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招商部卫生制度

6009

招商部卫生制度

  招商部卫生制度

  为了保持公司干净幽雅的办公环境,使公司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特指定如下卫生管理制度:

  1、每天上午8:00上班后,按值勤表对办公室卫生进行打扫,部门将定期轮流检查,发现不打扫卫生或卫生打扫不干净者,每次罚款5元。

  2、为了保持办公室的空气清新,值勤时,要先打开排气扇,开水一定要供应到位。

  3、办公桌、电脑、地面,每天打扫一遍,如少一项,罚款5元。

  4、不准在办公室乱丢纸片杂物等,更不允许随地吐痰。

  5、办公桌要保持干净整洁,不能有脏乱现象,下班前要把自己的办公桌收拾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椅子摆放到位。

  6、严禁上班时间再办公室吸烟,如吸烟请到卫生间(接待客户除外)。

  7、办公卫生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请招商部同仁自觉遵守,互相监督。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房产公司售房部卫生物品摆放制度

  房产公司售房部卫生及物品摆放制度

  *售房部代表着整个楼盘的形象,对购房者的第一印象有重大的影响,整洁明亮的售房部会给购房者一种亲切和信任的感觉,因此,一定要做好售房部的卫生清洁工作。

  *售房部卫生工作由销售人员轮流值日,当天值日人员负责一天的卫生清洁,随时注意清洁。由销售经理监督执行。

  *早上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清扫售房部,包括:扫地、拖地、抹座椅、沙盘、模型、维护花草,做到售房部干净、整洁、明亮、一尘不染。中午,值日人员要检查售房部的卫生,晚上,打扫完卫生后方可离去。售房部每一位人员都有维持售房部卫生的义务。

  *谈判桌、椅要做到干净、清洁,桌面只须放烟灰缸,四张椅子围着一张桌子,一定要摆放有序,桌面净到鉴影。

  *沙发、茶几保持清洁、整齐,客户走后随时倒掉烟灰缸并冲洗干净。

  *柜台上中间放电话,两边放电话登记表和笔,柜台下放来访客登记表、单片、宣传印刷品及销售人员谈判夹。

  *办公桌上限放电话,所看书籍、笔记本、笔筒及计算器,其他杂物一律清除,离开时,所有物品整理整齐。

  *私人物品统一放置到抽屉或其他隐蔽位置。

  *销售人员接待客户完毕,要在客户离开以后及时清理桌面杂物、如水杯、废纸、多余的资料、烟灰缸等。

篇3: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卫生制度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卫生制度

  1、楼部要长期保持清洁卫生,达到"五净""三齐""两无"的标准:

  "五净"即:地面净、门窗净、办公家具净、销售工具净、墙壁净;

  "三齐"即:室内总体布局整齐、物品摆放整齐、工作资料存放整齐;

  "两无"即:无污迹斑点、无杂乱物品。

  2、置业顾问每天早上按时上班,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包括:

  (1)控台及接待桌椅

  (2)窗台及门

  (3)模型及广告看板

  (4)为花卉浇水、喷水

  (5)清除垃圾

  (6)二层区域

  3、以上所有卫生由每日轮流确认的两名值班人员负责打扫,必须在上班后30分钟内打扫完毕,对违反清洁卫生管理制度者,视情节给于处罚。

篇4:房地产项目销售案场卫生管理制度

  房地产项目销售案场卫生管理制度

  为了维护销售现场的良好形象,保持良好的销售及工作环境,利于促进案场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指定本制度。

  1、门、窗玻璃保证清晰透明,无任何污垢及擦洗痕迹;

  2、地面始终保持清洁,确保无灰尘、纸屑等杂物;

  3、谈判桌、椅使用完毕要随时打扫,随时整理;保证桌面及烟灰缸整洁无污物,桌面资料应摆放整齐;

  4、前台台面要时刻保持清洁,所置电话、宣传资料、花盆的摆放必须条理、整齐;销售人员个人资料及销售道具一律放入个人抽屉并妥善保管,抽屉内不得存放任何与工作无关之物品;

  5、沙盘清洁要及时,做到无灰尘、污垢及杂物,清洁时注意保证沙盘部件的安全;

  6、饮水机内保证无漂浮之杂物,保持水的洁净,定时定量给予换水;

  7、大厅内、外任何地方及角落不得留存有损大厅整体形象之整洁的垃圾、杂物及任何无关之工具与物品;

  8、销售中心的所有花草应及时浇水与养护,并保持花盆的清洁;

  9、大厅门外台阶应始终保持清洁,无垃圾及杂物。

  以上卫生管理条例自即日起正式颁布,须认真执行,由案场销售经理、公司总经理共同进行监督、检查。

篇5:地产案场管理条例:卫生制度

  地产案场管理条例:卫生制度

  为保证销售现场每天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客户,同时也为大家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特制定以下制度:

  1、销售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协助清洁员做清洁工作,如未按时值日则按迟到一次处理;

  2、销售人员需早上、下午各两次协助清洁员维护整个售楼部的卫生,包括地面、模型、谈判桌、卫生间(轮流打扫)、总台、玻璃等;

  3、除正常的清洁外,客户用的烟灰缸,纸杯等应由其接待人员负责及时清理,如接待人员正在接待其它客户则由暂未轮值的销售人员帮忙清理,否则给予10元处罚;

  4、个人物品、公用物品应整齐的摆放在指定地点,保持现场物品的摆放井然有序,谈判桌桌面随时保持整齐、简单;

  5、报纸取阅后应归放原位,销售员不得在接待前台看与销售无关的资料;

  6、所有人员都有维护售楼部卫生的义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