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6214

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设置公司的组织架构,制定部门工作职责,编制员工岗位说明书;

  2、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拟稿、修订与完善,并履行管理监督职责;

  3、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状况分析及需求规划,做好招募面试,为公司输送合适人员;

  4、负责员工素质测评与岗位测评,为公司用人、育人及储备人当好参谋;

  5、负责公司全员培训的计划与落实;

  6、负责了解员工诉求,为员工与公司沟通搭建平台,客观分析员工需求与公司满足需求的差距,为公司 调整和确定满足需求程度、激励员工提供参考意见,同时把公司意见、理念传达给员工;

  7、根据公司总体目标,负责全员绩效考评与管理,为员工的选拨、调动、晋升、轮岗、培训提供依据;

  8、负责了解掌握市场薪酬动态,建立完善并实施公平、激励并有效的薪资方案;

  9、负责对部门员工进行工作考核与指导,并做好人事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与安排;

  10、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各项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经理做好人力资源薪酬体系的建立、维护和完善,并参与薪酬与福利调查,追求薪资的内外 部公平;

  2、负责公司绩效管理体系的不断修订和完善,确保工作绩效的提升;

  3、负责公司月度工资考勤表制作及相关费用统计、扣款工作的审核工作,确保及时准确上报财务;

  4、熟练掌握人事、劳动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并及时与部门沟通交流;

  5、负责协助部门经理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6、负责员工录用、转正、离职手续的办理及面谈,确保及时了解人员动态,为公司人事规划提供依据;

  7、负责为公司各部门提供各项人事咨询,提高各部门对人事反馈的满意度;

  8、负责协助部门经理参与招聘和人员选拔;

  9、负责配合部门同事完成各项工作,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篇3:地产公司财务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公司财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全面组织、落实、完成财务部部门职责范围的各项工作。实现财务 管理的“三个转变”,即事后管理向事前管理转变;定性管理向定量管理转变;手工记帐向电算化转变。

  2、建立健全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体系,组织指导本部门的财务工作,健全财务内部制度和岗位责任制, 并对所建立的制度实施进行检查监督。

  3、编制公司的财务计划。包括资金计划、成本费用计划、利润计划。

  4、降低资金成本,加强税务筹划,对资金在运作过程中的运用和利润完成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和调整, 以保证资金的正常运转和计划利润的实现。

  5、做好各项财务指标的预测工作,为公司推行经济责任制提供数据。定期编写经济活动分析报告,从财 务角度对公司经营活动进行定量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为公司的经营决策提供正确依据。

  6、不断提高本部门的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组织业务培训与学习,完善会计电算化,推动企业ERP的进程 。

  7、参与公司经营决策和经营发展计划的编制。运用管理会计的方法对项目的投入产出提供分析和预测方 案,及时为公司领导在经营管理中提供财务信息和决策依据。

  8、负责处理和协调与银行、www.pmceo.com税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业务关系。

  9、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制度的制订。

  10、考核本部门员工的工作情况,合理调配内部分工,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11、完成集团及公司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篇4: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了解土地信息,为公司储备地块做好信息收集。

  2、负责工程项目的各类文件的申报和审批,制订缴付各项费用计划。

  3、负责完成拟定投资项目的各类申报文件工作。

  4、负责工程前期所有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并落实各有关部门的各项申报批准事宜。

  5、综合协调公司与政府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关系,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利益;

  6、协调处理工程建设中的突发事件,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7、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篇5:地产公司物资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公司物资部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开发项目的设备考察、招投标及相关采购工作。

  2、负责工程装修材料的选型及采购,确保材料的质量与价格合理。

  3、负责所有甲供物资的采购,确保甲供物资采购的合理性。

  4、与公司各部门及物业公司的做好相关工作协调。

  5、负责与各供货商的价格谈判,确保所采购材料及物品价格合理。

  6、完成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