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公司行政总监职责(岗位责任制)

7719

房地产公司行政总监职责(岗位责任制)

  房地产开发公司行政总监职责岗位责任制

  1、做好董事长参谋工作,积极协调本单位各部门为董事长提出合理化建议;

  2、公司各职能部门出现问题有权进行批评及限期整改;

  3、对外负责外事活动,协调各单位各部门工作;

  4、负责监管物业管理及工程施工管理工作;

  5、公司有重大活动及外来活动,承担组织协调工作;

  6、对外对内起草文件,负责监管发放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项目公司主管工程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工作职责

  房地产项目公司主管工程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工作职责

  主要职责

  *负责解决在设计、配套与施工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包括审查专业设计图纸,对方案、结构、材料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负责在设计与施工中进行质量、进度与成本控制,制定施工计划,编制成本估算,确定成本目标,对施工进行质量、时效和成本监控。

  *在项目实施全过程中,对开发、配套、预算等相关部门提供专业指导和支持。

  *负责定期向主管汇报上述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重大决策问题提出专业性的分析和建议。

  入职要求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0-40岁

  -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房地产项目施工管理和工程配套管理等相关经验

  -熟悉工程施工程序、工艺和质量流程,有现场监督管理协调能力,对工程现场物料进出及施工人员安排、掌控具有突出的管理能力

  -熟悉相关法律与规范

  -具备领导才能,关于沟通和统筹管理

  -具有高级酒店建造施工经验者从优,担任过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或有国外项目管理经验者从优

篇3:房地产项目财务总监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项目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财务工作直接对公司董事会、总经理负责,日常工作在总经理领导下进行;

  2、每月每季审核各种会计报表和统计报表,写出财务会计分析报告,送总经理审阅;

  3、为公司决策提供经济依据和备选方案,当好企业负责人的经营管理参谋;

  4、负责对外与经济有关的行业管理、银行、税务等部门的联系工作,处理好与财务相关的各单位之间的关系,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5、参与公司各项资本经营活动的预测、计划、核算、分析决策和管理,组织拟定各项费用标准的预算方案,送企业领导、业主委员会和相关主管部门审核、修定;做好对本部门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

  6、审核控制各项费用的支出,杜绝浪费;

  7、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公司各项制度,加强财务管理。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房地产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1、确定项目机构人员的分工和岗位职责。

  2、主持编写项目规划、审批项目监理实施细则,并负责管理项目监理机构的日常工作。

  3、审查分包单位的资质,并提出审查意见。

  4、检查和监督监理人员的工作,根据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可进行人员调配,对不称职的人员应调换其工作。组织监理人员熟悉图纸、施工规范、《通病防止技术和工序方案》。

  5、主持监理工作会议,签发项目监理机构的文件和指令。

  6、审定承包单位提交的开工报告、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方案进度计划。

  7、审核签署承包单位的申请、支付证书和竣工结算。

  8、审查和处理工程变更。主持或参与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

  9、调解建设单位与承包单位的合同争议、处理索赔、审批工程延期。

  10、组织编写并签发监理月报、监理工作阶段报告、专题报告和项目监理工作总结。

  11、审核签认分部工程和单位工程的质量检验评定资料,审查承包单位的竣工申请,组织监理人员对待验收的工程项目进行质量检查,参与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12、主持整理工程项目的监理资料。

  13、对质量、安全的施工通病,加强过程控制。严格按规定技术和要求施工,对重点子项目或部位进行旁站监督。

篇5:房地产公司行政总监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开发公司行政总监岗位职责

  承担企业发展中内部资源调配与外部资源开发的职能,是集团的日常事务管理和日常服务部门。

  行政中心由行政总监负责,在分管副总裁领导下开展工作,领导总裁办公室和企业管理部。

  岗位设置:行政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信息督导、行政主管、合同主管、副总裁秘书、前台文员兼档案管理员、法律顾问、驾驶员,企业管理部经理、人力资源主管、考核主管、稽核主管。

  行政总监

  直接上级:分管副总裁直接下级:总裁办公室主任、企业管理部经理

  本职工作:企业规划、行政人事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行政开支审核,报分管副总裁审批;

  (2)负责集团印章使用监督;

  (3)负责集团各种管理制度的审核,按程序报批;

  (4)负责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选聘的提名与初步审查,按程序报批;

  (5)负责集团重大对外关系的协调与维护;

  (6)负责集团月度工作计划的审核;

  (7)负责集团月度绩效考核结果的审核;

  (8)负责集团稽核报告的审核;

  (9)负责集团年度工作总结的审核;

  (10)负责集团对外宣传口径的协调统一,审核宣传内容,并按照总裁授权对外发布重大宣传信息;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