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能职责

4729

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能职责

  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能职责

  协助总经理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同时行使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予的各项职权;及时、高效地完成公司的经营目标和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

  岗位职能

  1.协助总经理工作,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计划权、建议权、否决权和调度权;

  2.对下属各职能部门完成任务的情况有考核权;

  3.对下属各职能部门经理的工作有指导权和考核权;

  4.对总经理决策有建议权。

  岗位职责

  1.对总经理负责,协助总经理工作,对总经理决策有建议权;

  2.参加公司常务办公会议,发表工作意见和行使表决权,组织实施会议决议;

  3.在总经理缺席时,受托代行总经理职务,常务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协调全面工作;

  4.协助总经理完善公司的规章制度;

  5.负责分工主管有关部门的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指标;

  6.协助主管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7.组织与协调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的完成,组织、推动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

  8.认真努力、如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装饰公司副总经理工作职责

  装饰公司副总经理工作职责

  1、协调总经理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的决策决定的贯彻落实。

  2、当好总经理的参谋和助手,熟悉和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和动向,深入调研,及时向总经理提出建议,献言献策,搞好主管部门工作,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各项工作。

  3、积极开拓思路,拓展发展规划,寻找新坐标,搞好内外关系,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经营管理提供可靠的依据,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保障。

  4、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公司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和工作体系,规范工作作风,重视工作协调,极大的发挥团队精神和作用。

  5、贯彻公司求实、创新、拼搏、超前的企业文化,树立良好的形象。

  6、身先士卒,亲历其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想公司之所想,急公司之所急,恪尽其能,各负其责,使分管工作立竿见影。

篇3:装修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工作职责(2)

  装修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二)

  1、严格遵守装饰行业、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

  2、参与公司重大事宜的决策,做好董事会的参谋;

  3、装修公司副总经理要做好总经理的助手,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装饰公司管理工作;

  4、负责分管的部门的管理工作;

  5、了解和掌握公司情况,及时向总经理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当好参谋;

  6、严格做好公司决策的执行力的控制和督察工作;

  7、协调部门及各公司之间的关系,协助总经理建立高效的组织体系及工作团队。

  8、装修公司副总经理要参与公司基础建设,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努力提高企业与员工素质。

篇4:装饰装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装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1、直接在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协助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行政部、工程部、管理部、业务部的工作,当好总经理的助手和参谋。

  2、爱岗敬业、格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纵观全局,站在公司发展的高度来运筹工作。

  3、根据总经理的指示和本公司实际指导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4、协助总经理策划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规模及模式,描绘出公司未来的宏伟蓝图。

  5、严格公司内部管理,认真督查、考核各部门工作的执行情况,并根据其优劣作出奖励或处罚,以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6、处理好个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使其步调一致,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7、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指导相关部门组织好新员工的招聘、培训以及试用期的考核等工作。

  8、督促工程部抓好各项工程的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工作,使各项工程能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9、监督管理部的日常工作的执行情况,审核各门店人员的调配和管理、各门店营销策划活动的企划执行。

  10、配合业务部门合理展开业务洽谈、合同的执行、客户服务等售前售后、催收工程款等工作。

  11、努力学习与专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12、努力完成总经理交赋的其他工作。

篇5:写字楼物业管理部副总经理职责

  写字楼物业管理部副总经理职责

  1)分管工程开发部工作,对总经理负责。

  2)负责公司安全服务、安全生产和安全教育工作。

  3)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计划、规章制度的制订实施,对分管的工程部及住宅区配套完善工程中出现的重大失误负责。

  4)对负责签定的工程分包、设备购买合同或协议进行充分调查和可行性分析,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5)受总经理委托,代表公司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处理公司有关部门的业务和关系。

  6)协助总经理完成其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