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公司销售部仪容仪表制度(3)

516

房地产公司销售部仪容仪表制度(3)

  房地产公司销售部仪容仪表制度(三)

  1、工作时间着装应端庄、大方、得体,时刻保持整洁、干净的仪容仪表;

  2、工作时间售楼部全体销售人员必须身着工作服并佩戴胸卡,如外出市调可穿休闲装;

  3、男士头发应整齐利落,长度适中,不留胡须、不剃光头;女士头发梳理整齐,修饰简洁,淡妆上岗;

  4、保持指甲清洁,不留长指甲,染有色指甲等;

  5、新进人员未订制服前,依最接近上述方式穿着。衣着清洁、头发整齐、仪态端庄、精神饱满、随时注意公司及业主形象。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物业公司员工仪容仪表服装规定制度

  物业公司员工仪容、仪表、服装规定制度

  一、仪表、仪容

  1、员工必须时刻保持衣冠、头发的整洁。不能涂抹气味浓重的护发用品及香水。男员工须经常理发,发长不盖耳、遮领,不准留大鬓角、烫发,不准蓄小胡须,且应做到每日剃胡须。

  2、女员工应打扮适度,上下班换岗时不穿奇装异服,端庄大方。可淡妆上岗,不准浓妆艳抹。不得佩戴太多、太大、太醒目的饰物。

  3、注意个人卫生,做到无汗味异味。上岗前及上岗时不得饮酒、不得吃葱蒜、韭菜等带异味的食品以保持口腔卫生。

  4、员工上班时必须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得体,严禁无礼待客。

  二、员工服装规定

  1、员工使用期满后,由公司统一配发工服(特殊岗位除外)。

  2、员工上班时间必须穿着工服。

  3、上班时必须佩带胸卡,无胸卡者须佩带工牌。遗失胸卡或工牌者将交纳工本费处理。

  4、服装必须时刻保持清洁、整齐、平整。不得带有污迹、灰尘和褶皱,且无开衩、脱线脱扣等现象,如无故损坏、遗失将予以赔偿。

  5、应保持领带的挺括、干净,上岗时须系戴端正,衬衣亦须保持干净并做到经常换洗。

  6、上班时皮鞋始终保持光亮、无污迹,男员工应穿黑色、深蓝色袜子。女员工穿裙子时必须穿肉色的连裤袜或长丝袜。上、下班换岗时不准赤脚、穿拖鞋或凉鞋、短裤、背心等出入办公场所。

篇3:P物业保安仪容仪表制度规则

  保安仪容仪表

  1.0目的

  保证保安员具有良好的形象、精神风貌、提高服务水平。

  2.0适用范围

  管理处全体保安员

  3.0职责

  3.1保安员应遵照“仪容仪表要求”执行。

  3.2当班保安主负责督促和检查队员的仪容、仪表。

  3.3保安员负责检查和考评。

  4.0工作程序

  4.1着装

  4.1.1服装颜色:

  4.1.2式样

  4.1.3工作证写明单位、姓名、职务、编号等,端正佩戴在左胸上。

  4.1.4上班着装应干净、整齐。纽扣要全部扣好,不得敞开外衣、卷起裤脚、衣袖,领带必须结正,武装带扎紧。

  4.1.5制服外衣衣袖、衣领、制服衬衣领口处,不得显露个人衣物,制服外不得显露个人物品,如纪念章、笔、纸张、BB机、锁匙扣等,服装衣袋不得装过大过厚物品。

  4.1.6非当值班时间,除因公或经批准外,不准穿着或携带制服离开辖区。

  4.2行为举止

  4.2.1保安员上岗时举止文明、大方。

  4.2.2穿着统一制服,佩戴工作证,扎紧武装带。

  4.2.3不得披衣、敞怀、挽袖、卷裤腿、戴歪帽、穿拖鞋或赤脚。

  4.2.4头发要整洁,男的不留长发、大包头,蓄发不得露于帽檐外,帽墙下发长不得超过1.5厘米;不得留长鬓角,鬓发长不超过耳屏,女的不留披肩发,不得涂脂擦粉,不涂有色指甲油,指甲长不超过1毫米。

  4.2.5精神振作,姿态良好,抬头挺胸,不得弯腰驼背,不得东歪西倒、前倾后靠,不得伸懒腰,不袖手、背手、插腰或将手插入衣袋,不准在执勤时吸烟、吃零食。

  4.2.6不得哼歌曲、吹口哨、跺脚、不得随地吐痰、乱丢杂物。

  4.2.7注意检查和保持仪表,但不得当众整理个人衣物。

  4.2.8不得将任何物件夹于腋下;不得敲桌椅或玩弄其它物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