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X地产集团地区公司工程建设计划考核办法

1075

X地产集团地区公司工程建设计划考核办法

  某某地产集团地区公司工程建设计划考核办法

  为确保全面实现集团系统的各项目标,强化目标计划管理及责任意识,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1、地区公司领导班子

  2、各部门(不含集团直管部门)中层干部

  3、工程部项目经理、监理工程师

  二、考核时间:自20**年11月1日至20**年3月31日,按月考核。

  三、考核办法:

  1、考核方式:按地区公司各项目工程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对考核对象的浮动奖金及额外奖金部分进行考核;奖励上不封顶。

  2、额外奖金发放条件:项目首期开工且至±0.00面积达到该期面积的60%即为开工项目;项目未开工或未达到上述开工标准的公司无额外奖金。

  3、额外奖金发放标准:一个开工项目的公司额外奖金比例为考核对象月薪资额的60%,每增加一个项目,额外奖金再增加20%。

  4、考核计算公式:

  考核对象实发奖金总额=各项目平均工程建设计划完成率×(浮动奖金+额外奖金)

  四、由集团管理中心负责考核,考核结果报董事局主席审批后执行。

  五、本办法由集团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工程建设计划管理与考核实施细则

  第一条 工程部在竣工时间15天前召集物业集团及施工单位进行分户验收、5天内完成第一次验收,并要求从验收第一天起8天内整改完毕。在整改过程中,物业集团及相关单位必须边整改边验收。每延迟一天召集,扣工程部经理15元;超过8天未整改完毕,每户每延迟一天,扣工程部经理5元,物业集团全质办考核,综合计划部负责监督。

  实施细则:

  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工程竣工15天前负责成立有物业集团全质办参加的分户验收组,并设计好验收表格,表格中列出具体检验项目。设备设施分系统进行验收、户内分单元进行验收。各设备设施系统分成两大类,一类是资料、一类是投入使用情况;设备设施使用情况根据表格列出的项目分别进行检测,各单元使用(来自:www.pmceo.com)情况每户每项进行检测。交楼10天前物业集团全质办进行一次考核并在当天17:00前将考核表报物业集团总经理;交楼7天前物业集团全质办再进行一次考核并在当天17:00前将考核表报物业集团总经理;从验收第一天起超过8天未整改完毕的每天统计考核结果并于当天17:00前上报物业集团总经理。每月1日物业集团全质办编制上月考核统计表时再报1次。

  验收合格且卫生达到四星级标准的单元可接收房屋钥匙。

  第二条 每期工程竣工当天工程部必须保证通水、电、煤气、电视、电信、智能化和紧急备用电源,完成相关道路、环境配套工程,并取得电梯、消防、煤气验收合格证以及单位(子单位)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每项每延迟一天扣工程部经理15元。工程竣工当天开发五部必须保证通邮,每延迟一天扣开发工程五部经理15元。物业集团全质办考核,综合计划部负责监督。

  实施细则:

  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工程竣工前一天安排分户验收组对上述设备设施进行验收。公共设备设施分系统进行验收,户内相关部分设施分单元进行验收;其中通煤气、通邮等不能检测的通过查看证明文件进行检查。验收组在竣工前一天将验收结果书面报督导员,督导员在工程竣工的当天8:30前将分户验收组报送的(来自:www.pmceo.com)验收情况书面报物业集团全质办,物业集团全质办当天将考核统计表报物业集团总经理; 每月1日上报上月考核统计表时再报1次。

  本条所指竣工时间以该工程施工合同中的竣工时间为准。工程竣工之日经验收组验收为不合格或未完成的项目,每隔10天再验收一次;到下月仍未完成的下月再次进行考核。

  第三条 工程部在交楼时间7天前,组织专业清洁公司完成对室内、外立面及门窗等清洁,达到四星级标准交物业集团验收,交楼时间3天前移交物业集团。移交时卫生已达标的,对工程部不予考核,否则每套扣工程部经理5元,物业集团全质办考核综合计划部监督。

  实施细则:

  物业公司负责人组织分户验收组按照四星级清洁标准设计验收表格,在交楼3天前按四星级清洁标准组织一次验收。验收组在交楼前一天将验收结果书面报督导员,督导员在验收的当天8:30前将分户验收组报送的验(来自:www.pmceo.com)收情况书面报物业集团全质办,物业集团全质办当天将考核表报物业集团总经理; 物业集团全质办每月1日编制上月考核统计表时再报1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