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销售部经理岗位责任制

5914

房地产销售部经理岗位责任制

  房地产销售部经理岗位责任制

  1、负责制订房地产销售计划。

  2、制定房地产销售方案和销售制度

  3、负责房地产营销策划和广告宣传。

  4、负责房地产销售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5、负责房地产市场的前期调研、市场调查工作。

  6、负责定期向财务上报销售报表。

  7、做好客户档案的管理和信心反馈工作 。

  8、负责与客户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各项贷款手续的办理。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营销总监兼营销部经理岗位责任制

  房地产营销总监兼营销部经理岗位责任制

  1.负责部门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和部门工作计划的审定、检查、控制以部门员工的考评工作。

  2.负责推广营销的具体业务管理工作,审定物业定位、推广方案、销售策略、价格策略、销售策划报告、广告商、媒体选择等。

  3.负责健全部门组织架构,对下属分工授权、检查、颁布制度,对其业绩进行评估。

  4.负责实施销售费用(包括广告推广费用)的审核。

  5.负责售出单位的审核及额外折扣的批准和确认。

  6.负责员工的工资、奖金分配及财务的管理。

  7.主持营销部门的整体运作工作,组织实施公司有关销售方面的决议,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8.组织实施营销部年度工作和销售计划。

  9.拟订营销部内部管理结构设置方案及各职位的职责范围和标准。

  10.与人事部门共同拟定营销部的基本管理制度。

  11.拟定营销部佣金提成及奖励方案。

  12.制定营销部置业顾问具体管理规章。

  13.提请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上级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负责管理人员。

  14.制定置业顾问的招聘教育与培训计划。

  15.行使公司和上级授予的其他职权。

篇3:房地产公司项目副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房地产公司项目副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一、根据项目安全保证计划,组织有关管理人员制定

  一、根据项目安全保证计划,组织有关管理人员制定针对性的安全技术措施,并经常注意督促检查。制定督促落实项目管理人员的责任制。

  二、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设施进行检查、验收。定期组织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章制度学习。负责对事故隐患进行控制,并组织落实纠正和预防措施。

  三、参与安保体系策划和评审,协调安全保证体系运行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四、实施现场管理标准化,协助上级部门对工程项目的安全检查和督促,并督促项目各管理人员进行安全资料填写。

  五、协调安全保证体系运行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建立会议纪要,并发放给有关人员。

  六、坚决贯彻“五同时”,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表彰生产及行政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的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表彰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列入主要议事日程,在安全与生产进度发生矛盾时,首先要服从安全,以计划安排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并付诸实施。

  七、处理一般工伤事故,协助处理重大工伤、机械事故,处理事故遵循“四不放过”原则,并采取有效整改措施,防止发生重复事故。

  八、负责安全设施所需的材料、设备及设施的采购计划的审核及批准,并督促各相关人员做好进场物资的验收工作。

篇4:房地产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责任制

  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经理岗位责任制

  一、项目经理必须按照资质持证上岗,是施工项目第一负责人,应是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能遵守国家法院令及各项政策的模范。

  二、遵守工程所在地有关工程建设和城市管理的政策和法规,执行企业规章制度,履行工程承包合同。

  三、组织及领导和实施工程组织设计、工程施工计划及技术、质量、成本、安全等项管理措施。

  四、协调协作与业主及其它单位之间的关系,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分包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文明施工进行监督、控制并承担第一责任。

  五、组织编制施工项目的作业计划及劳务、材料、构件、机具设备、资金和技术等生产要素的使用计划,并通过签定各项合同以规范和约束项目各方行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六、以全面质量管理为中心。运用质量方针目标管理方法,健全项目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信息反馈系统,积极推进现代化管理方法、手段和科学技术,依靠技术进步求得最佳效益。

  七、组织学习制定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合同规定接受企业有关部门的监督,及时向上级公司定期汇报。

  八、强化项目核算制度,加强成本管理、预算管理。注重成本信息反馈,定期或有定期组织召开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有效控制各项成本开支。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分配关系。

  九、加强工程的统计工作和项目种类经济技术资料的管理,及时办理各种签证,积极与建设单位或其他单位办理经济索赔,及时总结项目施工组织与管理经验。

  十、对工程项目产品质量和安全负直接责任。负责质量体系文件在项目上的落实。制定并落实质量奖惩方法,严格执行各项工程质量检验制度和验收制度。强化三检制。参与工程质量的定期检查、评议、整改和质量评定。负责按合同收取工程款及维修款项,负责工程结算的谈判直至各部款项收回。

篇5:房地产公司副经理岗位职能责任制

  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岗位职能责任制

  (1)在公司董事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执行董事长的决定;

  (2)执行公司章程,对董事长负责并报告工作;

  (3)组织和制定公司工程、年度经营、发展、财务、人事、劳资、福利等计划;

  (4)签发日常行政、业务等文件;

  (5)决定员工的奖惩、定级、升级、加薪;

  (6)提出机构设置、调整或撤销的意见;

  (7)根据董事长的授权,代表公司对外签署合同和协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