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贸易城员工管理手册目录前言

1855

贸易城员工管理手册目录前言

  贸易城员工管理手册目录、前言

  目录

  前言

  概述

  员工誓言

  企业文化

  企业概况

  第一部分 人事政策

  第二部分 员工奖罚制度

  第三部分 考勤制度

  第四部分 薪资及福利

  第五部分 安全卫生

  第六部分 员工仪容仪表

  第七部分 员工行为规范

  第八部分 纪律准则

  第九部分 保密守则

  第十部分 市场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一部分客服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二部分招商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三部分企划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四部分保洁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五部分保安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六部分工程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七部分人事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八部分行政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十九部分财务部管理规章制度

  第二十部分外联管理规章制度

  附则

  前言

  欢迎您加盟**贸易城!我深信这是您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决定,我也希望这个决定将是您在为社会创造价值、个人事业发展与实现理想的人生道路上跨出的关键一步。首先预祝您踏上成功之路!**贸易城因为您的到来进一步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今天我们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我们相信通过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发奋图强,必将创造明天的灿烂。

  **贸易城将为每一名员工提供一个轻松、自由、创新、发展的无限空间,为每一名实践者找到一个完全能表现自我、创造自我、贡献人类的社会舞台。

  每当您打开这本手册,作为**贸易城的员工,您都有责任和义务去了解企业的一切,学习和遵守企业的规范、精神,才能在整体中不断完善自我、创新自我,才能与企业一起共同发展,走向辉煌。

  这本手册不是束缚我们的绳索,而是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桥梁;不会禁锢我们的手脚,而是我们共同腾飞插上锐利的翅膀。今天我们是同事,明天我们是朋友,现在让我们紧紧握住双手,共同播种明天的希望,站在这一历史舞台,振臂高呼,团结就是力量。

  概 述

  本手册的宗旨在于为**贸易城的员工提供有关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及人力资源管理的政策程序,让您了解到可以享受的权利以及应该遵守的规则,本手册主要涉及员工工作中常见之内容,如需要了解更多的内容,请与您的主管领导或人事行政部联系。本手册中的内容如有变动,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将需要修订的部分公布给员工。本手册涉及之内容,仅供公司内部使用,手册中的任何内容不得提供给公司以外的人员。员工应妥善保存此手册,一旦离开公司,应主动将手册归还公司人事行政部。

  员工誓言

  我以成为**贸易城的员工而自豪,我要以振兴**贸易城为己任,朝气蓬勃,满腔热情,在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

  我明白尊重别人,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我将摆脱困扰心灵的贵贱差别和雇佣观念,永远维系人与人、员工与单位的平等与互助,永远做**贸易城和公司的主人。

  我保证以发自内心的真诚和体察入微的服务对待客户,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直到客户满意、认同、亲近、感动。

  我坚信敬业精神是维护集体、个人、社会共同利益的基本条件,我必须时时谨慎,遵章守纪。

  我必须重视效率,只争朝夕,决不让机会失之交臂,我要用全部激情和智慧创造,我今天的工作必须今天完成,今天完成的事情必须比昨天更有质量,明天的目标必须比今天更远大,让事业充满生机和活力。

  我的荣誉和尊严来自于集体,我要像关心父母那样关心集体,并尽自己的全部所能助她成功。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我永远不要希望其他人去做自己都不愿做的事情,我要懂得勤于和同事们沟通,才能便于我更好的工作,为客户服务。

  我要尽量欣赏别人的优点,经常赞赏别人取得的成绩,永远不要过分指责他们的失败。

  我在失误时勇于承担责任,我知道推卸责任是一种比失误更严重的错误。

  我信奉恩恩相报的道德准则,我要以感恩的心情对待同事和公司,是他们的协同和支持使我成功,我要用勤奋和奉献回报他们。

  这是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我为可以生活在这个时代而感到自豪!

  这是一个团结温暖的集体,我为能够工作在这个集体而感到庆幸!

  让我们心手相连,用希望燃起生命的火焰,共绘**贸易城千载宏图!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尊重、沟通、赞美、感恩

  管理方针:

  管商一体,整体对外,以管促销,共创品牌!

  经营目标:

  将**贸易城建设成为俄罗斯远东最大的商品采购基地。

  选才标准:

  正直、诚信、奋进,工作激情,有使命感、归属感,忠于公司。

  公司用人观:

  有才有德、破格提用

  有才无德、限制使用

  有德无才、培养使用

  无才无德、坚决不用

采编:www.pmceo.cOm

篇2:地产集团区域商业部管理规章制度前言

  地产集团区域商业部管理规章制度前言

  为加强规范公司自营物业及公建配套的前期策划、招商及后期管理及监督,促进和提高公司的招商业绩,树立公司的集体形象及部门人员的专业形象而制订。

  该制度详尽阐述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各岗位工作职责,部门工作流程等,适用于商业部全体人员,并且为新进人员培训、日常行为准则及招商策划工作管理之标准,所有部门人员应严格遵守并执行。

  商业部人员应同心协力,以“过程精品化”为工作准则,为营造一个和谐、平等、友好的工作环境努力,为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篇3:《招商部工作管理手册》前言

  《招商部工作管理手册》前言

  打造一支专业、高素质的招商团队,是商业地产招商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商业地产招商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和时效性很强的工作,它要求招商人员具备良好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质,以适应各种压力和挑战。因此,招商管理制度的建立势在必行。

  招商工作管理手册为加强规范招商过程中的管理及监督,促进和提高公司的招商业绩,树立公司的集体形象及招商人员的专业形象而制订。

  该手册详尽阐述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各岗位工作职责,招商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招商政策及流程等,新进招商人员应详尽了解各章章程,以便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

  该手册适用于招商部全体人员,为新进人员培训、日常行为准则及招商工作管理之标准,所有招商人员应严格遵守并执行。

  招商人员应同心协力,为营造一个和诣、平等、友好的工作环境努力,为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希望我们能在该招商手册的引导下逐渐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招商人员!

篇4:《购物中心营运管理手册》前言

  《购物中心营运管理手册》前言

  一、目的:为规范UYT购物中心营运业务流程,秉承业务精细化管理、品牌持续优化的运营理念,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以数字化为核心的经营导向,强化现场管理、完善服务体系流程,加强团队建设,保障项目的正常规范运作,特制本营运管理手册。

  二、适用范围: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经营商户和消费者。

  三、管理部门:营运部负责监督落实本管理手册的执行。

  四、营运组织架构(略)

篇5:《工程项目ISO贯标制度手册》前言

  《工程项目ISO贯标制度手册》前言

  1项目总目标

  1.1质量目标: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国家"鲁班奖"。

  1.2工期目标:20--年4月1日开工,200-年2月竣工 。

  1.3安全目标:保证无重大工伤事故,杜绝死亡事故;轻伤频率控制在

  3‰以内。

  1.4文明施工目标:北京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工地。

  1.5消防目标:达到北京市消防部门验收标准,无火灾隐患,杜绝火灾。

  1.6科技目标:创国家科技进步奖,创建设部和北京市科技示范工程。

  2质量手册说明

  2.1主要内容和适用范围

  为确保**工程的质量达到质量目标的要求,成立伊始即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本质量手册即是该质量保证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它对本项目的质量目标、各主要岗位的质量职责和各项质量活动作出了明确规定,适用于指导国家大剧院工程的实施。

  2.2编制依据

  2.2.1招标文件

  2.2.2设计图纸和设计规范

  2.2.3国家现行标准和规范

  2.2.4质量体系 生产、安装和服务的质量保证模式(GB/T19002-1994 idt ISO9002:1994)

  2.3质量手册的管理

  2.3.1质量手册由质量部负责编写,报项目经理审批签发。

  2.3.2质量部负责质量手册的解释和实施指导,负责对质量手册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向管理层汇报,协助管理层针对发现的问题组织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

  2.3.2质量手册由质量部负责管理,包括编写、打印、受控发放、修订、换版、作废处理和归档等。

  2.3.3质量手册的发放范围: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总工程师、各部门、各参建单位。

  2.3.4质量手册不得遗失、拆页和擅自更改,质量手册持有者调离工作岗位时应到质量部办理归还手续。

  2.3.5项目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都要认真学习和理解质量手册的内容,并应在项目各项管理活动中贯彻始终。

  2.3.6 项目中标至开工前的施工准备阶段,质量部应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对本手册进行调整和完善,以使手册具有更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2.3.7为了更好贯彻实施质量手册,各部门应制定必要的支持性文件(如部门的岗位职责,工作程序和管理规定等),其内容必须满足质量手册的要求、具备可操作性、对质量记录的格式和填写要求有明确规定。

  2.3.8质量手册只限于本项目使用,不得复制和转借外单位或其他个人,确需外借的,须经质量部同意,并按规定办理有关借阅手续,借阅人必须按时归还,并负责保管好质量手册。

  2.3.9质量手册新版本颁发的同时收回旧版本,当需要将旧版本留做资料时,必须经质量部同意并封皮上加盖"作废"印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