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公司门卫接待制度

6159

房地产公司门卫接待制度

  房地产公司门卫接待制度

  1、为加强出入公司的人员、物品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2、凡人员及物品出入公司大门应遵守本制度,由保安人员负责管理。

  3、本公司人员出入管理。

  ■本公司员工出入公司,应穿着规定服装,配挂胸卡于胸处,以便识别,并严禁赤足或穿着拖鞋。

  ■员工出入公司,如果携有物品,应接受保安人员的检查和登记。

  ■员工上下班时,应排队打卡,并不得代替他人打卡,如发现依考勤管理规定处分。

  ■凡进出公司及在公司范围以内,无论上下班时间一律佩挂胸卡,未按规定佩挂者,依有关规定处分。

  4、公司外人员出入管理。

  ■凡公司外人员来访者,应先填签“来宾登记表”,保安人员负责引领前台接待。

  ■离开公司时,应携 “准入证”交还“保安室”,并由保安人员签注离开公司时间。

  ■禁止来宾未经准许进入公司,发现或接获他人举报,应由办公室查明责任归属,如因保安人员管理不严,公司给予当值人员20元处罚。

编辑: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公司门卫接待制度

  房地产开发公司门卫接待制度

  1.1为加强出入公司的人员、物品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1.2凡人员及物品出入公司大门应遵守本制度,由保安人员负责管理。

  1.3本公司人员出入管理

  1.3.1本公司员工出入公司,应穿着规定服装,配挂胸卡于胸处,以便识别,并严禁赤足或穿着拖鞋。

  1.3.2员工出入公司,如果携有物品,应接受保安人员的检查和登记。

  1.3.3员工上下班时,应排队打卡,并不得代替他人打卡,如发现依考勤管理规定处分。

  1.3.4凡进出公司及在公司范围以内,无论上下班时间一律佩挂胸卡,未按规定佩挂者,依有关规定处分。

  1.3.5工作时间内因公外出

  (1)从业人员临时因公外出时,应经直接上级批准,保安人员记录出入公司时间。如遇异常情况应即联络其所属部门的主管处理。

  (2)工程部、销售部人员外出,应填写出工单,说明去施工、销售现场或其他场所,保安人员要做详细登记。

  (3)因故请假出公司者,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后打卡出公司。

  (4)下班时间除加班外,禁止逗留。

  1.4公司外人员出入管理

  1.4.1工程承包人及雇用人员须入公司工作,先由工程承包人填具"出入公司申请书"一式两份,经工程部经理及负责安卫的主管领导核准后,一份送办公室审核,一份送门卫存查,并凭此换发"工程承包人入公司凭证"。如入公司工作时间在一日以内,可免送办公室审核。

  (1)入公司:凭身份证明文件及"工程承包人入公司证"交门卫核对无误后换发"工程承包人入公司证"佩挂入公司。

  (2)出公司:当日工作完毕出公司时,应交还"工程承包人入公司证",换回身份证明文件及"工程承包人入公司凭证"。午间出公司用餐及工作中出入公司时亦同。

  1.4.2凡公司外人员来访者,应先填签"来宾登记表",保安人员负责引领前台接待。

  1.4.3离开公司时,应携"贵宾证"交还"保安室",并由保安人员签注离开公司时间。

  1.4.4禁止来宾未经准许进入公司,发现或接获他人举报,应由办公室查明责任归属,如因保安人员管理不严,公司给予当值人员20元处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