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优秀文明寝室申请书

1533

优秀文明寝室申请书

  优秀文明寝室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们是***职业学院计算机系08级信息管理t班的六位学生,在大学的一年时间里,我们这个温馨的小家庭(2#***),表现良好,特此我们集体申请“优秀文明寝室“的光荣称号,下面我介绍一下我们寝室的具体情况.

  我们的卫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在大学生活中是我们活动做多的场所,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总比一个脏乱无序的地方让人心情愉快,我们一向能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宿舍是我们的家,卫生靠大家,我们自觉遵守宿舍值日安排,每天打扫卫生,保持宿舍清洁在一片干净整洁的小天地里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我们寝室制定了健全的轮流值日制度,六个人分别做好打扫寝室卫生的工作,大家都表现积极认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我们知道我们和优秀文明寝室还有一定的距离,因此,我们会更加努力,把寝室建设成为我们温馨的家.

  我们的学习规划:

  1.高数是大学比较重要的课程,为了在高数领域取得优秀的成绩,我们将制订一个“高数节“,每个星期的这一天,我们会集中起来研究高数方面的难题,相信我们高数成绩一定会大有进步的.

  2.我们寝室6名同学都报了11年英语四级考试,因此,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尽力用英语对话,这样我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将会逐渐的提高,写作能力也会有很大的进步.

  生活规划:

  1.为了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轻松我们的心情,我们寝室将组织一写校园活动,如打羽毛球,五子棋等项目,可以活跃紧张的学习气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我们的寝室凝聚力.

  2.为了增强我们的安全保卫意识,我们认真学习星城校区文明安全手册,在用点方面,我们会更加小心,认真遵守学校所制订的用点制度,并由寝室全体同学互相监督.

  3.为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有良好的寝室环境,与班级其他寝室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我们寝室全体成员决定一如下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决心:

  制订寝室文明公约并将其贯彻落实.我们将努力做到.

  1.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坚持贯彻“八荣八耻“荣辱观.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定.

  3.爱护公共财产,节约用水用电.

  4.保持寝室清洁安静.

  我们都下定决心要成功申请优秀寝室,并且保证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学习科学知识,成为21世纪优秀的大学生.

  此致

  敬礼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入党自愿申请书范本及相关资料

  入党家庭成员证明材料

  1、这里只要写主要的家庭成员,包括:父母、配偶、儿女,

  入党家庭成员证明。其他一律不要涉及。

  2、要写的要素是:姓名,年龄,与当事人的关系,工作单位,政治面貌和政治态度。

  3、原则上是“可写可不写”的不要写,“能少写”的坚决不多写。

  4、注意不要把“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混淆,伯伯叔叔、舅舅、岳父岳母(公公婆婆)、兄弟姐妹是属于“社会关系”而不是家庭成员。

  5、已婚的家庭,只要写配偶和儿女,未婚的只要写父母亲和兄弟姐妹。

  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要求入党的同志自愿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主要写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主要表现。党组织接到申请后,应派人与申请入党人谈话(一般在十五天内)进行下面教育和鼓励。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入党申请人经党小组(共青团组织)推荐、支委会(不设支委会的支部大会)审查同意后,便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将入党积极分子报上级党委备案,并通知入党积极分子本人,要求其本人写出自传(内容主要写本人简历、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历和现实表现情况),指定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

  进入考察期

  考察期一年以上,自党支部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之日算起。党支部每半年要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一次考察,每次考察情况要填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填写考察意见时,要真实、具体、准确,既要有优点,也要写出缺点)。防止平时无记录,入党前闭门造车、突击编写的现象。要注意掌握表中时间顺序即工作顺序,按先后顺序一般为:党小组(团支部推荐意见)-支部对申请人的政历了解意见-支委会(或不设支委会的支部大会)讨论是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考察意见(时间相隔不能超过8个月)-综合政审结论-党内外群众公开测评意见-支委会或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意见-党总支意见。

  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党支部派一至两名正式党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内外群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反映。

  1、座谈会党外群众一般不少于8人,不够8人的,支部应加以说明。

  2、座谈会应在考察期近一年,支部准备列为发展对象之前召开。

  记录整理表内评定意见反映要求真实。除表内情况还应附一份完整的群众座谈会原始记录(参加人员必须签名),

  确定发展对象

  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后,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不设支委会的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可列为发展对象。党支部确定了发展对象,应及时向上级党委(总支)报告意见,并附送入党积极分子的政审材料、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原始记录、考察材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等。上级党委分管书记和组织部门进行审查,对符合要求的,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并报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审定,方可下发《入党志愿书》。

  政治审查

  审查发展对象本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政治历史和重大政治斗争中(特别是“文-革“和动-乱)的表现。动-乱期间在校的中专学历以上的学生入党时一定要到该校取得当时政治表现证明材料。

  审查发展对象直系亲属和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

  对发展对象自传中反映出的情况及上述审查内容要形成综合性的政审材料和结论意见(落款处须盖上支部章)。

  短期培训

  基层党委要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时间一般五至七天(或不少于四十个学时),主要学习《中国共-产-章程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邓-小-平理论等文件。中组部组织局编写的《入党教材》可作为学习辅导材料。乡镇培训的,要发正式文件并报市委组织部备案。未经培训的(除个别特殊情况外)不能发展入党。培训后要填写培训成绩登记表并由市委组织部盖章,装入入党材料档案。

  确定入党介绍人

  入党介绍人由两名正式党员担任,一般由培养联系人担任,也可由发展对象约请,或由党组织指定。入党介绍人的主要任务是:1、向被介绍人解释党的纲领、章程,阐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认真了解被介绍人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工作表现、经历等情况,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不能采取马马虎虎的态度,更不能有意隐瞒和歪曲事实真-相。

  2、指导被介绍人填写《入党志愿书》,并认真填写自己的意见(填写入党介绍人意见时,不要简单地以“提希望“的形式代替写缺点,而应实事求事地对被介绍人的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工作表现和其它方面的情况作出全面评价,并表明自己对其能否入党的态度)。向支部大会负责地介绍被介绍人情况。

  3、被介绍人批准为预备党员以后,应继续对他进行教育帮助,使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填写入党志愿书

  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须经上级党组织同意,在入党介绍人的指导下,用钢笔或毛笔填写。并要求其填写时要忠诚老实、实事求是,不得有任何隐瞒和伪造。字迹要清楚,不得涂改。对《入党志愿书》上有的项目没有内容可填时,应注明“无“。在“对党还有哪些需要说明

  入党自愿申请书范本

  尊敬(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普遍规律,分析了资本主义制度本身无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出了社会主义社会必然代替资本主义社会、最后必然发展为共产主义社会的正确道路。《共产党宣言》发表一百多年来的历史证明,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是正确的,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以*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立了*思想。*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运用和发展,是被实践证明了的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总结,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思想指引,经过长期反帝主义、反封建主义、反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顺利地进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我们不但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也要高举***理论旗帜。***理论是*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继承和发展,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指导中华人民在改革开放中胜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正确理论。在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在跨越世纪的新征途上,一定要高举***理论的伟大旗帜,用***理论来指导我们的整个事业和各项工作。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以***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了建国以来正反两方面的经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现了全党的工作中心向经济建设的转移,实行改革开放,开辟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逐步形成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方针、政策,阐明了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基本问题,创立了***理论。***理论是马克思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产物,是*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引导着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在社会基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

  中国共产党坚持对人民解放军和其他人民武装力量的领导,加强人民解放军的建设,充分发挥人民解放军在巩固国防、保卫祖国和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用。中国共产党维护和发展国内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关系,坚持实行和不断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积极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帮助各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经济、文化,实现各民族的共同繁荣和全面进步。中国共产党同全国各民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团结在一起,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各民族的爱国力量团结在一起,进一步发展和壮大由全体社会主劳动者、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组成的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加强全国人民包括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按照“一个国家、两个制度“的方针,完成祖国统一的大业。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中国共产党在领导社会主义事业中,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要抓紧时机,加快发展,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的作用,依靠科技进步,提高劳动者素质,做到效益好、质量高、速度快,努力把经济建设搞上去。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中国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这四项基本原则,是我们的立国之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整个过程中,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支持人民当家作主,切实保障人民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的权利。广开言路,建立健全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制度和程序。加强国家立法和法律实施工作,使国家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法制化轨道。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持社会长期稳定。坚决打击各种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犯罪活动和犯罪分子。严格区分和正确处理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这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

  中国共产党主张积极发展对外关系,努力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争取有利的国际环境。在国际事务中,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维护中国的独立和主权,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在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中国同世界各国的关系。不断发展中国同周边国家的睦邻友好关系,加强同发展中国家的团结与合作。按照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发展我党同各国共产党和其他政党的关系。我目前是一位共青团团员,身为一名中国人就要以祖国的利益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党在自己的工作中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作为一名青年我时时刻刻都不会忘记这些教诲。*主席曾讲过“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人民需要党,党也需要人民。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就会奉献我的一切!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反对分裂祖国,维护祖国统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不做侮辱祖国的事,不出卖自己的国家,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不搞封建迷信的活动,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我会牢牢记住我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我会在现在和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绝对支持以**为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切活动。我现在是一名学生,我会在发奋学习时发扬自己的特长或是优秀的方面,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在社会中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与此同时还要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并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

篇3:入团申请书的写法格式(荐)

  入团申请书的写法格式

  入团申请书的写作格式一般来讲都是固定的,它的内容主要包括五个部分:标题、称呼、正文、结尾、落款。

  (一)标题

  入团申请书一般由申请内容和文种名共同构成。如“入团申请书”。题目要在申请书第一行的正中书写,而且字体要稍大。

  入团申请书,题目也可单独写在第一页上,字体醒目。

  (二)称呼

  通常称呼要在标题下空一两行顶格写出接受申请书的团支部的名称,并在称呼后面加冒号。如“敬爱的夏华中学团支部:”。

  (三)正文

  这是申请书的主要部分,通常要先介绍一下个人的现实情况、个人简历、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情况。然后,要写明申请入团的动机、理由、对团的认识、自己的决心等。对个人情况的介绍可以较简单,而把重点放在入团的动机、对团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决心上。

  正文要从接受申请书的团组织名称下一行空两格处写起。

  申请书的正文部分一般篇幅较长,所以要注意分段。下面我们将详细地分析入团申请书的具体写法。

  1.介绍个人的现实情况

  对个人现实情况的介绍,是为了让团组织对自己现在的身份、情况有一个初步和大致的了解,不用展开来写,简明扼要即可。

  2.个人简历和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的情况

  这一部分的内容也要简单,无须多用笔墨,但也必须清楚明白。对个人简历的写法,一般要求从上学时写起,到目前为止,只需依据时间的顺序,一项项地排列出来即可。

  主要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的情况,在申请书正文中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也可以不写,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有的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可附在申请书后。

  3.入团动机和理由

  入团的动机、理由要重点写。申请的理由比较多,则可以从几个方面、几个阶段来写4.对团的认识

  对团的认识往往是同个人的成长经历有关的,这在申述自己的入团动机时已有所涉及。这里指的是专门较集中的对团认识的文字。

  5.自己的心情、决心

  这一部分是抒写自己入团的强烈愿望,表达自己的决心的部分。

  (四)结尾

  申请书可以有结尾,也可以没有。结尾一般写上“此致——敬礼”之类表示敬意的话即可。

  (五)落款

  落款,即要署上申请人姓名和成文日期。

篇4:保险理赔申请报告(5)

  保险理赔申请报告

  申请人:****有限公司

  住所地:被申请人: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地:请求事项:

  1、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车辆损失保险金209509.13元。

  2、被申请人支付申请人间接损失7**元。

  事实与理由:**年5月13日,申请人就公司的混凝土泵车(使用性质:其他非营业车辆)向被申请人公司投保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和损失保险。保险单号分别为:pdza****047245和pdaa20**0612。承保险种为机动车损失保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d11))起重、装卸、挖掘车辆损失扩展条款(k1)特种车辆固定设备、仪器损坏扩展条款(k2)、不计免赔率覆盖a/b/d11.保险期间均为**年*月**日零时起至**年*月**日二十四时止。

  **年10月06日23时11分许,申请人的司机*驾驶的赣***的重型专项作业车,由***镇往**村方向行驶,行驶至事发地时,撞在了道路旁边的石墩上,造成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经***交通管理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申请人公司的司机***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时,申请人公司的负责人一直联系被申请人公司,但是被申请人公司一直以各种借口推脱来到事故现场,后申请人公司无奈,投诉被申请人公司员工,两个小时后,才陆续来了两个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态度相当恶劣,即不积极理解现场情况,也不积极要求申请人公司出具相关的材料。丢下一句:你们公司的车辆属于自燃引起的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任何的赔偿”就走了。

  **年**月**日经江西***服务中心的故障检测分析报告,赣****的混凝土泵车故障现象现象是线路短路导致驾驶室右侧烧毁严重,故障的原因分析为:因左侧中部保险杠碰撞断裂,导致上装线束拉扯断裂,引起短路燃烧。解决的方案:对烧毁线束及模块等进行更换维修,维修费用共209509.13元。

  根据机动车损失险条款中的保险责任,即符合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因火灾、爆炸等引起的原因,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保险人负责赔偿。申请人公司驾驶员***驾驶证准驾车型是b2,符合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人员。

  **市预拌商品混凝土协会价格表明确的表示,混凝土泵车一天营运价格是3000元。于发生事故的10月16日至今赣****停用已达24天之久,故申请人公司应当承担申请人公司未能在约定时间履行合同而造成的损失,共7**元。

  被申请人公司应承担申请人支付车辆损失保险金209509.13元,被申请人支付申请人间接损失7**元,共计人民币281509.13元。

  申请人:**有限公司

  20**年**月**日

篇5: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与例文

  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

  根据章程规定,要求入党的同志必须亲自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申请可分为口头申请和书面申请两种形式。通常情况下,申请入党的同志应写书面申请。

  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及内容通常如下:

  1.标题。居中写“入党申请书”。

  2.称谓。即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一般写“敬爱的党组织”。顶格书写在标题的下一行,后面加冒号。

  3.正文。主要内容包括:①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待入党的态度。写这部分时应表明自己的入党愿望。②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情况。③今后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4.结尾。申请书的结尾主要表达清党组织考察的心情和愿望,一般用“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或“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等作为结束语。全文的结尾一般用“此致,敬礼”。

  在申请书的最后,要署名和注明申请日期。一般居右书写“申请人×××”,下一行写上“××××年×月×日”。

  另外,为了使党组织对自己有较全面的了解,申请人可另写一个附加材料,将个人的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写清楚。将自己的政治历史情况和奖惩情况也要写清楚。如果自己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中,有人政治历史情况比较复杂,或受过刑事或其它重大处分,也应实事求是地写出。

  (二)写入党申请书应注意的问题

  1.要认真学习章程,掌握基本精神,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基本知识的理解。

  2.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不要以旁观者身分一味评论别人。

  3.对党忠诚者实,向党组织反映真实思想情况。

  4.申请书要写得朴实、庄重,不要追求华丽的辞藻,夸夸其谈。对基本写法正文中各部分的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掌握。

  (三)入党申请书参考例文

  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踏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我们党是以马列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思想的。.......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

  目前,我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有关理论知识,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

  同时,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踏实肯干,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外,我还担任了.的社会工作,成绩也是不小的.......

  在自己有了一些优点的同时,我还经常作自我批评,发现自己在以下方面还有不足之处.......不过我会尽快改正的,同时还请组织给与指导和帮助。

  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敬礼!

  申请人:***

  **年*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