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员工年终工作总结模板(2)

6439

公司员工年终工作总结模板(2)

  公司员工年终工作总结模板

  不知不觉间,来到**公司已经有3年时间了,在工作中,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认识了很多良师益友,获得了很多经验教训,感谢领导给了我成长的空间、勇气和信心。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总结

  硫氨段工作自己总结一下。

  二、在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有:

  1、由于几年来对业务的学习,对相关的流程有了越来越深的认识。

  2、在工作中,有很多新的技术问题,但是深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同时也是学习的过程,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总结,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3、有时候对工作认识不够,缺乏全局观念,对硫胺工段还缺少了解和分析,对工作定位认识不足。从而对工作的最优流程认识不够,逻辑能力欠缺,结构性思维缺乏。不过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的学习和思考,从而加强对工作的认知能力从而做出工作的最优流程。

  三、工作心得

  1、在工作实践中,我参与了许多集体完成的工作,和同事的相处非常紧密和睦,在这个过程中我强化了最珍贵也是最重要的团队意识。在信任自己和他人的基础上,思想统一,行动一致,这样的团队一定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工作中,很多工作是一起完成的,在这个工程中,大家互相提醒和补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所有的工作中沟通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信息处理的及时、有效和清晰。

  2、工作的每一步都要精准细致,力求精细化,在这种心态的指导下,我在平时工作中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能够积极自信的行动起来是这几年我在心态方面最大的进步。

  现在的我经常冷静的分析自己,认清自己的位置,问问自己付出了多少;时刻记得工作内容要精细化精确化,个人得失要模糊计算;遇到风险要及时规避,出了问题要勇于担当。

  3、在工作中,经过实际的教训,深刻理解了时间的滞延是对公司很大的伤害,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前,一定要对业务流程很了解,在工作之前,多辛苦一下,减少因为自己对工作流程不能很好的表达的原因,耽误公司的生产。

  在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技术上和业务上的知识,也强化了生产的质量、成本、进度意识;与身边同事的合作更加的默契,都是我的师傅,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技能和做人的道理,也非常庆幸在刚上路的时候能有他们在身边。我一定会和他们凝聚成一个优秀的团队,做出更好的成绩。

  四、工作教训

  经过这几年的工作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离一个职业化的人才还有差距,主要体现在工作技能、工作习惯和工作思维的不成熟,也是我以后要在工作中不断磨练和提高自己的地方。仔细总结一下,自己在半年的工作中主要有以下方面做得不够好:

  1.工作的条理性不够清晰,要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

  在工作时间很仓促的情况下,事情多了,就一定要有详实而主次分明的计划,哪些需要立即完成,哪些可以缓缓加班完成,今年在计划上自己进步很大,但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2.对流程不够熟悉;

  在工作中,发现因为流程的问题而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情况有点多,包括错误与缺漏还有当时设计考虑不到位的地方,对于这块的控制力度显然不够。平时总是在开发,但说到底对业务很熟悉才是生产很好完成的前提

  3.工作不够精细化;

  平时的工作距离精细化工作缺少一个随时反省随时更新修改的过程,虽然工作也经常回头看、做总结,但缺少规律性,比如功能修改等随时有更新的内容就可能导致其他的地方出现错误。以后个人工作中要专门留一个时间去总结和反思,这样才能实现精细化。

  4.缺乏工作经验,尤其是现场经验;

  今年的现场经验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整个工段有了新的认识,但在一些细节上还缺乏认知,具体的做法还缺乏了解,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力度。

  6.缺少平时工作的知识总结;

  在工作总结上有了进步,但仍不够,如果每天、每周、每月都回过头来思考一下自己工作的是与非、得与失,会更快的成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此项也作为重点来提高自己。

  7.做事不够果断,拘泥细节,有拖沓现象;

  拖沓现象是我很大的一个缺点,凡事总要拖到后面,如果工作更积极主动一些,更雷厉风行一些,会避免工作上的很多不必要的错误。其实有时候,不一定要把工作做到细才是最好的。进度、质量、成本综合考虑,抓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随时修正。事事做细往往会把自己拘泥于细枝末节中,学会不完美也是工作中的一个进步,也是对精细化工作的一个要求。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时刻刻注意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成长为一名公司优秀的职业化人才。

  五、工作计划

  其中,以下几点是我下年重点要提高的地方:

  1、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做事干脆果断,不拖泥带水;

  2、工作要注重实效、注重结果,一切工作围绕着目标的完成;

  3、要提高大局观,是否能让其他人的工作更顺畅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

  4、把握一切机会提高专业能力,加强平时知识总结工作;

  5、精细化工作方式的思考和实践。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公司试用期新员工个人工作总结

  公司试用期新员工个人工作总结

  这一年,我们毕业了,我们走进了社会,这对于我来说,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的选择和转变。我从一个学生,逐步走进社会,来到**,转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人,从**年7月11号到现在,正好3个月的时间,在这3个月里,我经历了不少事情,对于我来讲也是我步入社会后的一段适应期,这一些的经历都将对我的成长是有好处的,我也相信自己可以以一个较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我的另一段人生经历。现在,我将这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一个总结,

  1、通过学习产品使用手册,产品技术指标,产品的原理图等了解并熟悉公司的仪表、车身控制模块等产品的功能、设计思路和技术平台,熟悉并能熟练运用硬件设计工具。

  2、通过对产品知识以及ts16949体系中的技术开发流程的学习,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开发流程。

  3、学习技术支持工作内容和需要掌握的技能,参与了技术支持实践。

  4、对公司现有产品的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系统的学习了产品的系列以及分类。

  5、学习绘制产品原理图及pcb板绘制。这个阶段主要学习使用protel以及orcad绘制原理图,由于使用protel绘制原理图有一定的基础,所以学习起来还比较容易,而orcad是第一次接触,不过在师父的悉心指导下,我也已经能熟练掌握。绘制pcb板相对难一点,主要是不熟练,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相信我可以熟练掌握。

  6、参与制作多功能测试板的升级版,由于是第一次参与实际操作,所以遇到的问题不少,比如,对公司元器件了解得不是很清楚,所以在选择元器件的时候不是很熟练。

  通过这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我深刻体会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特别是在硬件设计过程中,对元器件功能、种类了解得不够全面,绘制原理图时不够认真仔细,因此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加强对公司的产品以及元器件的了解,清楚各元器件的封装并能熟练运用;加强pcb板布线学习,熟悉公司产品元器件的布线规则,规范pcb的布线;加强软件编写调试方面的学习,通过多向部门同事学习请教,自己有目的性的学习,提高自己软件编写能力;加强和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使自己更好的融入到这个集体当中。

  在这3个月的学习中,我深深体会到一个和谐、共进的团队是多么重要,一个积极向上、大气磅礴的公司和领导是员工前进的动力。我会珍惜这次机会,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在此我向领导申请转正,希望自己能早日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篇3:共青团员工作总结

  共青团员工作总结

  20nn年转瞬间就过去了,回顾20nn是忙碌的一年,也是充实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有很多的收获,当然也会有些许的遗憾。过去的一年在单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作为共青团员,更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对20nn年做以下总结:首先在这一年中我的思想和生活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更大的提高。院里组织了很多文艺娱乐活动,同时还召开了院运动会,作为一名员工我都积极的参与到了其中。我认为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可以使同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院里还制定了职工的年休假机制以及工会组织的职工假期出游,这都体现了我院的人性化管理,发扬了企业文化;同时让职工做到劳逸结合,使大家能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20nn年12月份我由于腿部受伤做了手术,在住院期间,领导和同事在百忙中前来看望和问候,同时院里还给我发放了慰问金,我深深感到了院里对职工的关心和帮助。术后康复期间,为了不影响院里的生产任务和工程进度,在病床上我努力按期完成了术前手中的设计任务,没有辜负领导对我的关心。

  其次在工作中,我认真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本着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20nn年我承担了多项工程的设计任务,专业知识进一步加强,设计能力逐步提高。在去年5月份,院里进行了职称评定工作,8月份我被任定为一名工程师,成功的完成了从助理工程师向工程师的转变。我相信这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的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认真努力。

  20nn年9月份,单位派我及其他两名同事到集团城交院参与《长沙地铁3号线工程》的初步设计工作,为以后进入地铁行业打下基础。我深知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是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所以更要倍加珍惜。由于是第一次接触地铁设计,我始终抱着学习的心态,虚心向前辈们请教,积极与集团同事配合,认真翻阅相关技术规范、文献资料。最终经过近2个月时间,进行了大量的设计、修改及完善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完成了初步设计文件。通过此次学习,我了解了地铁工程的设计流程,学习了新的知识,掌握了本专业的设计思路及方法。为以后的设计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还参与了以下其他工程的设计工作:太原北车辆段新建制动室工程施工设计,侯马北机务段新建整备楼工程施工设计,酒钢翼城铁路专用线工程可研设计,阳煤天成铁路专用线工程可研设计,南同蒲线辛庄、虞乡、韩阳、首阳站改造工程施工设计,太原北车辆段食堂浴室单身楼工程施工设计,院办公楼施工设计。

  在工作之余,我还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了解行业新技术、掌握新规范,做到自我补充、自我完善。总之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对科室给予的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和良好的完成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在实际工程设计中遇到的问题时,积极查阅相关资料,主动向前辈请教。并努力学习新技能、新知识。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在院领导以及同事的帮助下,工作可以更上一个台阶,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为部门及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2/12

篇4:加油加气员工年度工作总结

  加油加气员工年度工作总结

  一路走来,步履匆匆,不觉间**年已悄然向我们挥手作别。回首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感悟良多。平时忙忙碌碌,没有太多时间和机会坐下来好好总结自己做过的工作,年底了,静下心来总结一年工作中的得失、查找自己的不足,为来年的工作做好安排和计划,是很有必要的。因此,本人就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工作以来,在单位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思想上,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各项加油站规章制度,学习上认真学习管理规范、积极开展创新。

  二、工作方面

  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在同事的热心指导下提高对加油站工作的重要性的理解。加油站运行的正常和加油站各位同志工作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不管出现了什么问题,我都需要虚心诚恳的请教随时总结随时反省,绝对不允许出现自欺欺人,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加油站是不需要这样的聪明,在这个工种对自己不认真就是对生命不负责、对国家财产不负责。工作在不同的时间段要有不同的侧重点,这是必然的也是必需的。我不但要了解而且要积极的配合。

  我要抛弃个人的利益,把我的聪明运用到学习技术上,把我的能力以团队的形式发挥出来,不搞个人的表现主义,这样既损害公司,也伤害了自己。为了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的分工也明确了,不是意味着埋头苦干,恰是因为这样我们更加要互相帮助互相检查。公司需要有干劲的人,但一个人的力量永远是不够的。只要有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但要发挥自己的特长,还要知道别人的特长。用行动证明自己,用成绩征服大家。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本人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通过阅读大量的道德修养书籍,勇于解剖自己,分析自己,正视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为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总之,一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的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克服和改进。

  ****

篇5:党员工作总结2篇

  党员工作总结1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初二学年的学习,因此,我对教学工作要求比较严格,不敢有任何怠慢,认真钻研教材,深入研究教法,虚心地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经过一学年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下是我在本学年教学的一些心得体会,总结

  一、思想认识。

  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这一学期来我严格约束自己,鞭策自己,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在同事、学生的心目中树立起榜样的作用,使自己的思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是对自己思想上严格要求的一个新的开始。一学期来,我还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领导和老师们做好校内外的各项工作。

  二、教学工作。

  1、在教学工作方面,整学期的教学任务都非常重。但不管怎样,为了把自己的教学水平提高,我坚持经常翻阅有关教学书籍。还争取机会多听课,从中学习别人的长处,领悟其中的教学艺术。平时还虚心请教有经验的老师。每上的一节课,我都做好充分的准备,我的信念是----不打无准备的仗。在备课过程中认真分析教材,根据教材的特点及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教案。

  2、在课堂中深入落实目标教学法,增强上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使讲解清晰化,条理化,准确化,条理化,准确化,情感化,生动化,做到线索清晰,层次分明,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在课堂上特别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作用,让学生学得容易,学得轻松,学得愉快;注意精讲精练,在课堂上老师讲得尽量少,学生动口动手动脑尽量多;同时在每一堂课上都充分考虑每一个层次的学生学习需求和学习能力,让各个层次的学生都得到提高。现在学生普遍反映喜欢上数学课,就连以前讨厌数学的学生都乐于上课了。

  3、虚心请教其他老师。在教学上,有疑必问。在每节新授课的学习上都积极征求其他老师的意见,学习他们的方法,同时,多听老师的课,做到边听边讲,学习别人的优点,克服自己的不足,并常常邀请其他老师来听课,征求他们的意见,改进工作。

  三、师德方面

  作为教师,应该明白任何学生都会同时存在优点和缺点两方面,对优生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对后进生则易于发现其缺点,尤其是在学习上后进的学生,往往得不到老师的肯定,而后进生转化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全班学生的整体成绩。所以,一年来,我一直注重从以下几方面抓好后进生转化工作

  1、用发展的观点看学生。应当纵向地看到:后进生的今天比他的昨天好,即使不然,也应相信他的明天会比今天好。

  2、因势利导,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以平常的心态对待:后进生也是孩子,厌恶、责骂只能适得其反,他们应该享有同其它学生同样的平等和民主,也应该在稍有一点进步时得到老师的肯定。

  3、真正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首先做到“真诚”二,对待学生没有丝毫虚伪与欺哄,一旦学生发现“有假”,那么教师所做的一切都会被看作是在“演戏”。其次做到“接受”,即能感受后进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心理表现和看法,如对学习的畏惧、犹豫、满足、冷漠,错误的想法和指责等,信任他们,鼓励他们自由讨论。最后做到“理解”二,即通过学生的眼睛看事物。

  [预备党员个人半年思想工作总结]党员工作总结(2)

  敬爱的党组织:**年1月2日,经过党组织的批准,我实现了向往已久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半年的时间,这一光荣称号不断的激励着我,成为我学习、工作、生活的新动力。在这期间,我不断提高自己,认识自己,使我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存在的与党员先进性不合拍的地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同时在思想、学习和作风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现在半年的时光已经结束,回首过往,心中有无限的感慨,现在就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方面进行总结,向党组织汇报如下:一、思想:明确使命,永葆先进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找范本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深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正确的理论知识,更要勇于去实践。要活学活用,把先进的思想化做先进的生产力和先进的创造力,把党的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把***重要思想同自己的实际工作生活紧密联系起来。总之,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工作,我的思想时刻得到统一,始终以一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约束自己,提高自己。

  二、学习:正本清源、慎始敬终

  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浅显的比喻却很好地揭示了学习的重要性。**同志也再三要求“学习,学习,再学习。”可见,学习文化知识是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因此,在平时的学习中,我一直遵循这个理念,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还注意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在课余时间,关心时事政治,经常阅读有关党的知识的报刊和杂志,及时学习中央领导人讲话的重要精神,学习和体会“***”重要思想,争取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值得自豪的是,通过自己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成绩不断稳步提高。但是在这其中我也有很多不足,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科目,实行放弃,不能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同志,这是绝对不应该的,所以改掉这个坏毛病是我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总之,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一切从学习出发,只有学习上优秀的学生,才能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报效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国家。

  三、工作:锻炼能力、注意技巧

  在这期间,工作上,我不断的学习与锻炼自己,在党支部,因为是同届学生里较早被发展的一批学生,所以担任了发展更多更优秀的新党员的重要使命,我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党的知识,通过与他们不断的交流与学习,我们都有了更多的提高。**年9月,我也很荣幸的以一名残奥会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了志愿者的工作当中,在处理各项事务的工程中,我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传达信息、沟通交流等能力,培养起责任意识,并在实际工作中实践了我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切实为同学,为人民服务。我为此而感到很荣幸。当然,我也有很多需要注意以及改正的地方,例如,工作中做的还不够细致,没有把一些小事情落实到实处上去,总是认为自己能够做好,但是往往真正去着手办事的时候,才知道,有很多问题都被忽略了,这点,以后我一定会努力改正,做好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四、生活:崇俭去奢、奋发图强

  “由俭入奢易,由奢返俭难。”作为党员,更应该时刻廉俭如一,居安思危。我在大学期间的生活虽然不是“奢侈”,但花费还是过多,没有真正做到艰苦朴素与勤俭节约。虽然自己平日的花销不是特别多,但是过度消费的作风仍是极其错误的,正如*同志所说“生活太安逸了,工作就容易被生活所累”。当然,花钱过多可能有种种原因导致,但不论怎样,一味追求物质生活的丰足绝对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有的作风,艰苦奋斗从来都是我党的传家宝,是我们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保障,因此在意识到自身不足后,我必须树立崇俭去奢、奋发图强的观念,在大学阶段培养起科学的消费习惯,在思想上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坚决克服攀比享乐思想、坚决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坚决做到时时处处艰苦奋斗!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抱着一颗真诚的心与大家相处。在碰到生活上有困难或者心里有苦恼的同学,我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们,同时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及时的解决他们的需要,同学思想上有疙瘩,我会主动给予开导;遇到个人与同学利益发生冲突时,首先考虑的还是他人利益。做到真正体现一名党员的作用,切实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综合以上四方面的总结,我感到虽然身为共产党员,但只能算“合格”而不能成“优秀”。这半年的时光已经成为了历史,这段“历史”应该是一面镜子而不是一条绳子,镜子可以让我看到自己的做为,看到以前的教训,提醒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而绳子是一种纠缠,让过去的冤孽影响到现在和今后的思考与行为。通过撰写半年总结,就是照镜子、找问题、谋改进的过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