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校建筑项目生产副经理质量职责

2177

学校建筑项目生产副经理质量职责

  学校建筑项目生产副经理质量职责

  1)项目生产副经理组织执行对项目所有质量管理文件的实施,分管项目工程组的工作。

  2)负责本项目的生产调度,协调施工队之间的关系;

  3)负责组织项目质量计划、施工组织设计、安全及文明施工措施的实施;

  4)根据月进度计划,负责编制周进度控制计划,并根据周进度计划布置每天的具体工作内容;

  5)组织隐蔽工程的验收工作;

  6)负责施工日记的记录;

  7)组织每天的碰头会,解决当天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并对第二天生产任务进行安排。每礼拜五的碰头会对下周周计划进行安排;

  8)参加业主召开的生产协调会;

  9)负责组织施工现场的各种标识和成品保护。

  10)对上级主管部门提出的质量问题组织整改。

编辑:www.pmceo.Com

篇2: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处副经理(经理助理)质量职责

  购物中心物业管理处副经理(经理助理)质量职责

  1 管理处经理,直接下级:管理处相关专业主管。

  2 经理领导管理处相关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质量方针、责任目标。

  3 协助管理处经理做好质量控制和各项管理工作。

  4 负责宣传贯彻《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工作,严格按各类作业指导书指导操作,确保服务高质量、高水平。

  5 组织各岗位认真做好记录,真实准确反映服务质量。

  6 负责管理处安全工作的领导,负责组织制定安全工作制度、考核安全护 卫人员,对安全护卫人员的招聘与解聘有建议权。

  7负责管理处辖区范围内的清洁卫生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制定清洁工作文件、清洁检查标准,并组织实施对清洁工的考评,对清洁工的聘用与解聘有建议权。

  8 负责管理处辖区范围内的绿化领导、规划工作,负责组织制定绿化工作文件、绿化检查标准,并组织实施对绿化工的考评,对绿化工的聘用与解聘有建议权。

  9 负责管理处辖区范围内各设备设施系统的正常运行、维护、保养、更新、改造。

  10负责沟通、管理处各相关班组、各员工与管理处经理间的联系。

  11负责制定并落实管理处员工的培训制度和计划。

  12负责对供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检验、监视和测量,确保质量的稳定可靠。

  13 协助管理处经理做好员工的业绩考评工作,负责对分管工作员工的考核 工作。

  14 协助管理处经理落实贯标和检查工作。

  15 任职条件:40岁左右,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工作经验,身体健康,具备一般计算机使用常识,经过物业管理专业培训。

篇3:奶业科技公司生产副经理质量职责

  奶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经理质量职责

  1、协助经理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参与制定并实施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对质量体系的有效性向公司负责。

  2、主持内部质量审核工作,策划质量体系,审核计划和审批内部质量体系审核报告,及时向总经理汇报质量体系运行情况。

  3、负责处理生产过程中与质量有关的问题,对最终质量负责;提出质量工作计划和质量改进要求。

  4、负责技术和质量保证工作,抓好关键点控制,发现问题及时组织解决和处理。

  5、对不合格品控制及纠正和预防措施的落实情况时行监督。

篇4:奶业科技公司经营副经理质量职责

  奶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副经理质量职责

  1、协助经理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定并实施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

  2、负责特殊合同评审后的审批。

  3、负责处理与经营、销售有关的问题,提出销售工作计划和工作改进的要求。

  4、在经理的领导下,独立负责贮存、运输、产品销售、市场开发等工作。

  5、掌握本公司产品销售情况,及时了解质量声誉,对顾客质量反馈负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