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公司总出纳岗位工作职责说明

6916

房地产公司总出纳岗位工作职责说明

  房地产公司总出纳岗位职责说明

  职务:总出纳

  姓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本部资金收付手续办理;核对、监督景点营业现金缴存情况;配合会计做好现金盘点工作;

  2、及时核对银行存款余额情况,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3、付款前审核原始凭证,签署收付款相关记帐凭证,及时登录现金及银行存款日记帐;

  4、负责及时、准确编制资金收付情况明细报表,对资金流动情况及时进行统计、分析;

  5、及时整理、装订、归档资金收付明细报表、银行对帐单等资料;

  6、负责支票等银行票据、资金往来发票的申领、保管、合法使用和核销,合法、准确使用收款收据,及时缴销已使用收款收据;

  7、配合财务主管编制会计报表工作;

  8、配合统计人员提供相关会计资料;

  9、协调银行、外汇管理局等部门以保障公司资金收付正常运作;

  10、在保障安全、准确、及时办理资金收付业务的前提下,适当协助办理纳税申报、报送资料等外勤工作;

  11、营运高峰期间,协助景点财务人员办理配换找零现金事宜。

采编:www.pmceo.cOm

篇2:别墅项目销售部门职责

  别墅项目销售部门职责

  1、从销售部门的角度向公司提供整体发展和项目改进的建议;

  2、配合公司整体发展制定相应的部门发展和各阶段计划;

  3、销售工作的组织、管理、监督、执行,进行正常的业务运作;

  4、建立各级顾客资料档案,保持与顾客之间的双向沟通;

  5、配合公司做好项目方案的调整、修改;

  6、参与公司项目销售策略的制定,执行销售策略;

  7、销售过程的监控及业绩评估;

  8、协助进行相关销售资料的准备;

  9、统计、催收房款,配合财务部门做好核对和结算房款工作;

  10、做好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工作,促进、维系公司品牌;

  11、配合做好交付工作;

  12、搜集当地房地产市场信息,及时反馈公司相关部门;

  13、做好与各相关部门、外协单位的协调工作;

  14、销售过程中及时将有关信息反馈,提出项目修正意见和建议;

  15、按规定填报各项销售表格,及时准确地上报销售数据。

篇3:别墅项目销售部岗位工作职责

  别墅项目销售部岗位职责

  (一)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日常行政管理及部门工作计划、目标的制定、检查、以及部门员工的考评工作。

  2、负责项目销售的具体业务管理工作,参与制定销售策略、价格策略等。

  3、负责落实、跟进广告媒体投放情况及售楼资料的准备。

  4、负责组织房地产销售市场调研,相关政策法规、信息的收集和研究工作,掌握市场动态,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公司的整体促销计划和方案,认真组织和努力完成项目的销售工作。

  5、负责健全部门组织架构,对部属分工授权、检查,对其业绩进行公正评估,合理调配,以保证部门各项工作业务(如销售、合同、公证、按揭、催款、房产证)的完成,强化组织功能,树立专业团队意识。

  6、组织建立完整的顾客档案,确保销售人员离职后顾客不丢失。

  7、关注部属人员心态变化,及时沟通处理。

  8、严格控制销售成本,降低销售费用。

  9、指导、监督、检查下属工作,协助进行销售谈判和签定合约。

  10、及时协调和处理解决客户的各类投诉并反馈有关信息,认真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11、安排销售人员实际作息时间与轮休,监督销售人员出勤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向上级汇报。

  12、督促销售人员填报销售表格、跟踪意向客户,建立客户档案。

  13、负责与各部门、外协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14、组织销售例会,做好销售总结,并及时上报。

  15、负责项目销控,负责审核认购协议、商品房买卖合同等销售合同文本,核对房号、价格、条款等,并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16、每天核对和统计销售情况,每周(月)将销售相关报表上报公司,并确保资料的真实性。

  17、负责销售员离任时的交接工作。

  18、负责处理销售部紧急突发事件。

  (二)销售员职责

  1、在销售主管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

  2、熟练掌握业务知识。

  3、严格执行售楼程序和行为规范,热情服务,规范销售。

  4、负责客户的接待、资料登记、联系、追踪、看房、签约、催款直至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

  5、接受顾客异议和意见,及时上报,并协助销售主管处理;有疑问及时向销售主管反映。

  6、每日认真填写客户档案和相关表格,每日(周)例会汇报总结销售情况,并制订下一步工作计划。

篇4:房地产公司财务部职责

  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部职责

  1.参与制定本公司财务制度及相应的实施细则。

  2.参与本公司的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和项目评估中的财务分析工作负责公司董事长所需的财务数据资料的整理编报。

  3.负责支票等有关结算凭证的购买、领用及保管,办理银行收付业务。

  4.负责对与财务工作有关的外部单位及政府,如税务局财政局、银行、会计事务所等联络、沟通工作。

  5.负责资金管理、调度。编制月、季、年度财务情况说明分析,向公司领导报告公司经营情况。

  6.负责销售统计、复核工作,每月负责编制销售应收款报表,并督促销售部及时催交楼款和及时办理按揭贷款。

  7.负责销售楼盘的收款工作,并及时送交银行。

  8.负责每月转账凭证的编制,汇总所有的记账凭证。

  9.负责公司总账及所有明细分类账的记账、结账、核对,每月五日前完成会计报表的编制,并及时清理应收、应付款项。做好楼款的收款工作,并配合销售部门做好销售工作。

  10.负责公司全年的会计报表、账簿装订机会计资料保管工作。

  11.负责企业银行账户管理。

  12.负责现金管理,审核收付原始凭证。

  13.负责编制银行收付凭证、现金收付凭证、登记银行存款及现金日记账,月末以银行对账单核对银行存款余额,并编制余额调节表。

  14.负责公司员工工资的发放工作,现金收付工作。

  15、负责公司完成公司融资计划。

  16、配合工程部做好工程进度完成工作,监督工程质量,做好工程验收、决算工作。

  17、配合预算部做好"先算后干"工作,同时做出财务成本及费用预算,按预算考核。

  18、负责账务日常规范工作,加强财务账务管理。

  19、负责税务统筹工作,计划好税收缴纳工作。

  2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各项任务。

篇5:房地产公司工程部岗位工作职责(5)

  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部岗位职责(五)

  1.根据公司确定的项目开发计划,组织实施项目工程建设。

  2.负责工程项目建设总进度计划目标的确定和监控工作。

  3.负责工程项目建设场地的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勘察的委托、勘察过程的管理及勘察结果的验收工作。

  4.负责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与施工图设计委托书的和委托工作;负责设计监理及设计协调工作,组织施工图设计会审和技术交底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工作。

  5.负责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审查及各专项工程技术审查委托工作。

  6.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的现场管理,合理规化施工现场,推进现场文明施工,创建标准化工地。

  7.对工程施工技术、质量、进度、安全进行全过程的管理、控制工作。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对进入现场的原料、设备、构件等进行验收以及施工各阶段验收、签证及重大事故处理方案的审核工作。

  8.负责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技术论证和确定工作。

  9.负责工程设计文件、有关法规、规范、标准、图集的管理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移交工作。

  10.与协作单位的联系接洽工作。

  11.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