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国旗下的演讲:追梦路上 自信自强

3655

国旗下的演讲:追梦路上 自信自强

  国旗下的演讲:追梦路上 自信自强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初二(22)班的z,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追梦路上,自信自强》。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xxx在20**年的新年贺词中一句亲切的话语,成为了无数追梦人的座右铭。

  的确,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始终在路上。一年前,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来到了自己最心仪的学校--最坚实的筑梦基地。曾经的我亦是怀着远大抱负,自诩不凡,希望有一天云附终能以我为傲,但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中我却频频失利。我原已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态度,但当我看到老师信任的目光,同学们期待的眼神时,我为我自己的心态而感到羞愧,也意识到我应当在逐梦路上自信自强。“欲穷大地三千界,须上高峰八百盘。”我们必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前进。

  追梦路上,我们应该拥有自信和勇气,有自信和勇气就有力量,就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面对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有机会干事业、能干成事业的时代,今天的我们必须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天道酬勤。只要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坚持奋斗,就一定能够达到驶向梦想彼岸的宏伟目标!

  追梦路上决不可能是一帆风顺,而更多面临的是艰难曲折的考验。在这种磨炼,我们必须心怀“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信念,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艰苦奋斗。奋斗是艰辛的,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没有艰辛就不是真正的奋斗,我们要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

  展望20**,中考的战火已经向我们袭来,初三的学姐学长们,宝剑锋从磨砺出,你们已接受了三年的历练,急需一个自我证明的时机,相信自己,放平心态,你们必将离梦想更进一步;初二的同窗们,转眼间我们业已要面对中考的战火了,只要保持住自己应有的学习状态,我们也能再攀梦想高峰;初一的学弟学妹们,别再对时间的流逝抱有幻想,一定要未雨绸缪,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冲击梦想而做准备。“民生在勤,勤则不匮。”梦在路上,路在脚下,前进道路上,有机遇也有挑战,有困难更有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无限春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在追梦路上自信自强,接续奋斗,奔向更加美好的未。

采编:www.pmceo.cOm

篇2:我自信我成功演讲稿

篇一:演讲稿-我自信、我成功

  我自信、我成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自信、我成功!

  自信是什么?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侣,是战胜困难的利剑,是达向理想彼岸的舟楫。有了它,就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有了它,大德生晨阳药店就走上了成功之路。自20**年6月迁入靖江市新桥镇以来,我带领一批新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努力奋斗,发扬团队拼搏精神,在较短时间内打开了乡镇药品零售的市场,并在下半年一举扭亏为盈,完成当年销售指标的147%;在20**年的销售中继续保持了持续的高速增长,和20**年同期相比增长143%;当晨阳药店在我和我的伙伴们的努力下走上正轨,日均销售达到七千余元的时候,原房东突然提出提前终止租房合同,在公司领导和我多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我们很快在附近寻找到了新的房源,并于20**年2月成功搬迁,迁入新址后,我们加大了宣传和促销力度,在领导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无论是客单数还是销售总额都有了新的飞跃,目前,我店日销售已达八千余元,20**年,我有自信再创辉煌!

  回首20**年5月,当公司领导找我谈话并任命我为新的晨阳药店店长时,我心里既感到激动和信任,也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因为新的晨阳药店是江苏大德生靖江片区在乡镇地区开设的首家零售药房,之前从无在农村开辟药品零售市场的任何经验,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领导把开拓市场的重任交给了我,就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机遇和挑战并存,我要做的就是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我自信,我能成功!

  自信,并非凭空而起。我的自信,首先来源于上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晨阳药店从迁入新桥起,不但从各项政策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开始营业后,更从人力资源非常紧张的城区药店抽调了三位工作经验丰富的销售精英前来支持门店工作,正是领导的这一正确部署,为晨阳药店在新桥的发展塑造了良好的开端;其次,我的自信来源于晨阳药店优秀的销售伙伴,在我们一起奋斗的两年里,无论是每天从二十多公里远的城区赶到的的老员工,还是从本地乡间小道上匆匆前来的新伙伴,大家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晨阳药店一定要成功,晨阳药店一定会成功!正是基于这样的信念,大家心朝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成功;最后,我的自信来源于我自己,我在靖江药品零售行业首屈一指的门店——大德生靖江药店工作了六年时间,从饮片柜到西成柜,从收银台到煎药室,都一一涉足,不但学到了丰富的药学知识,也积累得了大量的工作经验,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跷起地球。在领导给予我崭新的发展平台后,我相信我自己能够把握它,发展它,给它更辉煌的未来。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但自信并不等于成功,还需要正确的道路和无数的汗水。开店伊始,面对竞争激励的药品零售市场,我对我们的员工说:我们拥有百年的品牌,强大的公司,丰富的商

  品,只要再有一流的服务,我们就一定会成功。为了达到我们共同的目标,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开始了辛勤的工作:首先,我们来到新桥镇以后,通过各种途径很快的了解了当地的消费习惯、市场状况以及药品零售同行的经营情况,通过综合分析,迅速的调整了商品结构,以适应当地的消费市场;其次,我们坚持不断的学习和实践,虽然我们店距离城区有二十多公里,但公司和片区组织的每次培训我们总是早早赶到现场,从未落下半节课,通过不断的学习,我们积累了大量的医、药学知识,为我们的销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培训中领悟到的关联销售、疗程用药等销售方法,很好的结合到了平时的销售工作中,晨阳药店销售团队有一句口号:一次只销售一种商品的交易是一次不成功的销售!为了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我们还定期在晨会中交流工作心得,在伙伴们不断成长为销售能手的过程中,我们的销售业绩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飞跃;最后,成功还得益于合理的考核和愉快的工作氛围:我在门店考核中既不实行平均主义,也不搞一刀切,总是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和工作分工合理的制定不同的考核指标,既促进了门店工作,也照顾到了每位员工;另外,在我的努力下,晨阳药店的伙伴们在长期的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团结氛围,大家在工作中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照顾,不搞小班子,不闹小矛盾,真正做到了让大家在快乐中工作,在工作中获得快乐。如此一个团结、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优秀销售团队,还有什么能不成功吗?

  因为自信,所以我从不屈服于失败。

  因为自信,所以我相信自己能成功。

  因为自信,所以我一定会成功,我们晨阳药店一定会成功,我们大德生一定会成功!

  靖江晨阳药店:陈 彬20**-06-10

篇二:我自信我成功演讲稿

  我自信、我成功

  成功学研究指出:自信是成功最重要的前提和条件,自信是成功的发动机。

  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挑战自我、改变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排除万难、坚持到底、争取成功;

  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被别人相信,从而得到别人的帮助,吸引大量的支持者,成就一番大事业!

  自信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风,横扫一切拖沓,迟滞,犹豫与懒惰,相信自己行,才会“我能行”。

  自信是战鼓,是号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胆挺进,永不退缩,自信催我行,努力才能行。

  自信是镜子,是理想,是希望,能正视“不行”,也是“我能行”,今天若不行,明天还能行。 自信是向导,是良师,是益友,帮人认清自己,不狂妄自大,不自傲,量力而行,才是真正的我能行。

  自信是阳光,是雨露,是琼浆,助人思维敏捷,精神抖擞,挥洒一切,你在这点行,我在那点行。

  自信使潜能释放,使困难后退,使目标逼近。

  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我自信!我能行!。

  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居里夫人说:“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成功者都是自信者,越成功的人越自信。

  我要成为成功者,必须成为自信者。

  我自信,我善待自己!

  我肯定自己,肯定自己的长处;

  我赞美自己,赞美自己的优点;

  我欣赏自己,欣赏自己的成功;

  我提高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

  我超越自己,超越自己的昨天;

  我成就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要积累自己的点滴成功,成功越多,我就越自信。

  我要在自己的强项上努力,

  我不会用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

  我自信,我要表现自信。展示出自信的样子;

  主动和别人交往;有问题就去问;有要求大胆担;

  见了面主动问好;开会时坐到前排;交谈时正视别人;

  握手时要有力度;站立时挺直腰板;走路时加快速度;

  发言时大声说话;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

  每表现一次自信,就等于练习一次自信,自信就会增强一分。

  我很清楚,自信不等于自负,自负是另一种自卑。

  自信也不等于自大,自大是无知的化身。

  我自信,我严格要求自己:

  自信而不自负!瞧得起自己,也瞧得起别人!

  自信而不自大!想信自己,也相信别人!

  自信而不封闭!欣赏自己,也欣赏别人!

  自信而不伤人!有利于自己,也有利于别人!

  自信而不自满!永远不满足自己已取得的成就! 我自信,我自立!

  我要和依赖思想做斗争!

  依赖思想一露头,

  我要及时提个醒:成功者不依赖,依赖者不成功! 我自信,我相信自己!

  我相信自己能改变;

  我相信自己能提高;

  我相信自己能持之以恒;

  我相信自己能勇往直前;

  我相信自己能改正缺点;

  我相信自己能战胜失败;

  我相信自己能创造成功。

  我自信,我要用自信开启每一天!

  每天早晨,我都要激励自己;

  面对镜子中的自己,

  我斩钉截铁对自己说:我是成功者!我是最棒的! 我认为人生价值在成功!

  我拥有成功习惯!我拥有成功才能!

  我处于有利于我成功的环境之中!

  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会成功!我一定能成功!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自信是成功的发动机!

  我自信,所以我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