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5362

物业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物业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协调经理完成本管理处的各项工作。

  2.认真完成所分管的各项工作。

  3.当经理不在时,代理经理进行工作。

  4.有权向经理提出建议对下属人员进行奖惩。

  5.遵照劳动部门人事有关规定,在公司编制计划,按程序办理管理处招、调员工的事务工作,对部门中的私招滥雇行为进行处理。

  6.有权处理顾客对其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投诉。

  7.有权处理分管工作范围内的突发事件。

  8.有权自行安排下属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部门:

  职务:总经理助理

  上司:总经理

  下属:

  工程部、采购部、行政部

  工作资历要求:

  1、机械电子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三十岁以下。

  2、电子行业相关技术管理经验5年以上,具备主要职能部门经理的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熟悉ISO9001-2000管理知识。

  5、职业精神、思想品质、知识结构有一定的素养,事业心强。

  总经理助理的工作范围及职责:

  1、负责采购部日常工作,协调采购部与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2、对采购订单的确认进行审批(金额20000元以下的),对供应商的价格确认、考核进行审核、监督;

  3、负责专案项目的牵头跟进工作,对关键材料、新产品重要材料的选用进行评估;

  4、协调工程部与其它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协调工程部新产品的开发规划工作,负责新产品、改良产品早期模型确认,模具制作,结构确认工作;

  5、监督和指导行政部的日常工作,并对其工作进行监督、考核;

  6、负责、协调文控中心的日常工作及相关文件的审批;

  7、协助总经理的日常工作,完成总经理下达的日常事务,在总经理不在公司时,辅助副总经理处理好公司的日常事务;

  8、处理总经理交待、安排的一些较特殊的事件处理;团结同事,发挥公司部门团队精神,指导公司员工的培训工作,让全员工努力学习,改进方法,降低成本,为公司争取更高的效益。

  制表:

  审批:

  版本号:A0

篇3:厦门XX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厦门**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工作。

  2牵头组织承办公司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3对上级和外来文、电负责催办、回复。

  4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协调部门工作,监督各部门和服务中心认真及时地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作决策和指令。

  5分析市场,制定对策,确定公司发展方向及发展的目标供公司领导参考。

  6代表公司领导对外洽谈项目,与前期部协作投标。

  7协助各服务中心与涉及公共事务(工商、税务、环保、用水、用电)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8负责统筹公司的内部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协调各部门、各服务中心之间的关系。

  9经常与公司各管理层、基层员工沟通,并将所收集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公司领导。

  10协助综合管理部做好制度建设,了解综合管理部的工作情况,检查制度落实情况,并向领导反馈;协作综合管理部制定员工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审核培训教材。

  11与办公室协作,协助办公室做好年检、报批、人事、工资、档案管理等工作。

  12了解项目代培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对其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评定。

  13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小区会所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小区会所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在经营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管辖区各项经营工作:

  1、负责经营部职责范围内工作的策划、指导、监督、把关。

  2、负责每月向经营部经理提交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各部门日检情况汇总。

  3、负责对管辖区内员工进行各类考核。

  4、向经营部经理提交管辖区内各岗位的用人计划,并注明用人理由。

  5、监守岗位,按时上下班,着装整齐,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6、认真落实公司的培训计划,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

  7、能够独立处理经营部分派管辖区内的各项工作。

  8、能够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及时解决。

  9、负责指导、监督、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定期查询档案情况,如有档案不全或丢失情况,应及时组织补全,并通过客户档案资料的整理,实现客户资源的再生。

  10、给经理做好参谋,对发现的有待于提高经营部整体经营水平的地方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11、监督本管辖区的各部门对标准作业规程的执行情况,协助经理组织项目自我检查、自我分析。

  12、能够圆满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工业学校后勤物业项目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工业学校后勤物业项目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直属上级:项目服务中心经理

  联系部门:公司各职能部门、项目服务中心各班组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服务中心各类公文的拟稿、修改、并呈送经理审核,以及项目服务中心收发文登记分发工作。

  2、协助经理安排项目服务中心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按要求编写会议纪要或决议。

  3、熟悉档案归档范围,懂得分门别类,对档案的整理、书写要求规范化,科学化。做好各种文件记录资料的收集,分期分类归档案,为日后查找提供方便。对所管理档案的丢失、损坏、泄露负责,并对具体确定文件材料作出保管期限的划分。

  4、负责项目服务中心的日常接待工作。

  5、负责项目服务中心的报销工作。

  6、全面负责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监管工作。

  7、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通知安管队伍队长并汇报经理,协助相关人员做出有效的应急处理,并向上级汇报。

  8、掌握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及管理水平、物业管理业务知识,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合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