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招商部考勤规章制度

6122

招商部考勤规章制度

  招商部考勤规章制度

  1、招商人员工作时间为早上8:30-下午18:00分。

  2、招商人员每日上、下班须亲自打卡,任何人不得互相代打或以任何借口不打卡,如有漏打每次扣罚10元,一个月内累计3次漏打,则给予书面警告,一个月内累计2次书面警告,则作解雇处理。

  3、招商部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需要外出应向招商经理请示并获得批准才能外出,如违规外出予以旷工处理。

  4、招商人员实行六天工作制,采用逢周六、周日轮休制,休假要由招商经理统一安排,连续休假时间一般不可以超过三天。

  5、如遇突发事件需请假,须于当日上班前告知经理且获得批准,并在上班后的一个工作日内补办请假手续,若没有及时知会经理作旷工处理及予以口头警告。

  6、招商人员必须及时填写《客户来访资料登记表》、《已租客户资料表》(租控)、《周工作总结表》、《月工作计划表》及《客户资料保护名单》等,每天交经理存档。

  7、凡开业和举行重大活动期间休假,请假须征得招商经理同意,否则按旷工论处。

  8、凡相关培训会议均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须向上级请示,若不同意则不得缺席。

  9、安排市场调查当天,必须先回公司,知会上级,再由公司出发。

  10、工作时间内,需要外出时须向上级申请,不得私自决定。擅离岗位没有上报公司者作旷工论处。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地产销售代理部例会考勤制度

  地产销售代理部例会及考勤制度

  第一部分 例会

  公司全体员工大会

  1、时间:每半年一次。

  2、地点:待定。

  3、参加人:公司全体员工。

  4、会议组织和召集:销售管理部

  5、主要议题:

  A、上半年部门大事记回顾;

  B、市场形势报告(主讲人:公司董事会成员、外请人员);

  C、各事业部精选交流;

  D、员工优秀及先进事迹、专业体会等方面交流;

  E、公司文化、价值观传播;

  F、公司重大事项通报;

  二、代理部项目组例会

  1、时间:各项目组于上午9:00点或下午6:00召开(晨会频次不得低于每周二次);要求晨会时间不超过1小时。

  2、地点:各项目销售现场,形式不限。

  3、参加人员:项目组当日工作人员(轮休除外),但每周至少有一天全体项目组人员出席;

  4、主持人:由项目经理主持或项目经理指定项目组成员主持(项目经理休假或有公事不在现场)。(含销售经理)

  5、主要议题:

  A、项目目前的及未来的市场策略;

  B、项目销售成交统计、分析及销控调整;

  C、项目重点难点户型销售方式研讨;(重点)

  D、典型案例和重点客户的研讨;(重点)

  E、项目竞争楼盘状况及市场状况的分析;

  F、项目经理安排市场调查工作;

  G、公司各类信息、制度的传达。

  6、其它注意事项

  A、每次晨会要认真做好会议纪要(统一形式并存档),并对形成决议的执行情况进行落实、跟进、反馈;要求与会人员签字确认。

  第二部分 考勤

  1、排班

  A、各项目经理须做好项目的排班工作,每周六将下一周排班情况(周一至周日)传真或电邮(需通知)至销售秘书处。

  B、项目经理须与置业顾问一起排班;项目经理外出时,应在销售现场留言板上说明去向及所需的时间。

  C、广告日当天需全体项目组成员上班,并安排早班的时间为8:30。

  D、销售秘书将依据各项目排班情况,每天抽查。

  2、考勤

  A、项目组内由项目经理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含项目经理),并将考勤结果记录在公司正式的表格上。

  B、项目考勤区间为:每个月的一号到本月最后一天;各项目应于当月最后一日中午12:00前将考勤表提交销售秘书。

  三、早晚班制

  各项目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早晚班制,但早班需安排在9:00之前。晚班可根据项目情况安排在18:00之后,遇有需要早晚班值班时,可安排轮流值班。

篇3:房地产公司售房部考勤制度

  房地产公司售房部考勤制度

  *上班严禁迟到、早退、旷工或中途离岗。上下班签到,不可代签。

  *严禁擅自离岗、轮值不到位,未按规定请假者,以旷工处理。任何时候离开售房部,应亲自或由同事告知主管或经理自己的去向。

  *各案场原则规定的上下班时间如下,具体可根据各项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案场考勤由销售主管负责,于月初将上月考勤交回公司。

  时间上午中午下午晚间

  春冬季作息8:30-----12:0012:00----14:0014:00----17:3017:30----19:30

  夏秋季作息8:00-----12:0012:00----14:3014:00----18:3018:30----20:30

  *销售主管每日轮流确认一名值班主管。协助销售主管进行当日案场管理工作,负有对案场工作进行检查的责任,值班主管应为当日值晚班人员。

  *当晚值班人员必须保证一小时的正常值班时间,在值班时间内须遵守正常工作时间的一切规章制度。值班时间客户来访较多,则时间顺延。

  *售楼人员按1天/周的标准进行调休,调休可累加使用,但最长不得超过4天。

  *调休只能在周一至周五期间进行,每次调休最多不超过两人。

  *半天内的事假由销售主管批准,半天以上的事假必须持假条由售房部经理批准后方可休假。

  *病假须持医院诊断证明请假或销假。

篇4: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考勤制度

  房地产代理公司项目案场考勤制度

  1、销售人员的工作时间为8:30-18:00,其中中午12:00-14:30为午餐时间;当天值班人员的工作时间为9:30-20:00,中午11:00-11:50,下午16:30-17:20为就餐时间。

  2、案场工作人员执行调休制。调休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四,周六、周日原则上不安排调休。考勤由销售经理指定专人负责。

  3、每天早晨、中午上班签到。

  4、迟到或早退三次按旷工一次计算,迟到或早退超过30分钟的,按旷工一次计算;每月旷工累计3次,自动清退。

  5、请假必须提前申请,销售经理签字确认后执行;私自调班、调休按旷工计算。

  6、事假扣除当日工资;病假不扣除工资,但需要提供正规医院开具的证明。

篇5:X不动产公司员工考勤制度

  z不动产公司员工考勤制度

  职位 降级条件 后果

  新人连续两个月综合评分平均在及格以下且平均业绩在0.3万以下特别考察期,为期一个月,薪水800元,每天工作内容为派报300份以上

  置业顾问连续两个月综合评分平均在及格以下且平均业绩在0.5万以下降一级,两次被降级者进入特别考察期

  高级置业顾问连续两个月综合评分平均在及格以下且平均业绩在1万以下降一级,两次被降级者进入特别考察期

  业务主任连续两个月综合评分平均在及格以下且平均业绩在2万以下降一级,两次被降级者进入特别考察期

  高级业务主任连续两个月综合评分平均在及格以下且平均业绩在3万以下降一级,两次被降级者进入特别考察期

  营业经理新店连续三个月内未达到盈亏平衡,老店连续三个月店面业绩在10万以下调离原店面,重新安排

  第一章 作息时间规定:

  第一条:工作时间:公司所有员工上班时间为8:30~18:00,每周工作时间为6天,即每周一至周六。公司每天安排员工值班,每天值班时间为18:00~21:00,周日值班时间为8:30~21:00.

  第二条:作业时间:

  一线人员的作业时间为9:00~17:30,中午午餐时间为12:00~13:00,非作业时间无特殊情况员工必须回店。作业时间内若从事与业务无关事情将按旷工一天计。员工按照主管要求有序从事业务工作,不准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逛街、聊天、吃饭、打游戏,如发现人力资源部将发警告信。

  第二章考勤办法

  第一条总公司部门经理以下员工、分店全体员工上下班必须打卡。上下班打卡均须本人亲自打卡,不得托人代打,否定除予旷职(工)半日论处,其代人打卡者,也受同等处分。下班时间过后,方得停止工作,不得未打下班铃,即等候打卡,如有故违,查实后即按擅离职守处分,主管人员应负连带责任。

  第二条违反劳动纪律现象。1.迟到上班时间5分钟后至20分钟以内打卡到工者为迟到。2.早退下班时间5分钟以内提前下班者为早退,早退者一律作旷职半日论,不得补请事假、病假抵充。3.旷工(1)上班时间20分钟后打卡到工者均以旷工半日论处。(2)未经请假或假满未续假不到工者以旷工论处。旷职(工)按下列规定处理:(1)旷职(工)不发当日薪水:(2)连续旷职(工)3天或1个月内累计6天,均予开除。

  第三章 休息与休假规定

  第三条员工因故请假规定如下:

  1.病假(1)(病假的日期计算)连续休假者,公休、节假日均计算在病休日内。(2)(病假证明)病假必须以医生开具的证明为准。

  2.事假(1)(手续)员工因故请假须事先申请,经单位和主管部门批准,紧急事宜可以后补手续。(2)(日期计算)公休、节假日均不包括在事假内。(3)(待遇)事假期间按小时扣发工资津贴。

  3.公伤假(1)员工因公受伤需要休息,必须有医生证明。(2)(待遇)公伤假期间工资及津贴照发。

  4.婚假(1)(时间)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本企业情况,规定员工婚假为××天。(2)(待遇)婚假期间工资及津贴照付。

  5.丧假(1)(时间)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本企业情况特规定员工丧假为××天,需要赴外地者依据路程的远近另给路程假。(2)(待遇)丧假期间工资及津贴照付。

  第四章 加班加点管理规定

  第四条员工在节假日或法定工作时间以外加班,按照当月单日薪酬计算加班薪酬。第五章对违纪现象的处理办法第五条对违纪现象的处理本着批评教育结合经济处罚的原则。

  第六条对迟到、早退者扣发×元奖金一次,对旷工者按日扣发工资,连续旷工××天以上者予以除名。

  第七条对上班干私活、怠工、不服从工作分配按开除处理。

  ※本守则自20**年3月1日起试行。公司保留对本守则最终解释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