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程项目部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7509

工程项目部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工程项目部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1、负责按要求供应安全生产中使用材料。

  2、严格控制物资的质量,确保各种证件齐全,管好进场抽验工作,以确保使用安全。

  3、认真贯彻执行危险品的管理规定,确保危险品的运输和保管安全。

编辑:www.pmceo.Com

篇2:工程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权限

  工程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与权限

  1)按照项目安全生产保证计划要求,组织各种安全物资的供应工作;

  2)对供应商进行分析,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

  3)负责对合格供应商供应的安全物资的验收工作,并做好验收状态标识,储藏保管好安全防护用品(具);

  4)负责对进场材料按照现场平面布置堆放,达到文明施工要求;

  5)对现场使用的脚手架材料、马凳、吊钩、安全网等安全设施应验收合格入库,并定期检查和试验,对不合格和破损者,要及时进行更新替换,做好记录;

  6)对重点部位、危险物品(包括易燃易爆物品)进行重点保管,执行有关危险品运输、储存、发放等规定,做好防火工作。

篇3: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权限(2)

  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与权限(二)

  1.按照项目安全生产保证计划要求,组织各种安全物资的供应工作;

  2.对供应商进行分析,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

  3.负责对合格供应商供应的安全物资的验收取证工作,并做好验收状态标识,储藏保管好安全防护用品(具);

  4.负责对进场材料按现场平面布置图堆放,达到文明施工要求;

  5.对现场使用的脚手架材料、马凳、吊钩、安全网等安全设施应验收合格入库,并定期检查和试验,对不合格和破损者,要及时进行更新替换,做好记录;

  6.对重点部位、危险物品(包括易燃易爆物品)进行重点保管,执行有关危险品运输、储存、发放等规定,做好防火工作。

篇4:安全生产责任制: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安全生产责任制: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一、目的和适用范围

  1、目的

  为明确本岗位的安全职责,特制订本规定。

  2、适用范围

  本责任适用于本公司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二、职责

  1、确保供应各技术安全措施所需的物资和有关改善劳动保护措施、改善劳动条件的物资

  2、对劳动保护用品的采购、保管、发放、按规定必须保证质量,并进行定期检查,按期更新报废。

  3、对现场施工用的架子、脚手架、脚手板、高登、吊钩、安全网、安全带、安全帽等安全措施和配件应保证质量,并定期检查和试验,对不合格者和破损者要及时更新、替代、调换。

  4、配合安全部门做好各类安全活动。

篇5:建筑公司项目部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建筑公司项目部材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一、学习熟悉安全技术规范,遵守国家安全法规,执行上级部门和公司关于安保方面的有关规定。

  二、在采购安全设施、材料物品,劳动保护用品,应保证产品质量,决不能以疵充好和将伪劣产品采购入库。

  三、购买安全设施和劳保用品及防护材料时,应认准国家批准的设施和物品,同时取得合格品证件。

  四、对于上门销售的安全设施和劳保防护物品,除国家与有关部门认可的外一律不准采购,以防疵品与伪劣产品危害安全。

  五、应廉洁奉公,不贪小利,坚持原则,保证设施与物品的质量,有权拒绝指令购买疵品与伪劣物品,并报告上级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