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营销企划部经理职位说明

5946

房地产营销企划部经理职位说明

  房地产营销企划部经理职位说明

  直接上司:分管营销企划的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营销企划部副经理、销售主任、企划主管、部门内勤、销售业务代表等销售。

  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

  对销售总监负责,负责组织本部门的销售组织、策划企划、广告宣传、计划安排、市场开发物业管理等全部工作;

  负责公司开发项目的市场调研、信息收集与分析组织工作;负责对部门员工的全面培训与业绩考核工作;

  负责组织拟订并建立营销企划有关的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流程系统;负责组织本部门员工建立系统的客户档案系统,并加以分析建议;

  负责在授权范围内签署并管理销售合同、协议以及有关广告、企划等方面的合同;

  负责组织公司的全面企划工作;

  负责组织销售管理、计划制订、进度监督、部门绩效考核、业务会议等常规业务;负责对销售收入、按揭销售收入等款项进行催收;负责产权、产籍的核定与组织办理;

  负责物业管理标准的拟订与物业管理工作的总体计划安排;有权对本部门员工进行工作安排、调整、指令、奖罚;完成部门总监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对销售计划完成情况、销售价格把握、销售进度、销售合同的合法性与规范性、销售收入的回收、部门业务与日常管理、公司企划规范等方面负有重要责任。

  工作标准

  业务管理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计划性、创新性;营销与市场把握、客户处理等工作的细致性、准确性;部门内部管理的规范、合理、有秩序和可控制程度;对部门规定、规范、流程执行情况。

  岗位、职位综合素质、技能要求

  具有较强的销售组织、社会交往、广告营销策划、市场开拓能力;熟悉市场调研、销售策划、销售组织、销售规范、广告技巧等业务全面流程;反映敏捷,思维负有创新性,具有团队精神和承受工作压力精神,善于开拓市场和把握机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使命感;具有五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管理经验与三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历;市场营销或管理或房地产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初级职称以上,熟悉一门外语和计算机使用,年龄在35周岁以下。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项目经理部经理(工程技术部经理)职位说明

  房地产项目经理部经理(工程技术部经理)职位说明

  直接上司:工程总监(总工程师)或分管工程技术副总。

  直接下级工程技术部副经理、土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程档案管理员。

  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

  对工程总监负责,负责组织本部门的全面工作;

  负责办理开工、施工手续与各类证件、批文;

  负责办理施工临时水电设施手续;

  负责办理各类配套、管网施工手续的办理以及与相关部门的协调;

  协助工程总监负责进行本部门工程招投标组织与管理工作;

  负责编制在建工程的施工组织计划;并组织监督执行;

  负责在建工程的组织施工与施工进度安排;

  负责组织施工现场的图纸会审工作;负责对工程施工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并有权责令返修或返工;

  负责施工现场与规划设计部门、监理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组织参加各类工程竣工、完工的验收工作;

  负责对工程设计变更、工程施工联系单的签证工作;负责本部门、施工现场与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协调联系;有权对本部门员工进行组织、工作指令、安排、调整、奖罚;

  负责对工程进度款项的审核;工程总监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施工进度、质量、工程造价成本控制、竣工验收、设计修改变更、各类手续办理、本部门工作质量、标准、规范等方面负有重要责任。

  工作标准

  高效率,有计划性,施工规范化、专业化、流程化;工程质量、进度与计划安排,现场施工秩序;工程造价控制;

  各类手续、证件的办理的及时性;与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的协调沟通;

  岗位、职位综合素质、技能要求

  具有较强的施工组织、计划、管理与质量控制能力,熟悉施工管理与规范、流程;与政府职能专业部门与行业管理部门具有较好的公共关系;

  具有团队精神与承受工作压力的精神;正直、果断,廉洁无私;

  具有比较全面的施工技术经验(同职位工作经历五年以上);建筑、结构或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程师或建筑师以上职称,年龄在38周岁以下;略懂一门外语及计算机。

篇3:房地产工程技术部副经理职位说明

  房地产工程技术部副经理职位说明

  直接上司:工程技术部经理、工程总监。

  直接下级土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档案管理员。

  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

  对工程技术部经理负责,协助其工作,在其授权范围内,完成所分管领域的工作,主要分管甲供材料的寻价、采购组织、验收管理等;

  负责施工现场的施工组织与协调、检查、监督;

  负责施工现场的施工进度、质量管理;负责建立现场施工日记与工程款拨付台帐;

  负责现场的设计变更协调;

  负责对全部施工记录、技术资料、图纸、档案的管理与收集,送交档案管理人员;负责及时、真实地作好现场隐蔽工程的记录与签证;

  负责对现场工程量的核算;

  对施工质量与进度、工程量的准确性、施工组织规范性、安全性负有责任。对建筑材料设备的质量与价格均好性以及采购及时性负责。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标准

  1、高效率,有计划性,施工规范化、专业化、流程化;2、工程质量、进度与计划安排,现场施工秩序;工程造价控制;3、与相关施工作业部门的协调沟通情况;

  岗位、职位综合素质、技能要求

  具有一定的施工组织、计划、管理与质量控制能力,熟悉施工管理与规范、流程,熟悉建筑材料与设备的性能与价格;具有团队精神与承受工作压力的精神;正直、果断,廉洁无私;具有比较全面的施工技术经验(同职位工作经历三年以上);土建、结构或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助理工程师或建筑师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略懂一门外语及计算机。

篇4:房地产市政配套部经理职位说明

  房地产市政配套部经理职位说明

  (一)直接上司:工程副总经理

  (二)直接下级:市政部成员

  (三)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

  1、对工程副总经理负责,做好市政配套工作。

  2、对市政配套施工的质量、安全、造价、工期负责,做到质量合格,保证安全,造价控制在计划之内,工期按计划进行。

  3、对市政配套工程形象进度的审核认可,以及对市政技术方案技术创新等的评审。

  (四)工作标准

  1、及时性、准确性、合理合法性;2、经济性、高效率;3、各类证件、档案手续资料的完整性。

  (五)岗位、职位综合素质、技能要求

  1、具有较强的交际、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与政府各职能部门较好的公共关系;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2、熟悉项目前期各类手续的办理程序,熟悉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概算;具有一定的规划设计知识;精通市政工程的施工,具有丰富的市政施工经验,对给水、排水、供暖、强电弱电知识熟悉。

  3、房地产或市政工程、水工路桥或规划设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行业工作经历,年龄在45岁内。

篇5:房地产财务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说明

  房地产财务副经理岗位职责说明

  职务:财务副经理

  姓名:

  岗位职责:

  1、管理、协调、督促、指导各财务人员做好各项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对财务人员培训、考核;

  2、公司会计制度、内部控制程序的设计、建立、健全;

  3、对公司原始凭证、记帐凭证进行审核;

  4、资金计划编制,资金筹措,现金流量分析;督促财务主管做好资金管理工作;

  5、汇总编制公司财务预算、决算及财务状况分析,审定公司每月财务状况说明书;

  6、督促财务主管及时、准确编制各种会计报表,审定公司会计报表;

  7、督促财务主管及时、准确进行纳税申报;

  8、组织、督促财务主管及时按要求开展财产清查、盘点工作;

  9、督促财务主管做好公司会计档案、财产权证的管理工作;

  10、督促相关财务人员做好重要票据管理工作;

  11、指导收银主管做好收银员管理工作;

  12、指导财务主管做好营运高峰期间收款工作;

  13、指导系统维护人员做好会计电算化系统、收银系统硬件、软件的维护工作;

  14、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工作;

  15、协调银行、税务、物价、财政、审计、合作局、外管局、司法、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物所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