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军训晚会活动策划参考(2)

7351

军训晚会活动策划参考(2)

  军训晚会活动策划参考

  一、活动主题:“法政情,系军营”

  二、活动目的、活动意义

  新的学期开始了,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法政工作组迎来了新的面孔。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法政工作组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为了给法政工作组的老师、新旧同学创造一次相聚的机会,让新同学认识和了解法政工作组,在陌生的环境里也能感受到集体带来的温暖,加深新旧同学的交流和沟通,使彼此在同一个校园里不再陌生。并且在新生军训结束之际,让新生和教官有另一种形式的接触,彼此认识军训外的一面,临别时给教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让新生和教官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特此,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法政工作组举办一场迎新晚会,让法政工作组的老师,新旧同学,教官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三、活动时间:20**年9月21日晚上7点30分——9点30分

  四、活动对象:法政工作组20**届新生

  五、活动地点:室外篮球场(下雨:足球场观众台下)

  六、活动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法政工作组

  七、活动承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法政工作组分团委(学生分会)筹委会

  赞助单位:172校园活动网、大学生精英论坛

  八、活动流程(时长总计:90分钟)

  (一)开场节目表演(5 mins)街舞表演

  (二)老师致辞(5mins)

  大学四年,无论是课堂上还是在工作学习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是关心关注我们,爱护我们的师长。我们尊敬的师长在我们大学四年的成长中为我们引航指导,给予我们许多指引。通过老师的致辞,给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一些实用的指导和寄予师长对新生们的寄望。

  (三)10级、09级旧生表演(待定)(5mins)

  (四)介绍学生分会和招新事宜的安排(5mins)

  通过这个环节,让更多的新生认识我们法政工作组的内部结构。并且宣传招新的地点和时间,鼓励他们加入学生,成日我们的一员,一起为法政工作组未来的发展努力。

  (五)各排特长生表演(15-20mins)

  让新生认识到有才艺特长的同学,并欣赏他们的表演。共有6排

  (六)节目表演(5mins)话剧队栋笃笑

  (七)教官表演(10-15mins)

  教官个人表演,或者联合表演,让新生了解不一样的教官。

  (八)新生代表给教官送纪念册(5mins)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军训自我鉴定两篇

  1.军训我鉴定

  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意思是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心目中的军训充满教官的训斥;心目中的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地响起那集合手哨音,还有那瓢泼大雨下的大集合、严训练;心目中的军训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闪现在我的眼前。但我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拥抱我向往已久的军训。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其实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我想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自我写照,决无半点虚假伪装之意。

  2.军训自我鉴定

  远离喧嚣的城市,离开舒适的温床,我们800多号高一新生来到了**军训基地,身披象征生命与希望的绿色,我们进行了七天紧张、严格、艰苦的军训。

  七天,在漫漫的人生中只不过是匆匆的一瞬间。但在军训中度过的七天,绝对是不平凡的七天。

  七天的军训中,包含着我们的酸甜苦辣。站军姿,起步走,跑步,正步走,蹲坐。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唱歌喊口令,我们用全身的力气吼叫,却总不能让教官满意。腰酸了,必须撑着;背疼了,还要挺直;喊哑了嗓子,喉咙还依然忍痛嘶叫。无论是滂沱的大雨,还是火热的烈日,我们的训练依旧;不管是流汗还是流泪,我们的步伐不能停止。铁一样的纪律无时不刻地约束着我们。在严格的要求下,有我们疲惫的身躯挺立,有我们酸痛的手脚重复着动作。严肃的教官,艰苦的生活……所有的一切,我们必须坚强地面对。因为我们身披军装,因为我们身在这绿色的军营。

  七天中,我们饱尝了从所未有的痛苦。但军训中也有许许多多的甜。教官优美嘹亮的歌声写照了真实的军营生活,唱出了军人的顽强意志和对亲人的挂念,打动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篮球比赛的精彩激烈,拔河比赛的咬牙拼命,耳边仍然回荡着震天动地的加油声,欢呼声;野外行军时欣赏到了日出时分的田园别致的美景,享受到了新鲜的空气给身心带来的清新的快感,沁人心脾;还有文艺汇演随着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而跳动的细胞。更有老师、同学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体贴,教官的善解人意和幽默感。艰苦中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滋味是特别的甜美。

篇3:军训开营式上校长讲话稿(荐)

  军训开营式上校长讲话稿

  各位教官、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

  今天,秋高气爽,稻穗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级高一新生军训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参加这次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我校军训给予大力支持的武汉军械士官学校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汉川二中拥有悠久、光荣的办学历史,她的前身是1946成立的、直属当时湖北省教育厅领导、面向全省招生的“湖北省立马口中学”。学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注重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广大师生爱校、乐教、勤学,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年高考我校上重点线人数108人,上重点线比率高达10%,过600分人数达36人,上二本线363人,上三本线人数842人,本科上线率80%。体艺科成绩显著,其中体育本科6人;艺术科上二本线3人,本科10人。

  实力见证辉煌,汗水获得回报,汉川二中以骄人的成绩傲立群雄,高考成绩连续27年在孝感市同类学校中占据第一,圆满完成了汉川百万人民的重托。根据市委市政府规划,汉川二中将整体搬迁到马口白石湖畔,新校区正在紧张施工中,一个现代化的新二中即将建成。

  同学们,进入二中将是你们人生无悔的选择,希望你们能迅速确定人生目标,勤学苦练,迅速适应高中生活,牢记二中“崇德、向学、力行”的校训,继承二中良好的校风、学风,成为二中生机蓬勃的新生力量。

  伴随着高考的辉煌,我们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一课,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进行为期六天的军训。军训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组织性纪律性的有效途径,是我校贯彻“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新课程理念的重要抓手。初步接受军事训练是加强纪律观念,是向解放军学习的极好机会,也是磨练意志、关爱同学、挑战自我、增强集体荣誉感的极好机会,她不仅为今后三年的高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也将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与珍藏。

  这次军训,我们安排的内容有队列训练、内务整理、组织纪律训练、优良传统教育、管理制度学习、革命歌曲学唱等,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军训活动,我向同学们提四点要求:

  1、要虚心向解放军学习,认真参加军事训练。

  为了搞好本次军训,武汉军械士官学校为我们派来了高素质的教官。希望同学们虚心向教官学习,学习他们一不怕苦,而不怕死的精神;学习他们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学习他们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在训练中做到严格要求,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紧,练出水平,练出风貌。

  2、遵守军训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纪律是成功的基石,纪律是胜利的保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汉川二中学生管理制度》,在训练时遵守队列纪律,听报告时遵守会场纪律,寝室整理要规范,就餐时要文明,午睡时要安静。另外,还要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如,不在校园内骑车,不乱扔垃圾,要做一个高素质的文明人。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3、主动地为班集体服务。

  军训是同学们进入高中以来的第一次集体生活,它是迅速形成班集体,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的一次很好的机会。一个集体的凝聚力需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要每一个人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希望同学们相互友爱,互相帮助,要有一颗友善、宽容的心,善于学习别人的长处,善于与不同个性的人相处,充分地发挥自身特长,热心、主动地为班集体服务,为他人服务。

  4、坚持安全第一,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工作,服从指挥,确保安全、有序、无事故。

  同学们,军训是艰苦的,但军训又是宝贵的。军训是一种学习,军训是一种磨练。但军训更是一种收获。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之中,真正做到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

  我相信,有全体教官、全体老师、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军训一定会圆满成功!

篇4:劳动部户外烧烤烤活动策划书

  劳动部户外烧烤烤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背景:秋高气爽校园集体活动已经成为大学生们丰富多彩的生活的一部分,同学们可以通过到外面集体活动去领略外面的风景和适应外面的生活,更家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

  二、活动主题: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

  三、活动目的及意义:大学,是一个充满青春和活力的激情世界。外出烧烤活动既能丰富我们的户外生活,又能陶冶我们的情操。院劳动部成员一起参与,可以加强干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彼此的感情得以升华;从而促进集体的团结协作增加部门集体荣誉感。

  四、活动时间:**年**月**日

  星期日

  五、活动地点:瑶湖旁

  六、策划组织部门:院劳动部

  七、参与人员:院劳动部全体成员

  八、组织方式:全体成员共分成6个小组,各小组在学院s楼下集合,分组乘公交车至目的地

  九、具体组织安排:1召开部门例会共同讨论活动形式

  2做好踩点工作,针对学校较近的地区进行踩点,选出最佳地点;

  3活动中主要由办公室小组对活动过程进行拍照记录

  4做好活动各项工作分配,如:拍照负责人、踩点人员、采购人员、活动记录人员等;

  5购买活动相关所需物品;

  6后期工作:(1)召开部门例会,做好本次活动总结;

  (2)结算此次活动经费,并在例会上公布;

  (3)拍照负责人负责把活动照片传到群空间相册中,让大家回味。

  十、具体活动流程安排:

  1、召开部门例会,商定外出活动事宜;

  2、明确分工,确定各成员的工作及责任;

  3、组织大家集合,清点好人数,乘车至目的地;

  4、准备会餐食物,拍照留影;

  5、会餐结束后,组织清理活动场地;

  6、清理完后,组织大家观赏瑶湖风景,拍照留念;

  7、组织大家安全返校。

  十一、活动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1、集合时间:**年**月*日上午7:30(星期六)

  2、出发时间:8:00

  3、到达时间:8:30

  4、现场活动时间:9:00—15:00

  5、返校时间:15:00

  6、到校时间:15:30

  集合地点:学院门口

  十二、具体人员安排:

  1、活动总负责人:***

  2、财务统计人员:***

  3、踩点人员:***

  4、采购人员:***

  5、途中上下车目的地负责人:***

  6、活动秩序维持:各队队长及部门负责人

  十三、经费预算:1、食物:100元(,,,,)

  2、配料:油,盐,酱,辣椒,烧烤汁等。

  纸杯、筷子、塑料碗,(小刀,纸巾,饮料自带)

  3、烧烤工具:木炭

  竹签

  烧烤刷

  合计约:200元

  十四、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务必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

  2、所有人员必须有强烈的时间感和纪律观念;

  3、各成员须服从负责人及队长的指挥;

  4、活动过程中,注意卫生,不乱吃食物

  5、各队长担负起责任,要密切关注成员的去向,并及时提醒

  6、适当准备一些常用药(创口贴等)。

  此次活动应特别注意的就是大家的人身安全问题:出发前再三叮嘱每个人,远离危险地及不要嬉戏打闹途中注意上下车安全;注意用火安全及炊具使用安全等

篇5:军训学员发言稿

  军训学员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真的有种舍不得的感觉。我叫ZZ,是0702班的一名普通学员,我来直四川、达州,和所有同学一样,怀着成材成功的理想来到四川新华电脑学校求学求知。

  这两周的军训虽然短暂却是十分难忘的。我们与教官一起训练,学习军事,培养作风,锻炼体魄,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刚学立正时,我就怀疑,为什么以前体育课中要常做的动作,早已会的动作,教官要如此的仔细的讲解,为什么一个左传一个右转要教官如此煞费苦心地让我们练习,实践出真知,两周的军训就让我明白,小小一个立正所包涵的丰富,几个转身所容纳的博大。站军姿,显示了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显示了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而军训更教会了我超出这以外的东西。那就是认真的对待自己的错误。那是一种真实的美。不刻意隐瞒什么,不对就是不对。而在这种自然中流露的那种质朴是任何东西也粉饰不来的。或许学到的东西远不止这些。但是紧张而愉快的训练中的亲身体验,严格而又平易进人的教官的谆谆教诲,我们将终身受用。

  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是魔鬼训练,灰色的咏叹调。紧张忙碌的军训之余,我们一同感受军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迈的气势,拉歌,做游戏时大家围坐一团的亲热劲儿以及相互争论的不服输劲儿,而这些都是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大家齐声喊出了当兵人的心声,并与之不可遏制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所有这些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中难得一次的机遇,定会铭刻于心。

  在此,我谨代表0702班的全体同学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给我们这次机会,来锻炼我们的意志,培养我们克服困难的能力,使我们都成为展翅翱翔,搏击长空的雄鹰。同时请允许我代表0702班所有受训同学向可敬可爱的熊教官致以诚挚的谢意!!!(全班学生向教官敬礼/掌声)我们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能在这段时间内健康成长,都离不开他的关心和教导。

  白驹过隙般的,时间象一条潺(chan)潺流淌的小河。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军训的生活的句号就来到了眼皮底下。回首丰富多姿的军训生活,我更多的还是感慨——“忆往昔,数风流人物,还在今朝。”

  同学们,人生是列没有终点的火车,别陶醉于沿途的风景,风景前边独好!这两周的军训生活,虽然我们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累,但我们增长了见识,学到了本领,未来的路会更精彩,因为我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后,让我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作风,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四川新华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