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学校园物业清洁员岗位职责

2945

小学校园物业清洁员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清洁员岗位职责

  1、服从管理,明确责任、尽心尽职、争创一流工作质量,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

  2、在规定时间内完各区域范围内清洁卫生工作。

  3、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4、在所负责的卫生区域内,发现需要加强或维修的设施、设备要及时上报部门负责人。

  5、同事之间团结合作、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6、不迟到、不早退,衣冠整洁、礼貌待人,不准与客户发生争吵。

  7、清洁员应严格遵守管理处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8、应做到勤俭节约,绝不浪费水、电等任何资源。

采编:www.pmceo.cOm

篇2:环境清洁管理员(义务消防员)岗位职责

  环境清洁管理员(义务消防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环境清洁管理员(义务消防员)

  直接上级:管理处清洁领班

  直接责任:

  1、对环境清洁班长负责,按期并完成班长交办的各项任务;

  2、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劳动纪律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在环境清洁班长的安排下使用清洁消杀工具进行一线工作,保证环境的清洁卫生;

  4、负责使用专业的工具,对指定的物业进行环境检测;

  5、巡逻物业内部,保证清洁设备不受人为的破坏,随时保证环境的清洁卫生状况受控;

  6、遇到火灾,抢劫等其他事件应马上向相关人员部门报告,参与抢救;

  7、认真作业,遇到情况作纪录,受权限和手段等原因不能马上处理的通知其他队友和班长来处理;

  8、在墙角,下水道,停车场,排水沟,化粪池等卫生死角按照安排清理;

  9、负责在班长的统一安排下参与做消防演习,保证有事可以马上行动;

  11、 负责协助班长向环境清洁部主管提交管辖范围内环境清洁设备、设施的更新、改造方案,并在主管的安排下负责具体实施项目整改。向主管提交安全设备的改造、更新前后运行效果的各方面对比和改造、更新经验总结;

  12、努力学习本行业的技术,提高自身的素质,以更好的业务水平更好的态度服务业主、社会;

  14、 积极配合部门内其他组的工作。

  15、对公用绿地等进行养护工作,保证环境的协调;

  16、对办公室的室内绿化工作执行安排;力求让客户满意,环境协调。

  17、对建筑外部的墙面等按计划清洁。

篇3:物业公司各管理处清洁领班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各管理处清洁领班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各管理处清洁领班

  直接上级: 环境保洁部主管

  直接下级:环境管理员(义务消防员)

  本职工作:

  1、对环境保洁部主管负责,并完成部门主管交办的各项任务;

  2、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劳动纪律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

  3、熟悉和遵守国家有关环境清洁的法规法律,熟悉掌握所管辖的物业基本情况,能够分出本物业的重点部位,重点清洁。制定物业内的岗位地点以及保洁巡逻岗的巡逻线路,时间;

  4、负责协助公司环境保洁部对本项目及新增项目的接管及验收工作,做好前期的环境管理工作,包括环境清洁设施,环境的污染的受损度的检测,以及防止受污染的设施、设备的安装试用等;特别是声、水、大气、电磁、光等方面的污染。

  5、负责协助项目其他部门处理小区投诉的解释和处理工作,但不要做出明确解释;

  6、负责按公司及项目有关规定核定住户的基本情况,为热情服务作一个准备,计算垃圾的产生量,做好收集的准备工作,不同的垃圾分袋来装;

  7、负责向环境保洁部主管提交管辖范围内环境保洁设备、设施的更新、改造建议,协同工程部领班共同向综合管理部提交方案并组织、监督实施项目的整改全过程。向综合部经理提交设备的改造、更新前后运行效果的各方面对比和改造、更新经验总结;

  8、负责每月定期向环境清洁部主管汇报当月完成和进行的主要工作,每年12月26日前向环境清洁部主管提交工作总结;

  9、负责所有涉及本专业的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完成日常使用的专业技术资料的搜集、管理工作;

  10、负责协助上级主管填写每月15日前提交所有的使用工具、设备、材料采购计划的相关表格;

  11、在部门主管的指导下具体负责物业内各处地方的清洁保洁作业监督,一旦发生不可预见的事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其他的事情要会同管理处人员处理。

  12、负责环境清洁班的员工的日常管理、考核,清洁保洁的教育和物业知识的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以促进环境清洁管理员业务素质的不断提高,所有涉及本组工作及本专业的技术服务工作质量的达标并承担相应责任;

  13、积极配合部门内其他专业、其他部门的工作。

  14、负责本管理处的业务统计;和安全班的值班记录整理,工作的总结。安全班的业务业余培训。

  15、安排专业人员对绿化带和植物,水池等地方进行养护;保证原来的设计达到要求;

  16、有室内绿化要求的,参照客户的要求和技术标准运作;

  17、参照实际需要和技术标准进行消杀活动,保证不受蚊虫鼠等害。

  18、制定本项目环境保洁的具体计划;

  19、指定专人养护保洁器械,并督促检查;

篇4:物业卫生清洁员岗位职责(二)

  物业卫生清洁员岗位职责(二)

  一、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

  二、热爱本职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工作任劳任怨,不怕脏累。

  三、遵守考勤制度,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得借故休息和私自离岗。

  四、服从安排,在卫生清洁中要认真细致,做到所负责卫生区域内无杂物、无垃圾、无烟头纸屑、无痰迹。

  五、掌握基本消防知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若发现事故隐患要及时汇报。

  六、爱护花草,做好卫生绿化工作。

  七、爱护公物,维护公共设施,节约用水、用电,在工作中若发现公共设施损坏要及时报告主管。

  八、严格管理好卫生用具,合理使用各种卫生用品,工作完毕后要及时清洗保洁器械,并整齐摆放在规定存放部位。

篇5:物业公司绿化清洁部门职责

  物业公司绿化清洁部门职责

  1、负责巡查监督和管理环境分包方(保洁、园艺)工作。

  2、负责公共设施的巡查。

  3、保持公共环境良好外观,公共设施功能正常发挥,维护小区正常公共秩序。

  4、负责制定公司有关环境等方面因素进行评估策划方案,并协助相关部门制定相应的措施。

  5、按公司培训计划做好相关的培训工作。

  6、协助工程技术部不断完善相关的设施管理制度。

  7、对本部门有关的环境等方面因素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措施。

  8、负责小区的绿化及其病害虫防治。

  9、负责绿化的施肥和浇水等。

  10、负责小区的保洁和垃圾清运。

  11、负责本部门的管理体系文件的控制。

  12、负责本部门的日常记录的管理。

  编制: 审核: 批准: 日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