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地仓库保管员安全防火职责

1669

工地仓库保管员安全防火职责

  工地仓库保管员安全、防火职责

  1.必须严格遵守"二个制度",确保安全无事故。

  2.必须坚守岗位,做好装潢物资的验收入库、领用登记等手续,切实做好保卫工作。

  3.对油漆、化工材料等易燃物品,物别加强管理,严格收发制度,对漆工领用油漆、化工材料时应严格控制,用多少发多少。不得贪懒省事,任意多发。对用毕的油漆、化工材料一律随时归库保管。

  4.油漆、化工材料库内禁止做任何作业。在显眼易取处放置灭火器二只,确保安全无事故。

  5.库内杂物,废物要经常清理,保持库内清洁整齐,过道畅通。仓库内除管理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禁止入内,违者追究仓库保管员责任。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工地电工安全防火职责

  工地电工安全防火职责

  1.进入施工场所,严禁吸烟,不得使用明火,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第七条规定,禁止使用碘钨灯、电炉、热得快等。

  2.总配电箱应有触保器,装门锁,导电线必须使用各种规格的缆线,严禁使用花线、塑线、护套线作导电线。

  3.所有的插头、插座、闸刀、插铅都必须完好无损对不符合规定的各种电气设备和电动工具,电工有权拒绝安装和进行拆除。

  4.要经常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工地的电气设备不得超负荷,线路不得超容量使用,发现绝缘层发热现象,立即毁断电源,查出原因,进行整改,确保无火灾、无触电事故发生。

篇3:仓库管理人员安全防火职责

  仓库管理人员安全、防火职责

  1.仓库内严禁动用明火,严禁吸烟。

  2.仓管员根据安全要求,按不同材料分类存放,严格收发制度,做到帐物相符。

  3.仓管员坚守岗位,经常查看门窗、围墙是否完好,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报告领导,同时进行整改。严禁外来人员入库。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4.仓库必须经常保持整洁,过道必须畅通无阻。经常查年是否有屋漏,材料受潮变质、电线老化,防止线路走火等情况。

  5.仓库内禁止使用日光灯、碘钨灯、电水壶、电热器、热得快、电炉、电熨斗等。停电时应用干电手电筒照明。严禁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

  6.其他材料仓库每间放置灭火机一台,都必须放在显眼易取的位置。

篇4:工地管理员安全防火职责

  工地管理员安全、防火职责

  1.切实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协助工地负责人做好安全防火工作。

  2.经常巡视施工现场,密切注意工人的施工安全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制止,及时整改。杜绝违章操作,阻止冒险行为,提倡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3.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进入工地场所严禁吸烟,违者罚款。

  4.对现场的木花、木屑等易燃物,每天出清,对损坏的闸刀、插头、插座等及时调换。各种规格的导电线、电箱等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第七条规定执行。

  5.凡要动火的工种,协助办好"动火证",并切实做好动火现场的安全工作。

篇5:施工场所主要负责人安全防火职责

  施工场所主要负责人安全防火职责

  1.根据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带头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协助公司安全员一起抓好施工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思想教育,提高广大施工人员的安全素质,做好和甲方及兄弟单位有关安全、防火协调工作。

  3.检查督促工地管理人员、仓库保管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各自的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各工种负责人对所属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操作。

  4.随时注意现场的安全情况,要把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5.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行为准则影响广大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在禁烟区吸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