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地产公司新项目部督查通报制度

2600

地产公司新项目部督查通报制度

  地产公司新项目部督查通报制度

  为进一步促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树立形象,总结经验,奖优罚劣制订本制度。

  1、督查是总经理根据公司行政管理需要,组织对各部门、员工贯彻落实公司会议精神,执行公司决定,完成工作任务,遵守管理制度,执行工作纪律进行的督促和检查。

  2、督查按内容可分为专项督查和综合督查,按时间可分为定期督查和不定期督查,按督查形式可分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

  3、公司各部门、员工应积极支持、配合总经理助理组织开展的督查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维护督查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得借故逃避、隐瞒,甚至刁难、阻碍督查人员工作。

  4、督查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得敷衍塞责,马虎走过场。

  5、《督查通报》是总经理办公会根据督查结果,进行分析研究,拟定处理意见,形成文字材料,报经批准后,以通报形式印发给相关部门的一种权威性文件。

  6《督查通报》由公司总经理签发,每月至少发一期,按时间顺序编号存档,《督查通报》发至公司副总以上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并存档备查。

  7、《督查通报》一经印发,具有绝对权威性,各部门、员工必须坚决服从,认真执行。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中心小学建立督查通报制度通知

  中心小学关于建立督查通报制度的通知

  各小学、幼儿园:

  为强化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保障上级及中心小学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的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根据县教育局有关通知及《关于建立督查通报制度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督查小组,结合常规工作大检阅,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检查或明察暗访活动,检查情况在各校(园)进行通报,情节较严重的扣除当职责任人及其处室负责人、分管行政(或带班行政)、校(园)长相应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并进行跟踪督查整改;涉及违纪违法问题的在网上进行通报,并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报送上级给予纪律处分。

  一、有关纪律

  1. 严格出勤考勤制度。各校(园)行政和后勤人员(包括课时数小学7节、幼儿园3个半天以内的兼职人员)实行签到签退制,按时上下班(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50【夏令时14:10-17:00】);一线教师实行考勤督查制(第一节任课教师上午7:50、下午13:50【夏令时14: 00】到班,最后一节任课教师带领学生路队出校后离校;第一节和最后一节无任课教师分别在上午8:30前到校、10:30后离校,下午14:30前到校、16:30后离校);各类人员去向要明确,上班时间临时外出办事需登记备案,请假半天及以上要办理相关手续(公、病假要提供证明)并按月按校(园)汇总报中心小学教务处备案。

  2. 严格管理责任制度。各校(园)要落实24小时值日值班制,双休日、假期、日间(带班行政、值日教师、当班保卫上午7:20至清校,下午13:20【夏令时13:30】至清校)、夜间、午间、课前、课间、课后等每个时间段均要明确责任人,不留管理空白。

  3. 严格上班办公制度。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在办公电脑上安装非办公软件,不进入与教育教学无关的网站,不QQ聊天或玩游戏,不聚集泡茶聊天等。

  4. 严格课堂教学纪律。教师上课应做到关闭手机,不中途离开;禁止教师课堂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各校(园)对教师请假和缺课的课堂,应及时调整和安排代课教师,确保每堂课教师不离岗、不脱岗、不空岗。

  二、督查小组

  组长:Z

  副组长:Z

  成员:Z

  附:签到签退表.*ls 教师临时外出登记表.wps(供参考)

  **县ZZ中心小学

  二O**年十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