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客服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5154

客服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0**客服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瞬间,20**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似乎值得自己去回顾的事情并不是很多,生活和工作依旧是沿途没有什么风景,就在我以为大路朝前,日子就这样平静下去的时候。20**年11月,我经过应聘和选拔来到了usfine,我非常高兴。

加入usfine已两个多月,但对于我来说,我成长了很多。从头开始学习我不完全熟悉的一种工作方式、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程序,让我更加全面的、系统的了解整个英文客服的工作流程和内容。两个月的工作,并非尽如人意,这些还都有待于我进一步用心去学习,然后要熟练运用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里。这段时间里我有过反省和思考,在这里既对自己前段时间工作批评,也做一些总结,如何做好自己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有好的表现,和大家一起服务于公司。

一、20**年总结

(一)工作总结

20**年11月23日,我开始加入到usfine,跟着老员工学习,第一次参与订单登记和后台管理;第一次参与英文客服订单验证工作;第一次参与问题单、完成订单回信;第一次接触到chargeback、投诉处理。在这里,我看到了希望,因为我可以学到更多的工作内容。由于之前我从事过相关工作,所以我上手很快。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指导帮助,感谢公司给了我学习的机会。在这里,我看到了一批拼命、卖力、踏实的人工作,我看到了一个好的团队,而且我没有了工作压力感。但遗憾的是,我一直没有自信独立完成整个流程规范化的操作和控制,这将是在未来的一年中,我要面临和改变的首要,也是最重要的问题。

(二)工作中的不足

在工作中,我欠缺主动性,与领导和大家沟通较少,考虑问题不够全面和细致,失误较多,尤其是在订单验证和追单方面,我需要多花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因为这距离工作中公司领导对我的期望和要求还有很大的距离。同时,英语理论知识水平、工作压力承受能力、以及对具体工作的实施与计划等问题上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一系列的问题需要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克服和解决,使自己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并且自己应该而且能够做的事情,要勇于承担,不依赖他人,不退缩、不逃避,勇敢地迈出每一步,今后在工作中才能做到更加自信和大胆仔细。

二、20**年计划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充满了挑战和机遇,我必须更加的努力。看似容易,做起来却是需要用心、用力、用态度的,需要有自信,有更强的耐力。我坚信有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有各位同事的协助,加上我个人的不懈努力,20**年会是我在usfine实现]方案-范本

库.整理.蜕变的一年。

(一)增强责任感,服从领导安排,积极与领导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要积极主动地把工作做到点上,落到实处,减少工作失误。时刻坚持不懂就问,不明白就多学的态度,与同事多合作,与领导多汇报工作情况和建议,做为一个新人要将自己放的低一点,懂得团队的力量和重要性。

(二)勤学习,提高专业服务能力。

涉及到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不怕苦难,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了许多接触少,甚至从不了解的新事物、新问题、新情况。比如service信件处理、退款流程、订单登记细节处理、打电话验证,回答客人问题等。面对这些问题,要自己先多了解,熟悉公司的产品,订单操作,以及如何管理,做到心中有数,使自己很快能进入工作角色,用专业的言语向客户表达。

(三)多行动,坚守工作职责。

英文客服岗位,工作时间长,任务繁重,压力大,有夜班,肩负着公司的形象。所以,需要的是有责任心、不怕吃苦、能耐劳、乐于奉献的人。我们也要学会不断调节自己的情绪,给自己解压。

工作无大小,只是分工不同,贡献无多少,要看用心没有,没有必要斤斤计较。我刚走出校门,社会经验和工作经验少,因此我们也被很多人用眼高手低来形容。然而,我个人认为自己的上进心很强,最大的特点就是学习能力

方案范本.库.整理~强,待人真诚。工作中,要勤于动手做好本职工作,谦虚敬慎,不骄不躁,不做言语的巨人。不论是办公室的日常事务,还是工作上的任务,我都要用心做到更好。学会及时专业的勤总结、勤分析、勤汇总,并最终完成自己我的提升和成长。学会磨练自己,拓宽自己,凭借公司的良好环境提升自己。

(四)善于思考,理论联系实际。

在工作中做一个留心人。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关心下,我逐渐熟悉了工作情况,通过自身细心观察和留意,反思和总结,吸取精华,提取糟粕,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捕捉和发现大家工作中的亮点,加以学习和自我提高,拓宽知识面,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编辑:www.pmceo.Com

篇2:客服主管年终个人工作总结(5)

  20**客服主管年终个人工作总结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之间,客服部成立已经两个年头了,工作虽然繁忙,但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部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和其它部室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组建以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在共性目标中,客服部完成情况如下:

  一、我部无违反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现象,并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完成了与公司签订的工作目标。

  二、切实加强了党风廉政、政风、行风建设,严格遵守了“五禁止、十不准”,无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三、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在党员队伍中,按照“五个好”、“五个表率”的要求发现、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认真开展优质服务,兑现了“服务承诺制”及“首问负责制”,热情接待办事群众,服务满意率达100%,投诉处理满意率达100%。

  四、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落实信访责任制,无赴省以上集体*事件,并认真办理局交办的市长热线、信访件及各类督办件,按时按要求上报了办理结果,办结率达100%。

  五、积极完成投稿任务,共发工作信息30篇。

  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客服部的全体员工们能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临时工作,如组织人员进行客服基本知识培训,做好争创国家卫生城市责任区卫生清扫和安全防汛工作,积极参加

  “学习十八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业务目标中,客服部完成情况如下:

  一、服务窗口业务精准、积极协调解决各类咨询和投诉问题。

  各服务窗口紧紧围绕公司总体发展目标,积极配合客服部总体工作部署和工作目标做好本职工作。

  1、营业厅共计收缴水费91897828.91元,共计出票279017份。营业厅主要担负公司供水用户水费收缴、水费水量查询、电话咨询、业务接待等多项服务工作。自大厅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诚信为本、优质服务”的宗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真诚接待、耐心解答及详细宣传,赢得广大用户的声声称赞!面对各式各样的用水客户,大厅工作人员总是以平和的心态,坚持微笑服务、耐心解释,取得他们的理解、平息怒气、化解矛盾。

  2、客户接待办和供水热线共计接到各类问询及投诉电话5万余起,其中有详细记录的3120起,同时认真及时地做好用户回访工作。客服热线肩负着全市供水用户对各类用水方面的咨询、报修、报漏等工作,每天的电话问询量非常大,尤其是在四月份热线班由原先的五班运转调整为四班运转后,工作量较之以前更加繁重,大家的休息时间少了,工作量无形增加。今年夏季持续高温,铺设复线管网工程及电业局经常停电等原因水厂不能正常供水,造成了城区供水不足、压力不足等现象频繁地出现,随之而来的是电话量不断增加;特别是主管道爆管时,我们一天的电话量多达1000余次,由于电话量过大,热线班长为了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无论是在周末还是节假日,都主动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公司加班,和值班人员一起接听电话。热线员马玲同志被公司抽去参加春晚排练,为了不耽误工作,经常在排练结束后,拖着疲惫的身子依然能够坚持在岗位上,到晚会彩排和演出时,其他同志就到岗顶替她值班,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就是为了一个朴实的信念:不能耽误工作。

  3、部办公室严格执行工作职责,管理好本部车辆,受理来人来电及安排生产调度共计1686起。

  二、认真落实一站式服务,真情为民。

  1、行政审批中心办件业务受理窗口共受理各类涉水申请909件,一周办结率达100%,用户满意度达100%,中心及纪委联合下发的针对窗口办件情况的每月综合得分均在100分以上;新增的收费业务从4月1日起收费总笔数4289笔,总额625367.15元,两个业务窗口无一例用户投诉现象。工作期间随时迎接各阶层人士的参观及检查。

  2、发展新用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面对具体任务必须亲临现场,真干、实干。坚持每周五从羊山行政审批大厅取回用户申请件并编序排队,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每周一都要雷打不动一如既往地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现场实地勘察工地,有时多达40余户。冬天冒着严寒,手指冻得通红;夏天顶着酷热,汗流浃背。我们不言苦,不言累,化阻力为动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凭着干一行、爱一行和对工作的热情,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努力完成新时期的用户发展工作。一年来,用户发展办共下各类例会、审批报告及退件1252份,并对有关信息和数据进行妥善收集归类、存档。办理破路手续37户,现场核实后更改用水性质429户,新立用户11148户,输入DN40以上(含DN40)水表封绳号192户,现场核实漏户重户信息47户,较好地完成了用户发展工作。

  3、便民服务班坚持“服务用户,点滴做起”的服务理念,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当用户打来求助电话,他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仔细检查进行维修,常常是累的满头大汗也顾不上拭擦,每当用户在服务结束后表示感谢时,我们的同志们也只是憨厚地说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班组成员的努力下,便民服务班共完成表前小管道维修、拆换阀门共计964处,查水254处。并在茶文化节和高考前夕完成市内各大宾馆、政府等单位的上门走访服务工作。用户满意率100%。

  三、微机录入细致精准、信息网络运转顺畅。

  1、微机班工作枯燥、任务繁重,长期面对电脑周而复始地录入抄表数据,大家视力、颈椎、腰椎都产生了病痛,翻标本时手指开裂,自己想办法带上手指套。在这种情况下,班组成员还是一如既往,认真,坚韧,精准的保证了数据输入的准确率。全年共计输入抄表数据1573590,更改用水性质531份,减免违约金、阶梯水量6098户,输入维修票、监察部罚款单2219份,新增用户调线路10882户,拆表户1330户,更改表口径100户,更改用户名称1775余户。

  2、信息中心班组成员积极贯彻以人为本的供水理念,对供水信息平台、短信收发平台以及水费语音查询平台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在夏季用水高峰前抽派专人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全市大客户走访,主要针对各大小区以及各大企事业单位。然后对收集的一千余户用户信息进行整理,录入短信平台系统,以便及时告知用户停送水信息。全年度按领导要求及时发送停水通知和催缴水费短信312887条。保障系统平台全天候正常运转,并和代收单位技术部门密切联系,保障每月4万余笔代收账目的正确性,及时调整各代收机构的错帐822笔。对公司各部室近百台电脑及网络设备进行维护,出动技术服务达二百余次。经领导批准开通各部门的上网权限,分配供水信息平台的使用工号及权限,根据需要更新信息平台。排除报税系统发票中的上传故障。配合国都电力升级切换代收费系统网络,配合审计局对我公司进行水费收费系统的审查。

  四、完善工作流程,规范工程预决算。

  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完善预决算室规章制度,对工程预决算做到仔细审核,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解决,同时做好部门间资料交接手续。1---8月做预算共计162份,决算272份。

  五、加快水表拆装及表井整改进度

  水表拆装班担负全市十四万户水表的拆装、表前闸门及水表接头等配件的维修与更换工作。拆装班每周制定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同志们严格执行公司服务承诺制度,水表拆回后,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水表交接工作,同时做好水表三联单的登记工作。1---8月拆装班维修、拆换各类水表共计1452块(其中DN40以上的188块),整改表井592处,维修表接头闸门、管道612处。

  20**年的工作打算和工作思路:

  一、提高客服人员形象。

  1、提高客服人员品格素质、心里素质、业务素质。

  具体措施:集中学习、讲座培训、各种途径熟练业务。

  2、柜台的改变、客服人员外貌形象提升。

  3、印制供水宣传单子,在接待办、营业厅柜台摆放。

  4、做几次供水宣传活动。

  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并认真落实,定期考核打分,让制度落地。抓好内部管理,让客服部高效运转。

  三、认真执行工单制,减少推诿扯皮,让公司的对外服务承诺制度落地,达到提高公司整体服务水平之目的。

  四、加强发展用户管理,更公正公开透明。

  1、划归各类发展用户价格。

  2、听取各类专业人员意见。

  五、加强8个班组的管理,解决各班组出现的问题。

篇3:医院客服中心半年工作总结

  20**医院客服中心半年工作总结[1]

  **年是落实卫生部“三好一满意”、“三改二推一评议”和创建等级医院关键的一年。客服中心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在院两委的正确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客服中心遵循“诚信、尊重、关爱”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好,群众满意”为准则,以“满足需求、解决困难、实现期望、获得信任”为工作目标,继续将患者服务工作做细做深做广,不断为病人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创建和谐医患关系。现将半年主要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服务落实

  1、1至6月份门诊总挂号量**人次,预约挂号总量**人次,其中医院组织的预约挂号量**人次(包括当日分时段预约人数)、通过**健康热线预约**人次。去年同期**人次。

  2、拜访新入院病人**人次。去年同期**人次。

  3、出院病人电话回访**人次。去年同期**人次。

  4、门诊病人满意度调查**人次,平均满意率**%;住院病人满意度调查**人次,平均满意率**%。去年同期门诊病人满意度调查**人次,平均满意率**%;住院病人满意度调查**人次,平均满意率**%。

  5、接待患者咨询求助**余人次,落实患者建议意见整改**条。

  6、受理病人投诉**人次,处理反馈率**%。

  7、门诊发放化验单与病理检查单**余份。

  9、组织开展“百姓健康讲坛”活动**场,课题**节,受众**余人次。去年同期*场,人次**人,去年全年人数**人。

  二、服务完善与发展

  1、上半年医院自助系统工程正式实施,客服中心本着方便患者,人性化服务的原则主动参与自助系统的设计、实施、调试、跟踪和完善,不断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策划本院自助排队叫号系统与移动公司短信平台及“**健康热线全省预约平台”的数据对接。在多部门的协同配合下,目前自助系统已初具规模并投入试运行,有效缓解了门诊排长队、看病难的现象。

  2、为进一步拓展预约服务,我们积极与“**健康热线”联系,争取到其支持投入四台多功能自助预约机,使患者在我院门诊即可自助预约省内各大医院专家门诊,将更有效方便患者选择医院和医生,真正体现公立医院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3、继续完善患者服务工作。上半年,我们根据以往新入院患者人工拜访成功率低、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调整思路,改用短信拜访,每天从系统中调取昨天新入院患者信息,使用短信平台发送问候短信,大大增加了拜访的覆盖率,使患者了解住院期间有不方便和不满意的地方可以拨打服务电话,由客服中心为提供帮助,大大缓解患者初入院时的陌生紧张情绪,为医患良好沟通奠定了好的基础。

  4、继续加强和完善行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群众患者的监督作用,通过住院患者满意度调查和出院患者电话回访,收集患者意见建议,并制作行风整改通知书。上半年我们改进了行风整改反馈表的格式,做到一问题一整改一台帐,对整改中不认真、敷衍了事的科室,我们敢于拒绝,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要求重新整改。

  5、继续加强患者投诉受理工作。上半年我们制作更新了门诊投诉电话标识,加大行业作风的监督,站在患者的立场思考问题,诚心为患者解决困难,关注舆情和社会评价,有效化解矛盾危机,维护医院的社会形象。

  6、健康讲坛工作不断深入。今年我们加大了健康讲坛的宣传工作力度,设计制作精美的课题表,通过信函投递、上门联系和媒体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讲坛活动,协助医师制作课件,向医师反馈讲课效果和群众需求,并及时向**市委宣传部发送健康讲坛活动简报。健康讲坛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欢迎和好评,被**市委宣传部推荐为“**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越来越多的组织单位主动与我科联系邀约讲坛授课活动。通过健康讲坛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医师与群众的关系,促进医患和谐,提升医院与医师的社会知名度,成为医院服务营销的拳头产品。

  7、等级医院创建工作。针对等级医院创建经验少,工作繁琐,任务重的情况,我科本着全院一盘棋的理念,不推诿、不拖延,主动承揽责任不明确的服务工作,并努力学习研究工作思路和方法,将A、B、C三档结合定时间分阶段逐步推进,补缺补漏,通过发送协作通知小条的形式明确材料源头。目前大部分创建责任部分材料已明确来源,对缺漏部分正在按要示整改。

  三、工作不足与下半年工作重点

  1、满意度调查受患者配合意愿制约,采集量偏少,结果的准确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下半年我科打算加强与智业软件工程师联系,设计完善患者满意度调查系统,并督促其尽快实施到位和不断改进。

  2、预约

  约服务中短信提醒功能和与海本健康热线数据交互功能还未完全。下半年打算重点督促与完善其功能。

篇4:小区客服中心主管半年工作总结三

  小区客服中心主管半年工作总结三

  回顾一年来的客服工作,有得有失。现将一年来的客服工作总结如下:

  一、深化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客服部各项制度

  在**年初步完善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年的重点是深化落实,为此,客服部根据公司的发展现状,加深其对物业管理的认识和理解。

  同时,随着物业管理行业一些法律、法规的出台和完善,客服部也及时调整客服工作的相关制度,以求更好的适应新的形势。

  二、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客服人员的培训工作

  利用每周五的客服部例会时间,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培训工作。培训工作是根据一周来在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的,这样就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使每位客服人员对“服务理念“的认识更加的深刻。

  三、日常报修的处理

  据每周末的工作量统计,“日接待“各种形式的报修均达十余次。根据报修内容的不同积极进行派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问题解决。同时,根据报修的完成情况及时地进行回访。

  四、**物业费的收缴工作

  根据年初公司下达的收费指标,积极开展**、**区物业费的收缴工作。最终在物业经理、书记及其它各部门的支持下,完成了公司下达的收费指标。

  五、能源费的收缴工作

  如期完成**区每季度入户抄水表收费工作的同时,又完成了公司布置的新的任务—**区首次入户抄水表收费工作。

  六、**区底商的招租工作

  制定了底商的招租方案,并在下半年成功的引进了“超市、药店“项目。

  七、部分楼宇的收楼工作

  在*月份,完成了*#、*#的收楼工作;同时,又完成了部分**区回迁楼(*#--1、2单元)收楼工作。

  八、“情系青海玉树地震“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在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后,物业公司领导立即决定在社区内进行一次以“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的募捐活动,这项任务由客服部来完成。接到指示后,客服部全体人员积极献计献策,最终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募捐活动。

  九、节日期间园区的装点布置工作

  积极完成各节日期间园区内的装点布置工作,今年公司加大了对圣诞节(倍受年轻人关注的节日)期间园区装点布置的力度,在小区**门及**区各大堂内购置了圣诞树及其各种装饰品。

  十、业主座谈会

  在春节前夕,组织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业主座谈会。邀请来的各位业主在会上积极发言,对物业公司的服务工作给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总之,在20**年的工作基础上,20**年我们满怀信心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勤奋工作,努力工作,积极探索,勇于进取,我们一定能以“的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篇5:物业客服部年终工作总结范文4

  物业客服部年终工作总结范文4

  xx年对于xx物业来说,可以说是成长的一年,发展的一年,我们在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管理机制的一年。在这当中,物业客服部的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各兄弟部门的大力协助,经过全体客服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得到完善和落实。‘服务至上,用心做事’的理念铭刻在每一位客服工作人员的脑海,新年已至,回顾一年来的客服工作,有得有失,现将一年工作总结如下:

  本年度客服部8名员工中有6位工龄在半年以内,也是企业的新鲜血液,在加入本部后,以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本部工作程序,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岗位工作,客服部员工认真学习岗位知识,及时解答业主疑问。年度接待来电来访万余次,客服员登门走访业主200余户,投放各类通知20余份。截止xx年12月底,办理接房8483户,办理装修6976户,现小区在住人数3500余户。

  本年度物业费收缴情况;现1,2,3期物业费用收取的日期,分为四个阶段,给物业费的收取增加了一定的难度。进入8月份以来,客服部对拖欠物业费的业主进行了电话提示的催缴工作,要求业主以汇款和柜台结算的方式进行缴纳物业费用。

  对现居住在小区恶意拖欠物业费的业主,进行提示,限期及停办一切服务项目的措施催缴物业费,在物业费的催缴过程中,虽然我们的客服员遭到了业主的不理解与语言攻击,但客服员都能以服务至上的工作态度为业主进行解说。截止12月底,已缴纳物业费业主6247户,占总体的75%。这个成绩是和我们每一位客服员的努力分不开的。

  为了保证小区业主能够正常乘坐班车,杜绝外小区人员乘坐,浪费小区资源。客服部对业主乘车卡的发放进行了规范管理,发卡时严格核对业主信息,限一户一卡,对车卡充值的业主进行身份核对,挂失补卡等都做到了登记备案,控制了乘车卡的外流问题。

  在xx年中,业主主要报修项为外墙渗水,飘窗进水未装修房屋有水渗入楼下,洗手间下水管漏水等问题,及门锁,窗等常见问题,走廊照明,电梯停用等。以上问题客服部都已及时上报及时派工及时给予解决,并做好回访工作。

  尽管本部门总体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为了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现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总结如下: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偏低,主要表现在处理问题的技巧和方法不够成熟,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不足,在服务中的职业素养不是很高。协调处理问题不够及时妥善,在投诉处理,业主意见建议,业主求助方面,欠缺部门协调,跟进和报告。

  xx年工作计划和重点:xx年我部重点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物业费收费水平,在xx年的基础上,提高1至5个百分点,部门管理基本实行制度化,员工责任心和服务水平有显著提高,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业主满意率有所提高,加强部门培训工作,确保客服业务水平提高,密切配合各部门工作,及时妥善处理业主纠纷和意见建议。

  同时希望能有机会到比较成熟的社区学习,掌握更好的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希望我们团队每一位珍惜在一起的和谐气氛,创造更多的惊喜与超越,更好的发挥团队精神,以“业主无抱怨,服务无遗憾,管理无盲点,工程无隐患”为工作目标,客服部全体以更饱满的精神去面对新的一年,共同努力为xx物业公司谱写崭新辉煌的一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