲方将扣除乙方的罚金。(如电子文件交接时间延误,双方约定的送货时间自动顺延,具体送货时间以甲方最终下达的执行单为准。)

  2.如货品与甲方要求的数量、尺寸、材质、工艺不符,除进行相应价格调整外,将扣除乙方的罚金。

  3.如货品出现文字或图片等错误,经核实属甲方提供的电子文件有误的,乙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如属乙方制作过程中出现的文字或图片等错误,甲方将扣除乙方的罚金,并有权要求乙方承担相关责任及赔偿损失。

  4.乙方承诺相应广告内容不侵害任何第三人的相关知识产权,如因广告内容侵害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责任,由乙方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并承担就此侵权责任给甲方造成的损失。

  十、合同纠纷解决方式: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合同签订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合同签订地:**大厦)

  十一、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十二、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一式份,甲方持份,乙方持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乙方(盖章):

  甲方授权委托人:乙方授权委托人:

  签订日期:签订日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