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期货工作计划的公告

3405

期货工作计划的公告

  20**年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1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年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开展铜、铝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背景及交易品种数量

  公司主营业务是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铜、铝作为公司的主要原材料,在公司生产成本中的占比约70%左右,且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压、超高压电缆,具有生产交货周期长的特性。根据公司业务部门测算,20**年公司所实际使用的铜约3.8万吨,铝约2.5万吨,经公司测算,20**年全年预计用铜量达4.5万吨,用铝量达3万吨。为规避铜、铝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给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将通过有资质的期货经纪公司铜、铝原材料进行保值业务操作,以有效管理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公司20**年内拟开展的商品期货保值交易情况:

  1、套期保值期货品种:上海期货交易所挂牌交易的铜、铝期货合约;

  2、预计全年套保数量:铜:不超过4.5万吨;铝:不超过3万吨;

  3、20**年内,公司拟对不超过4.5万吨铜、3万吨铝进行保值,拟投入金额不超过1亿元,所需保证金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时间从20**年1月1日至20**年12月31日。

  4、公司拟进行保值操作的铜期货合约最高数量约占20**年度铜预计耗用量的100%;公司拟进行保值操作的铝期货合约最高数量约占20**年度铝预计耗用量的100%。

二、套期保值的目的

  公司期货业务的具体操作是:对于当期订单,采用直接在现货市场买入相应的铜、铝以锁定毛利率;对于远期订单,采用在期货交易所买入相应的期货合约,到订单实际投产时,对持有的期货合约进行交割或者在现货市场询价比价后买入相应的铜材现货,并将持有的期货合约平仓。

  公司持有期货合约的目的是为了锁定收益。在实务中,公司可以根据生产的实际需要和现货走势,提前平仓或持有至交割,获得在现货或者期货市场进行铜、铝采购的选择权。在生产需要购入现货或需要交割期货时,公司会比较现货价格与期货价格,当现货价格低于期货交割价格时,可以在现货市场采购原材料,期货平仓;当期货交割价格低于现货价格时,可以进行期货交割。

三、套期保值的风险分析

  汉缆股份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服务”,对铜和铝原料需求很大,铜铝价格波动很大。公司进行套期保值业务是为了充分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规避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负面影响,控制经营风险,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四、公司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将期货保值业务与公司生产经营相匹配,严格控制期货头寸。

  2、严格控制期货保值的资金规模,合理计划和使用保证金,严格按照公司期货交易管理制度规定下达操作指令,根据规定进行审批后,方可进行操作。公司将合理调度资金用于套期保值业务,不得使用募集资金直接或间接进行套期保值。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5号: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等有关规定,公司已制定了《期货业务管理制度》,对期货保值业务作出了明确规定。公司将设立专门的期货操作团队和相应的业务流程,通过实行授权和岗位牵制,以及进行内部审计等措施进行控制。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18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采编:www.pmceo.cOm

篇2:汽车销售总监工作计划

20**年汽车销售总监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年我个人计划回款100万元以上,保持增长345.9%,预计第一季度完成15万元回款,第二季度25万元回款,第三季度回款30万元,第四季度30万元,南京市内终端用户预计扩增至150家,分销商增到70家。

二、工作措施:

1.对经销商的管理

定期检查核实经销高的产品库存,配合公司发货时间及物流工作,确保经销商的库存在短期内消化,不出现积压产品及断货现象,同时协调好各分销商的渠道,有销售网络重叠现象的,避免引起产品价格战。

2.解决产品冲货、窜货问题

实行奖罚分明制度管理体系,解决因产品价格大幅度波动造成的市场威胁,查找冲货根源,经核实无误后取消违规经销商的产品促销资格,时间为1年。相反,提供有效信息并持有凭证的销售商,公司给予相应的促销补贴政策。

3.销售渠道下沉

进一步将产品深度分销,由原来的批发市场深入至农贸市场,在终端的走访中,针对信息的收集,寻找对产品需求量大的消费群。目前,浓缩果汁产品的需求量集中在咖啡馆、茶馆,我们还需要在产品质量和价格上寻找相应的切入点。

三、目标市场:

我将对扬州、泰州、盐城、淮安、镇江、连云港、芜湖、马鞍山、安庆、淮南、淮北等苏中、苏北、及安徽局部市场进行开发,搜罗并设立特约经销商,享有与南京经销商同样的经销政策,实行自然销售,特殊区域可视情况而定,是否增派销售人员。

(一)重点促销产品:

鸡汁和果汁在20**年将被重点推广,两个产品的消化周期短,但在市场竞争方面优势不明显,准备将相应消化周期长的寿司醋、芥末油,辣椒油等停止促销,从而补贴鸡汁和果汁产品的促销,能起到重点产品的增量效果。

(二)销售队伍人力资源管理:

1.人员定岗

南京办固定人数5人,终端4人,流通1人,准备从终端调派1人兼跑流通市场,而原负责流通的人员兼跑省内周边城市,开拓空白市场。

2.人员体系内部协调运作

每日晨会进行前日的工作汇报,端人员将负责的区域业务工作表格化,流通人员将市场信息和竞品动态提供给终端人员,终端方面的供求信息和网络资料由流通人员安排解决,大家交换意见,进行信息沟通,为销售做好全方位的工作。

3.关键岗位定义,技能及能力要求

终端人员销售对象为市内酒店,宾馆、咖啡茶馆等,面对直接消费者进行服务,要求在谈判技巧和国语标准化的程度上有所提高,要有实际的终端业务开发率,流通人员销售目标是为产品打开分销渠道,通过分销过程,最终到达消费者,流通人员要具备清醒的思维,长远的战略眼光,善于沟通、分析、认真看待问题的启发性和套路背后的逻辑性,打开每一个产品流通的环节,确保产品顺利分销。

4.培训

给予全体办事处人员进行定期的培训,在销售技巧及谈判过程上进行实战的演习。

篇3:社区年度基层服务工作计划

  社区年度基层服务工作计划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我们社区牢牢围绕湟里镇的中心工作,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布置的各项任务,结合社区实际,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社区生活是最贴近社区居民的,社区工作是关系到社会安定和谐的大事。今年我社区的工作计划有以下内容: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方向

  坚持以***为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理念,认真学习领会党方针政策精神,按照构建和谐社区的要求,紧紧围绕团结稳定发展的大局,紧密联系社区建设实际,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出发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民办真事、办实事、办好事。社区将继续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社区党组织建设力度,社区党支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了社区建设的整体水平,推动了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健全社区服务机制,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不断提高社区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创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而努力。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一)加强党组织建设。

  完善全体党员生活和管理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计划吸收党员1名,以更好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实现幸福和谐的生活。

  (二)搞好社区综合治理。

  1、认真做好户籍管理及私房出租户的管理

  完善综合治理组织网络,杜绝黄、赌、毒现象,及时进行民事纠纷的调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社区内无重大刑事案件,稳定有序、治安良好。

  2、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

  流动人口是社区管理的重点:一是流动性强,二是人员底子不清,这就需要花大力气抓管理。

  (三)搞好社区环境卫生。

  坚持利用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便民化服务,做好春季环境整治,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低保户居民,进行对辖区内卫生死角、乱扔垃圾,乱堆乱放情况进行清理,做到让社区内环境卫生净化、绿化、亮化、无脏乱差,确保环境整洁干净。

  (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社区坚持以人为本,在今年将推行社区工作者个人业务培训,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为民服务、为居民谋利的本领,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五)提高社区服务质量。

  发挥社区志愿者队伍的骨干作用。服务项目多样化,积极开展社会养老、敬老爱幼服务活动,开展健康咨询量血压等服务活动。认真做好弱势群体、困难家庭的生活保障工作,实现应保尽保。积极为下岗失业人员服务。开展热线求助服务,为居民排扰解难。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热心为育龄妇女服务。

工作计划写作参考

  工作计划是行政活动中使用范围很广的重要公文。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各级机构,对一定时期的工作预先作出安排和打算时,都要制定计划,用到这种公文。工作计划实际上有许多不同种类,它们不仅有时间长短之分,而且有范围大小之别。从计划的具体分类来讲,比较长远、宏大的为“规划”,比较切近、具体的为“安排”,比较繁杂、全面的为“方案”,比较简明、概括的为“要点”,比较深入、细致的为“计划”,比较粗略、雏形的为“设想”,无论如何都是计划文种的范畴。不管其如何分类,计划内容的范围都是“做什么”、“怎么做”和“做到何种程度”三大项。

  工作计划的格式:

  工作计划大体分为标题、正文、结尾三部分。

  (1)标题。由单位名称、适用时期、内容和文种构成。

  (2)正文。由前言和计划事项构成。

  1.计划的前言,要简明扼要说明制定计划的目的或依据,提出工作的总任务或总目标。前言常用“为此,今年(或某一时期)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作结,并领起下述的计划事项。

  2.计划事项,是总的计划下面的各个分计划项目。这部分一般要分项来写,有时,大的项目下有小的项目,大的项目是一个大的方面要做的工作,小的项目是在大的方面要做的每一项工作。

  工作计划是一个单位或团体在一定时期内的工作打算。写工作计划要求简明扼要、具体明确,用词造句必须准确,不能含糊。

  具体格式如下

  1.计划的名称。包括订立计划单位或团体的名称和计划期限两个要素,如“××印刷厂团委____年度工作计划”。

  2.计划的具体要求。一般包括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工作的项目和指标,实施的步骤和措施等,也就是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

  3.最后写订立计划的日期。

  (二)工作计划的内容。一般地讲,包括:

  1.情况分析(制定计划的根据)。制定计划前,要分析研究工作现状,充分了解下一步工作是在什么基础上进行的,是依据什么来制定这个计划的。

  2.工作任务和要求(做什么)。根据需要与可能,规定出一定时期内所应完成的任务和应达到的工作指标。

  3.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措施(怎样做)。在明确了工作任务以后,还需要根据主客观条件,确定工作的方法和步骤,采取必要的措施,以保证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制订好工作计划须经过的步骤:

  1.认真学习研究上级的有关指示办法。领会精神,武装思想。

  2.认真分析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这是制订计划的根据和基础。

  3.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和本单位的现实情况,确定工作方针、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再据此确定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确定工作的具体步骤。环环紧扣,付诸实现。

  4.根据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偏差、缺点、障碍、困难,确定预算克服的办法和措施,以免发生问题时,工作陷于被动。

  5.根据工作任务的需要,组织并分配力量,明确分工。

  6.计划草案制定后,应交全体人员讨论。计划是要靠群众来完成的,只有正确反映群众的要求,才能成为大家自觉为之奋斗的目标。

  7.在实践中进一步修订、补充和完善计划。计划一经制定出来,并经正式通过或批准以后,就要坚决贯彻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往往需要继续加以补充、修订,使其更加完善,切合实际。

工作计划的写作要领

一、写作原则

  写作工作计划必须依据其写作原则。其写作原则如下:

  (一)可行性原则

  在制定计划时,要进行认真、系统、全面的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制定计划的前提。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析主客观诸样因素,反复酝酿、讨论,对未来的工作作出科学的预测。千万不可忽视客观规律,闭门造车。

  (二)科学性原则

  即从实际出发,按客观规律办事。一是要根据客观存在的实际情况及事物的发展规律来制定计划,而不是根据个人的主观愿望、理想、热情和意志来制定;二是要对现实情况作具体科学的分析,依据分析的结果制定计划,而不是从抽象入手。

  (三)政策性原则

  制定计划时,要考虑哪些事情应当做,哪些事情不应当做,这一切均要以党的方针政策为依据为尺度。故制定好工作计划,事前须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

  (四)统筹性原则

  制定工作计划,要个体服从整体,局部服从全局,下级服从上级;又要与平行单位协调一致,以大局为重,以国家、民族利益为上,兼顾兄弟单位和个人的利益;也要正确处理好一般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注意计划本身的综合平衡,抓住工作重点,使各项工作均衡、协调地发展;还要依据“轻重缓急”的原则,安排好工作的先后顺序。

  (五)明确性原则

  计划上的任务、目的、指标、措施、办法、步骤、负责单位或个人等应写得具体明确、责任分明。这样,既便于执行计划,也便于检查工作。

  (六)效益性原则

  计划的目标、措施等都要考虑节省人力、物力,本着节约的原则;还要考虑生产给社会带来的负面效益(如环境污染等),注重的综合社会效益。

  (七)恰当性原则

  制定计划不要把话说死了,不要绝对化,要留有修正的余地,在执行中可不断根据变化的实际情况进行修订。这样,就会给计划执行者留有创造的天地。那些超标准的计划,看似振奋人心,实为空文;那些要求过低的计划,虽易执行,却不会起到促进工作、鼓舞士气的作用。

二、工作计划的格式、构成、内容和要求

  (一)工作计划的格式

  工作计划的格式常有以下几种:

  1.条文式

  把计划的各项列成条款,一条条写清楚。常用于小单位的短期计划。

  2.表格式

  把计划的项目分成一个个栏目,画成表格,逐次填写。适用于某些项目固定、内容和方法变化不大的计划。一般也是短期计划。

  3.文件式

  主要依靠文字叙述把计划的各项说清楚,适用于原则要求多而具体指标少的计划。一般用于大单位的较长时间的计划。

  (二)工作计划的构成

  工作计划的构成一般根据计划的内容而定,从各种格式和不同类型的计划中归纳如下:

  1.标题

  它一般包括单位名称、适用时间、计划内容和计划种类四要素。如《复旦大学20**~20**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其中“复旦大学”为单位名称,“20**~20**”为计划时限,“教学”为计划内容,计划种类为学校年度工作计划。

  2.前言

  简单扼要地说明制定计划的起因、制定计划的理论依据、上级要求、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分析和信息来源等。

  前言也可归在正文内。

  3.正文

  包括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等,是计划的核心部分,应写得详细、明确。

  4.结尾

  制定计划的单位或个人的署名及制定的时间。在各项内容之后和署名之前,有的还提出注意事项及检查修订办法,有的还写上完成计划的决心。

  (三)工作计划的内容和要求

  工作计划在内容上必须有以下三要素:

  1.目标、任务、指标

  目标,即为计划要达到的目的,它决定了制定计划的指导思想,是计划的灵魂,是计划者奋斗的目标。任务,是指要实现的具体内容,一般较为具体。具体指标,是指完成各项具体任务时的数量要求。

  2.措施

  有了目标、任务和具体指标,还必须有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即该采用什么手段、动员哪些力量、创造什么条件、排除何种困难等,否则,计划只会是一张空文。

  3.步骤

  这是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以及各个阶段的具体要求。对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限要作出明确的规定,以保证进度,达到预期目标。

  计划内容的三个要素,在具体写作时,可根据实际情况,可总写,也可分写。

三、工作计划的制定步骤

  计划的制定步骤不是固定的,一般要根据单位及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其步骤顺序如下:

  第一步,认真学习研究上级的有关指示、决议和政策,深刻领会其精神。

  第二步,搞好调查研究,摸清本单位、本系统的实际情况,确定工作任务。有必要、有可能的单位,可请专家对本单位的发展动向、趋势和前景作科学的预测。

  第三步,根据已确定的任务,明确完成任务的具体目标、措施和步骤。有条件的也可让专家对计划草案进行科学论证。草案应交全体人员讨论,正确听取专家和群众的意见,对草案进行修改。

  第四,在此基础上,确定正式工作计划。在以后的执行中,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步修订、补充和完善。

篇4:村计划生育工作计划范本

20**年村计划生育工作计划范本

一、领导重视,加强队伍建设

社区书记亲自抓、负总责;计生干部具体抓、放手干。加强计生协会班子、楼组长、信息员、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带领这些班子、队伍人员不断学习党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新政策和新规定,不断充实和提高我们的业务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做到具体工作有人抓、大事小事有人管,使协会工作得到正常开展,使我们的服务能真正让群众得到满足和满意。

二、创新机制,提供宣传服务

随着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优质服务的全面开展,计划生育服务领域不断拓宽,从避孕节育服务拓展到包括孕产期保健的生殖健康服务,以及开展婚育新风的宣传教育活动,都离不开宣传工作。我们利用社区中的大小会议、各种阵地向群众宣传党对计划生育的政策、法律、法规。积极发挥社区计生协会的作用,利用社区协管员与楼组长、志愿者及信息员队伍,采取形式多样、对不同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根据广大育龄人群的需要,提供优质的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服务。做到特殊对象有计划生育宣传员送资料上门、普通群众通过宣传栏获取信息。在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青春健康”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使社区居民科学掌握了计生保健知识,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使育龄人群生殖保健意识有所增强。

三、勤于走访,实际服务群众

人口计生工作是做人的工作,关系复杂,工作量大。在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中,要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每当社区中有人家结婚,或有新生儿出生,都要登门拜访。一来摸清信息,便于管理;二来联络感情,便于开展工作;三就是送上社区居委会的一番关爱。把最新的计生政策、把婚育新风宣传到他们,给她们送去生殖健康、科学育儿、产后保健、避孕选择等知识手册,相信对于这样的走访、这样的温馨服务是社区居民所需要的。

四、定期验证,关注流动人口

根据街面房多、出租房多、流动人口多的三多特点,我们要把这作为社区创建工作的重点来抓。积极开展每月一查,每季度一核对的计生普查验证工作。为了方便流动人员做好计划生育,我们要不定时地把计生宣传资料、避孕工具送到他们的手里。另外准备组织1-2次便民服务活动,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全套,让流动人员享受与户籍人员同样的服务。

篇5:机关党建工作计划表格样本

20**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表格样本

20**年度我支部将在局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20**年总体工作目标和要求,积极做好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

一、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求真务实,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20**年度,我支部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力求在推进工作、指导实践上取得新成效。

为实现这一目标,我支部将认真按照机关党委制订的学习指导意见,以创建“学习型”处室为抓手,努力完善学习制度,号召党员干部克服业务工作繁忙等困难,将支部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和提高自身素养相结合,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提升外事队伍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

要带领党员干部在外事工作实践中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在学好理论的基础上,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精髓。要继续围绕单位发展目标和任务,求真务实,进一步拓展对外交往渠道和国际合作项目,认真举办好各类重要外事活动,结合局“百、千、万”培训计划,加强涉外培训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完善外事工作管理制度,为推动外事工作的新一轮发展做出外事应有的贡献。

二、以创建文明处室为目标,推进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

我支部要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文明处室的创建工作,并以开展新一轮“做人民公仆,创文明处室”活动为载体,抓处室内部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活动,加强业务指导,规范服务标准和程序。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创建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树立外事服务的优质窗口形象,力争为本处室赢得“星级文明处室”的荣誉。

20**年将是外事非常繁忙的一年,外事出访、外事接待和大型涉外活动的繁重任务对外事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支部号将围绕“孺子牛”精神和新一轮发展展开讨论,并以此为契机,召党员干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面前,发扬“孺子牛”精神,吃苦耐劳、用于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接受各项外事任务的挑战。同时,支部也要以对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关心每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在完成需要加班加点、大量透支体力和精力的突出性任务后,安排工作人员调休,使他们能以健康的体魄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三、加强支部的组织和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加强我支部的凝聚力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为推动单位新发展提供组织保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理论、听取形势报告、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活动,稳步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加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感、使命感,并结合业务工作,以务虚会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监督和互助机制,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今年,我支部将继续开展好与困难家庭的结对帮困活动,并加强帮困工作在物质资助和精神慰藉上的力度。

四、推进我支部党风廉正建设。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xxx关于加强党风廉正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重要论述和相关重要讲话,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贯彻《**市**局关于加强党风廉正建设做好源头防范工作的若干规定》,针对外事工作的特点,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自律教育,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

五、积极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充分发挥外事队伍中的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他们勇挑重担,在业务工作中发挥知识优势和潜能,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引导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到学习型处室的创建工作中来,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支部领导和党员加强与新进青年职工的思想交流,做好“传帮带”工作,激励他们为新一轮的发展做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