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设计开发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6586

设计开发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设计开发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负责组织本部门以长线产品为目标的市场调查,收集市场产品信息。

  B、负责组织本部门人员收集相关先进技术信息,整合内部资源,合理引进和消化外部技术,开展相关技术研究和技术交流工作,提升整体技术水平。

  C、负责领导本部人员按公司年度新产品开发计划开展新产品的设计,及时展开新产品的试制试产工作,负责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对设计的全过程进行控制,对主要阶段进行重点监控。

  D、组织完成各项目的阶段评审的准备工作,对项目进行技术质量把关,并审核批准所有项目的图样。逐步加强技术文件的可靠性与准确性控制。

  E、组织贯彻执行国家标准和公司标准,积极采用国际国内新标准,参加公司标准的编写与修订,对产品设计的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负责。

  F、负责降低本部门管理成本,各种费用开支的控制。负责本部门良好的工作质量和高的工作效率。

  G、负责按照公司确定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相关工作程序和作业指导书,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及持续改进。

  H、负责月度考核本部门人员,完善内部奖惩制度,并填写考核表。负责培养、指导、关心、激励下级。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品管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品管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努力贯彻执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目标,领导品管部对生产全过程公正行使检验、把关、预防和报告的职能,以确保出厂产品符合要求。

  B、负责组织编制检验、试验文件和检验指导书,对文件的合理性、科学性、正确性进行审核,协助选择检验方式与方法、设置质量检验点。

  C、对生产制造过程中出现的不合格项,监督检查相关部门采取纠正措施,并验证其有效性,以保证符合规定的要求。

  D、负责指导本部门人员按国家相关标准、公司技术标准、技术协议、设计图样及其它设计、工艺文件,对外协件、外购件、原材料、辅料、自制零部件、产成品,进行检验。当出现不合格品时,按规定的程序以及要求的质量特性分级,分别作出退货、返修、回用、降级的处理意见。

  E、负责对质量检验记录及其统计分析的结果进行审核、确认,并将统计报表、质量信息、质量指标考核情况每月定期向公司领导和总工程师办公室报告。

  F、负责协调公司内各部门的质量纠纷,并验证对质量问题采取纠正措施后的执行工作。

  G、负责按照公司确定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相关工作程序和作业指导书,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及持续改进。

  H、负责督促本部门人员做好本职工作,监察、指导和考评、研究改进提高检测技术和检测水平的途径,提高本部门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协调本部门与相关部门的关系。

篇3:财务总监兼财务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财务总监兼财务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运作,负责组织草拟公司的相关财务制度及制定财务部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属下员工进行培训、考核、管理。

  B、负责公司的资金运作、调度与统筹,组织管理公司的资金调拨,致力于提高资金的融资效率及其使用效率。

  C、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建立和完善销售、生产的预测、决策、核算、控制、分析、考核等会计的管理与监督。

  D、提出公司的资金使用安排计划,提交公司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及有关分析资料,组织编写财务分析等。

  E、审核公司所有的财务资料,签发财务部的内部文件及各种财务会计报表或报告。

  F、审核公司各部门报销资料的合理性,组织编制公司的各项预算,控制各项费用的支出,监控各项预算的实施。

  G、定期组织公司相关部门进行资产的盘点,负责组织公司财产的保险,制定和执行公司的经营风险防范政策,保障和监督公司资金及财产的安全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