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地产项目现场销售管理制度:销售激励制度

2971

地产项目现场销售管理制度:销售激励制度

  地产项目现场销售管理制度:销售激励制度

  为了充分调动项目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在短期内迅速完成项目销售的工作目标,特拟订如下销售薪资制度:

  1、基本工资制度

  基本工资制度为:

  一般销售员:800-1200元/月(按项目实际与销售员工龄定)

  销售主管:1800-2500元/月(按项目实际与销售主管工龄定)

  2、佣金提成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高销售员的工作积极性,建议佣金提成标准采用累加提成方式(按整个项目计),即:

  完成销售1-50套,佣金提成按1‰计算;

  完成销售50-100套,佣金提成按1.2‰计算;

  完成销售100套以上,佣金提成按1.5‰计算;

  销售经理、销售主管的销售提成标准另订:

  (以上为销售主推期的佣金提成办法,销售后期(尾盘)、商业用房、停车位的佣金提成方案另行制定。)

  3、实行月销售目标管理制

  项目部根据销售进度,制定每月销售目标计划,将销售目标计划分解到每一个销售人员,每一个销售人员每月最低销售底线为项目部制定的销售目标计划。

  4、优秀员工奖励

  为了严格执行销售现场管理制度,保障销售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实现销售业绩的突破,对当月工作表现突出的销售员进行奖励。

  优秀员工评定标准:

  1、完成项目部下达的个人销售任务,或为当月销售冠军;

  2、在销售经理组织的员工个人测评中达到优秀的员工;

  3、无客户投诉;

  4、无工作失误;

  5、有合理化建议,并被公司采纳的;

  6、无违反工作制度的。

  奖励办法:现金150元。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销售团队激励演讲稿范文(三)

  销售团队激励演讲稿范文(三)

  各位同事,大家好!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一个优秀的团队来自于顾客的认定和大家的认同,那么,怎么才算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呢,我个人认为需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同事之间要密切配合,发挥个人所长;在一团队当中,每一个成员都有其自身独特的优点和长处,比如有人做销售做得好,有人在陈列方面很有造艺,还有人善于数据统计,等等。只要大家各尽其长,相互帮助,密切配合,才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总结经验大家一起分享;在我们平常的工作中,每一次销售过程都是一种经验,无论销售成功与否,都值得大家共同探讨,把销售经验传授给其它同事,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与技巧,总结分析失败的原因,吸取教训以便下次改正,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第三,同事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激励;在一起工作难免会发生矛盾,所以需要经常的交流和沟通,相互的交换陂此的意见和建议,相互的信任和鼓励,个人的成长也是团队的成长;

  任何一个团队只要做到以上三点,我相信她们一定会为公司带来更好的销售业绩,团队业绩也是个人综合能力的体现,我坚信,只有事事从团队的利益出发,与同事融洽相处,相互理解,相互学习,相互支持,那样才会为公司带来更好的业绩,个人的能力才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和发展,

  在此,我有一句话和大家分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篇3:公司区域分店销售竞赛激励方案

  公司区域分店20**年销售竞赛激励方案

  一、总则

  编制目的

  为全面促进门店销售,本着"以人为本"原则,建立公平,公正,合理的内部人员薪资管理,充分发挥人员的积极性,特制定本方案.

  适用范围

  本规定依《AA薪酬制度》而制定,zz店各部组的激励奖励方案除公司另有文件规定外,均需依照本制度执行.

  激励原则

  A.销售激励原则:各部组的奖励来自本部门销售业绩达成为标准.

  B.长短相结合的激励原则:每月进行各部组区域指标达成综合考评,即时激励,同时进行年度综合测评,长期激励.

  二、薪酬激励奖罚模式

  薪酬奖励模式

  1.部组绩效奖励=完成当月销售任务+部门达成率排名第一名.

  zz店生、食、百各部组在完成当月销售任务,并且在本部

  组销售达成率排名第一,对该部组奖励100元。

  2.部组奖品奖励=完成当月销售任务+四店同比增长率第一名.

  zz店生、食、百各部组在完成当月销售任务,并且在四店同比增长第一名,门店给予物质奖品奖励。

  薪酬奖惩模式

  1.部组在当月未完成销售任务并且部门指标达成倒数第一名,对部组主管和主管助理分别罚款50和30元,连续三个月将对主管做降职处理。

  2.部组主管当月未完成销售任务并且四店同比增长倒数第一主管和主管助理分别罚款50和30元。连续三个月将对主管做降职处理。

  考核管理及规定

  1.特别说明:本考核只适用于zz店生、食、百各部组主管/主管助理。

  2.月度考核奖罚:月度考核采取绩效奖罚,对于严重不达标者调岗,考核排名连续三个月位于倒数三名者也将被淘汰.

  3.申述与反馈:如被考核者认为考核过程有失公平,可以向直接上级或上上级予以情况反馈,上级有责任对被反映的问题予以调查,并给反映者合理答复.

  zz店店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