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工作纪律

1849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工作纪律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工作纪律

  1、工作区域禁止高声喧哗、追逐打闹、吃零食、打牌及睡觉。

  2、不得在销售现场吃饭、更衣或化妆等;

  3、工作时间,不得趴、靠控台,不准在控台内看与项目无关的书籍、报纸;

  4、不准用销售部电话打私人电话,接听私人电话不得超过3分钟;

  5、工作时间禁止因私脱岗,如有特殊原因,则向销售经理说明。

  6、接待人员将客户送走后,必须立即将接待桌上的资料、水杯、烟蒂及其它杂物收拾干净,并将椅子摆放整齐。如接待人员带客户看房,控台末位接待人员应代为收拾整理接待桌。

  7、上下班时间以公司的规定为准,不得迟到、早退与旷工。

  8、除控台接待人员外,其余未接待客户的售楼人员应在控台人员可看到的区域内就座。

  9、控台首位接待人员接待完客户后必须及时做接待标记,并告知控台就座置业顾问,由销售经理进行监督。

  10、遵守公司的保密制度,对于公司内的销控、价格、客户档案、优惠幅度、或不适合向外传播的其他信息,要严格保守,不得外传。

  11、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督促成交客户及时回款。协助公司督促客户及时办理银行按揭贷款手续。

  12、认真负责,按时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得无正当理由拒绝或终止工作,不得相互推委推脱责任。

采编: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卫生制度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卫生制度

  1、楼部要长期保持清洁卫生,达到"五净""三齐""两无"的标准:

  "五净"即:地面净、门窗净、办公家具净、销售工具净、墙壁净;

  "三齐"即:室内总体布局整齐、物品摆放整齐、工作资料存放整齐;

  "两无"即:无污迹斑点、无杂乱物品。

  2、置业顾问每天早上按时上班,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包括:

  (1)控台及接待桌椅

  (2)窗台及门

  (3)模型及广告看板

  (4)为花卉浇水、喷水

  (5)清除垃圾

  (6)二层区域

  3、以上所有卫生由每日轮流确认的两名值班人员负责打扫,必须在上班后30分钟内打扫完毕,对违反清洁卫生管理制度者,视情节给于处罚。

篇3: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值班制度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值班制度

  1、每日轮流确认两名值班人员,下班后,负责对案场卫生进行整理及保持。

  2、值班人员必须保证正常下班后的值班时间,在值班时间内须遵守正常工作时间的一切规章制度。

  3、值班时间客户来访较多,则时间顺延。

  4、上下班时间为随季节调整;

篇4:地产项目案场(销售中心)档案管理条例

  地产项目案场(销售中心)档案管理条例

  一、案场所有档案分类

  1、案场管理手册[各岗位职责、销售流程、案场规范、各岗位考评表、行政表单原件、业务表单原件]

  2、案场往来文件

  A、行政文件[每周排班表/考勤汇总表/外出登记/改班单/请假单/日常工作交接单、案场会议记录、物品申领/发放/库存记录、名片请印单、离职人员移交物品/业务记录]

  B、业务文件[日/周报表、请佣单、楼书/销讲资料、退定申请/房源打开/换房申请/退房申请/作废认购书、签约助理保管的所有文件资料]

  C、公司下发文件[除销售部外其它部门的发文]

  D、销售部下发文件[经理例会记录、通知/通告/公告/说明/条例等公文、会刊等]

  3、其它类[一周工作小结等]

  4、客户投诉记录

  5、修正、备忘记录[每周]

  二、档案整理方法

  1、40P插页文件夹:装置《案场管理手册》

  《案场管理手册》中内容分影印版、电脑版两种,如果是影印版只须手填不要求电脑制作,电脑版必须由电脑制作完成。

  2、3寸易事块:装置《案场往来文件》

  用钢笔/圆珠笔在不同颜色的分页纸上按行政文件/业务文件/公司下发文件/销售部下发文件分成四大类,每大类中用顿号点开的每小类内容写在分成四大类的分页纸栏内。对公司下发文件/销售部下发文件的每单个文件主题须抄写在标准格式的档案目录清册上[目录清册另行发放]。

  3、弹力文件夹:装置《客户投诉记录》、《督导修正、备忘记录》《其它类》

  左插页袋为详细清册目录,目的在于将各装置文件内容主题抄写在清册中存档;每周须督导带回公司的夹在右页。

  三、档案条例

  1、所有档案由客服助理每周负责完成整理工作,按类置放于案场经理办公室。

  2、客服助理有责任保持档案的完整度、清洁度、保密度。

  3、所有档案由客服助理将明细内容录入统一格式的记录总表内。

  4、销售经理/客服助理及督导有权调阅所有档案,办证助理有权调阅来往文件中的签约助理经手的文件,除此以外任何人借/调阅须至客服助理处办理借/调手续。

  5、每大类及分类内容须用标签纸标识。

  6、所有文件编号归档[年度-案场名-文种-编号],最终填写档案清册。

篇5:房地产公司员工工作纪律

  房地产公司员工工作纪律

  1、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商业机密,忠诚于本公司。

  2、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吃苦耐劳,勤奋进取。

  3、服从分工,听从指挥,服从全局、团结协作。

  4、积极为公司提合理化建议,有效地提供市场信息,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5、维护公司声誉和利益,不弄虚作假、内外勾结、损公利己,不得利用公司资源办个人私事。

  6、严禁在工作中对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单位索、拿、卡、要或接受回扣,一经发现当事人一律辞退,并追究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