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公司员工手册董事长致辞

5300

房地产公司员工手册董事长致辞

  房地产开发公司员工手册董事长致辞

  欢迎您加入我们共同的事业。我深信这是您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决定,我也希望这个决定将是您在为社会创造价值、个人事业发展与实现理想的人生道路上跨出的关键一步。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对房地产业的高度重视,房地产前景十分乐观,房地产市场主体将呈现集约化发展趋势。北京市房地产业新一轮的增长期已经来临。刺激消费和扩大供给的明确政策导向、住房消费信贷的实行、居民巨大的购房消费欲望、20**年北京申奥成功,都使北京房地产业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新周期。

  同时,房地产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特别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房地产业也面临重大转变,更多地是从资信程度来看房地产企业有无实力和发展前景,比的是实力,比的是信誉。

  市场经济中,永远都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只有那些不畏挑战,善于把握机会的企业,才能不会被淘汰,才有可能成为“航母”!公司将抓住机遇,积极创新,进一步加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强住总地产品牌和优质服务的推广,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大规模的健康发展。

  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目标明确,我们使命远大,我们任重而道远。历史赋予我们这个难逢事业与机会,使我们走到一起,欢迎你们加入这个团队,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打造我们的“航母”吧!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优秀的大型企业集团而共同努力。

  董事长:zz

采编:www.pmceo.cOm

篇2: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致辞(12)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12)

  经过短短7年的发展,目前,我公司在管项目面积达到1400余万平方米,涉及大学城、高档住宅区、写字楼、机关办公楼、工业园、医院、体育中心等多种物业业态。项目遍及山东、山西、河南、河北、重庆、云南、福建、黑龙江、北京、安徽等10个省市,在管项目186个,其中大学类项目占40%,是目前国内管理高校物业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被国家教育部评定为“全国高校后勤优秀服务企业”。不久前,公司入选“全国物业管理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zz物业实施“专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集团化运作”的战略构想,力争成为集大成的“高校管家”。

  一、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20**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恰逢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30周年,这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是实现转型腾飞的大好契机。

  因此,zz物业凭借“高校物业管理”一招鲜的优势,走出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从20**年服务于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开始到今天,zz物业已经在全国管理了46所大学,遍及全国10几个省市,成为中国高校物业管理的第一品牌。我们用山东人“诚实、勤奋、聪慧”的人格魅力,打开了全国高校领导的心灵之门;用我们儒家文化中“大学之道,在明zz,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企业理念撼动了高等教育之门。

  zz物业将自身定位于“高校管家”,极大地扩展了服务内涵。我们从单纯的物业管理,延伸到学校的超市、食堂、洗衣房、西餐吧、浴室、电子阅览室等的管理经营及资产运作,闯出了一条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

  二、优秀的企业卖文化

  《竞争优势》这本书中有句话:“企业一旦占有了优势最大股,需要集体不断的创新”。这样看来,优势只是一个浪头,就像冲浪一样,在浪头上是站不住的,需要不断的再寻找更高的浪头。对企业来讲,创造顾客的需求永远是动态的,不是静态的。

  zz物业的快速发展源于文化的创新。过去,企业是有了钱再做文化,而zz物业的理念是,先做文化才会有钱。zz物业出版的企业报《zz物业人》,每期印刷10000多份,寄给公司的大小业主。也正是这份不起眼的报纸敲开了很多高校领导的大门。

  当很多物业公司还停留在为客户提供简单服务的时候,zz物业先于同行,将物业服务规范提升为一门科学,先后编著出版了《精典物业管理方案》、《物业管理纠纷精典案例》、《高校物业管理服务规范》、《高校物业管理招投标指南》等一系列物业专业书籍。这些书籍不仅给zz物业带来几万册的发行量,而且为中国物业行业的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也赢得了全国同行业对我们山东人的尊重。

  为了打破业主固有的偏颇观念,推广“文化型”物业服务,公司在建立起企业精神文化的基础上,通过管理区域的公司标识等,将无形的物业管理“有形化”,感化更多的客户。“做事先做人”,zz物业为员工设计了系列的文化培训,文化一直是zz物业企业发展的“圣经”。

  zz物业致力于建设完备的文化体系,从员工入职的手册和培训,到企业文化宣传的企业报纸、宣传画册、网站,到管理项目中各类企业文化墙,以各种渠道传递着zz人的精神内核。

  三、人才至上,打造物业管理精英团队

  zz物业秉承“人才至上”的理念,为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公司主动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我们先后与北京林业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开设“zz物业班”实施“订单式教育”、“零距离就业”,每年为公司培养15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在10几所高校设立“zz奖学金”,奖励高校奋发有为的莘莘学子,以此回报高校、回报社会。在不断吸收高素质人才的同时,zz物业还充分挖掘内部员工潜力,zz物业在国内首创了“预备经理、预备主管制度”,对每一位晋职管理人员的职工都实行预备岗位制度,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

  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公司大张旗鼓的开展“争当优秀经理、优秀主管、优秀员工”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要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要让优秀人才光彩起来。

  四、塑企业品牌,做行业标准

  《易经》里面说:一阴一阳谓之道。从大的角度说,企业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就是一对阴阳,有形资产属阳,无形资产属阴。而真正想要做强做大的企业,最终的方向肯定是将有形资产逐步缩小,而把企业的无形资产逐步壮大,换句话说,也就是企业文化和品牌的价值。除了资源型企业以外,世界最优秀的大公司大企业,无一不是拥有了最具价值的品牌,把公司的无形资产做到极致,而相对的有形资产却分摊到了下游供应商上面。

  公司成立以来,立足高起点,借鉴新加坡和香港的物业管理理念和经验,融入中国传统“德”文化,使先进服务理念与东方人文融会贯通,塑造出有中国特色的“zz物业”品牌。另外,公司为保护自己的品牌近期又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了“学苑管家”、“大道zz”两个商标。

  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顾问,三流企业做产品。zz物业始终致力于服务标准化的研究。公司在

总结企业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为行业编著出版了近120万字的《高校物业管理服务规范》,为高校物业管理的标准化建设提供了专业性指导。

  我谨籍此机会,代表董事会对我们的全体股东、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感谢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多年来的贡献及努力。

篇3:房地产公司董事长致辞(公司网站)

  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致辞(公司网站)

  非常乐意和大家一起,共同度过人生中最为充实,最为美好的工作岁月。

  E地产秉持“建造百年精品工程,引领绿色健康生活”的使命,以房地产开发为契机,有效运作和整合金融资本、产业资本、人力资本等优势资源,已逐步成长为一家规范的、有朝气的房地产经营公司。

  E人选择了自己的目标和价值观,就等于选择了在挑战中进取,在挫折中成长,在奋斗中成功的道路。在E的舞台上,您将会发现:个人的聪明才智一旦融入团队,就会获得更好的发挥、取得更大的成就;您也能感悟到:E的兴旺是每一位员工自身发展的坚实基础,每一位员工的自身价值也定将在与E一起成长的过程中得以最终体现。

  我真诚的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尽快融入E文化,把个人的职业追求与E的事业发展融为一体,早日成为职业化的优秀人才;我真切的期待每一位员工都能在E富有激情的环境里,一展才华,健康成长,实业报国,为中华民族的强盛献一份绵薄之力。

  祝E越走越好,越走越强!

  祝您在E实现自己的理想!

篇4:公司员工手册董事长致辞范文

  公司员工手册董事长致辞范文

  亲爱的员工:

  欢迎您加入********有限公司,我们将尽力给您提供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给予您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不断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使您快速融入团队。

  公司的宗旨是,“以品德定取舍,以能力定岗位,以贡献定薪酬”,这意味着,在能力与品德之间,我们更为看重人品,这是您在公司立足的基石。

  当然,仅在品德上过关是不够的,我们需要的是德才兼备的人才,这意味着您不仅需要较高的专业技能,还需要不断的进取与努力,去适应公司不断发展的需要,只有这样,您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崇尚水文化,希望以海的胸怀去容纳,去兼收并蓄、博采众长。希望员工如一滴滴水,汇入大海后,静能波澜不惊,动能摆山倒海,在海的巍峨中绽放自身的辉煌。

  公司力图走在时代前沿,求新、求变、求发展是我们的行事方式。我们要求员工不要因循守旧,不要一成不变,要在发展中不断创造,在创造中不断发展。同时,求变只是手段,不是目标,有些亘古的道德规律我们必须遵守,如:诚信、勤奋、守序、服从......

  我们前进的征途上会有很多的困难,会遇上很多的挑战,需要走集体奋斗的道路。古人云:“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以宽容友善的心态对待他人,最终还会回报自身。何况肩并肩一起工作的同事,更得紧密团结,相互信任,同心协力,共同应对面临的挑战。

  公司成立时间不长,百事待兴,可能会存有很多的问题,会让您产生很多的困惑。但是,我们拥有良好的背景,拥有朝阳产业,拥有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管理层拥有敢于剖析自身的勇气。所以请您相信,所有的困惑只是暂时的,所有的困难只是对您的磨炼,您的命运始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您在公司能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踏踏实实的工作,与公司一起,步入美好的明天!

篇5:化工集团董事长致辞

  化工集团董事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朋友们:

  你们好,我代表z集团的全体员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谢意!

  三年来在您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从满眼黄沙、拓荒开道开始,现已初步完成了项目一期建设任务,建成了一个功能完善、生产、生活设施完备的综合性工业园区,具备了年产兰炭180万吨、煤气12.6亿立方米、煤焦油18万吨、金属镁1万吨的生产能力。2* 2.5万千瓦发电和2* 2.5万千瓦硅铁项目预计明年6月竣工投产。

  z集团正在发展成为是一个集原煤洗选、兰炭生产、金属镁冶炼、煤气发电、镁合金挤压压铸、煤焦油深加工和提质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等业务于一体的环保型煤化工集团公司。在“立足内蒙古、放眼全世界”的发展战略指引下,我们与中海油和中华煤气两大行业巨头确立了战略伙伴关系,16亿立方米提质煤气制2.4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LNG)项目、5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牢牢抓住国家鼓励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振兴区域经济的良好契机,不断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大力招商、完善产业结构,把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员工收入的提高有机结合,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我坚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三到五年,z集团必将发展成为内蒙古乃至全国煤炭深度转化型标杆企业。

  朋友们,z集团永远是你们诚实、守信的、与你们共同走向辉煌的合作伙伴!

  董事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