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造价咨询公司所长岗位职责

3177

造价咨询公司所长岗位职责

  造价咨询公司所长岗位职责

  1.负责拓展、承接业务

  2.负责财务工作

  3.聘任总工

  4.与总工一起决定人员聘用及解聘工作

  5.与总工一起制定及修订事务所各项制度

  6.所长向董事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化工厂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化工厂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掌握LNG工厂耗用材料的情况,并根据实际库存情况,决定请购常用、备用材料的数量。

  二、购进材料、工具在进库前必须验收,数量无误,相关专业技术员确认质量合格后方可进库。对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物品,有权拒绝入库签收。

  三、库房管理员对保管物资的数量完整负全面的经济责任,因保管不当造成的物品短缺、损坏均应赔偿。

  四、材料、工具领用凭填写材料领用单并经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发放。对于急需且一时又难于办全手续者,应在征求领导同意后,再发放领用的物品,事后应督促领用者在三日内补齐手续。

  五、有义务监督领用者领用的物品是否符合LNG工厂有关劳保、劳动清洁用具的发放规定。若发现违规领用者,有权拒发。

  六、个人专用工具如有遗失,个人承担赔偿责任。领用有回收价值的材料时,原则上交旧领新。工具未经领导同意一律不得外借。同意外借的,出入库时要登记、查验。

  七、库房管理要帐物相符。对库存材料、工具的领用和存库情况每月末要出具报表报给主管领导。

  八、加强危险品的存放管理。库内物品应分类摆放整齐,地面保持清洁,易腐、易碎,易挥发物品另外放置。做好防火、防盗、防水淹、防潮霉变的各项防范工作。

篇3:化工厂配电班班长岗位职责

  化工厂配电班班长岗位职责

  一、班长是全班的负责人,是变电所的安全第一责任者。全面负责本班的安全经济运行、设备管理、运行管理、文明生产等工作。

  二、组织本班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做好政治思想工作,编制本所值班轮值表等,并督促完成。

  三、管理使用好本班组负责范围的设备、工具、仪器、仪表,使用设备经常处于高效、低耗、安全运行的良好技术状态,工具做到安全使用可信,仪器、仪表清晰、准确。

  四、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技术上要精益求精、严格要求,并能及时解决技术上疑难问题,协助上级领导作好班组成员管理和思想教育、技术培训工作。

  五、结合本厂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组织全所人员技术、业务学习和考核,做好新建、扩建、改建工程的生产准备工作,组织或参加验收。

  六、定期巡视设备,掌握设备运行状况,核实设备缺陷,督促消缺。

  七、检查、督促两票、两措的执行,组织搞好全所设备维护、环境卫生、文明生产、所容所貌等工作。

  八、对所辖配电室设备要严格做到三干净、三良好,设备干净、值班室干净、配电室干净,设备运行性能良好、安全性能良好、操作性能良好。

篇4: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原料品管员岗位职责

  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原料品管员岗位职责

  一、原料入场的品质控制

  1.原料入场后,进行一次抽样,一次抽样率为30%,用以决定是否收货。抽样过程中应眼观、手抓、鼻闻、口尝等感官检查品质,发现品质变异应立即处理。

  2.二次抽样98%,检查整批原料的感观是否一致,样本的采取应力求随机广泛,并具有代表性,样次数不宜太少,以尽量减少误差 A.98%取样系在卸货过程中实施,取样人员在卸货中应全程在场监视取样。

  B.98%检查中发现异常情况立即进行处理,而不能立即决断时,可令暂停卸货,取样回检验室请示主管,以作出决策。

  C.对异常原料采样进行分析,并交给化验室进行理化分析。

  D.98%样品化验结果为该批原料最终结果。98%化验结果如不合格,作退货处理,如部分项目不符质量标准,但公司可接受,应酌情减价,否则,退货处理。

  3.以四分法分样,直至样品重在200克左右为止,留样。时间为三个月。

  二、原料仓储的品质控制

  1、同一货位,严禁堆放不同品种的原料。

  2、同一品种,不同厂家生产的原料严禁堆放在相同货位。

  3、外观难以区分的原料品种,不宜堆放的太近,以免混料。

  4、每个货位之间空隙,必须在50cm以上,以便仓管员对货位进行管理。

  5、协同仓管人员应每周检测一次料堆之温度,并作记录。

  6、原料的使用除品管部另有指示外,均应严守先进先出原则。

  7、统计整理化验结果。选择合格供货方。

篇5: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品管部经理岗位职责

  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品管部经理岗位职责

  在主管副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本部门的全面工作其职责:

  1、参与产品定位、负责编制《企业标准》《饲料标签》《饲料产品说明书》《原料采购与验收标准》《品管制度》。

  2、配合采购部组织制定公司质量管理制度,以及实施监督检查程序。

  3、制定公司原料采购质量标准和验收,并且根据批拟的原料检查结果决定使用与否。

  4、架构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检查生产日报表,确保在生产中每一个质量控制点正确的执行质量管理程序,检查流水线上每一质检点采集的样品。

  5、产品的质量控制,审核日常产品外观检查和化学分析报告与采购部,生产部配合,解决产品中出现的问题。

  6、处理客户对产品质量问题的意见,对产品质量问题的调查,找出问题所在,采取正确的方法加以纠正,并防止再次出现类似错误。

  7、满足特殊客户的需求,配合销售部,制定特殊客户产品质量标准,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8、检查、指导品保、品控、化验各级的工作。

  9、对库存过期产品、不合格产品、客户退货做出处理决定

  10、对原料、产品有争论的问题进行裁决;(一标否决权)

  11、负责化验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审核工作,以及产品标准的备案登记。

  12、负责本部员工业务学习培训和绩效考核。

  13、协调销售部处理用户投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