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地产项目营销部策划经理策划师岗位工作职责

6560

地产项目营销部策划经理策划师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项目营销部策划经理、策划师岗位职责

  (一)制定销售策略,做最实效的营销,实现公司收入最大化。并根据销售情况和市场状况调整策略。

  (二)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充分了解南京市房地产市场、区域市场、竞争楼盘的情况,为营销策划提供基础资料。

  (三)做好项目的SWOT分析,根据项目特点,做好项目准确定位。

  (四)根据市场情况、消费者需求,积极做出建筑规划设计建议,供设计部参考使我们的产品更有竞争力。

  (五)根据市场竞争和本项目每一套单位的具体特点,制定价格表,使项目性价比达到最优,在保证较快的销售速度的前提下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

  (六)制定促销政策,使项目的促销方式具有较强的销售刺激作用,同时又具有一定的变化,保持较长时间的吸引力。

  (七)制定整体营销推广策略,并将其分解到各个月实施,保证营销工作的有序、有效。

  (八)参与确定广告策略,做好对项目的宣传推广,促进公司的品牌传播。

  (九)做好地盘包装,提高项目的档次,营造良好的看楼环境。

  (十)做好对会所(售楼处)设计、装修的建议,使会所(售楼处)更能符合销售的要求。

  (十一)跟踪广告发布,做好每一次广告的审阅工作,确保广告按时、准确发出。

  (十二)根据销售的不同阶段,撰写楼盘软文,增加项目的见报率,扩大项目的影响,促进销售工作的进行。

  (十三)跟进楼书、折页、宣传单张制作,确保所有销售资料制作精美,体现项目特色。

  (十四)跟进VI系统设计制作,使整个VI系统具有鲜明的个性,具备深刻的思想内涵,在视觉上有较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

  (十五)跟进模型制作,保证优良品质和准确。

  (十六)积极协助营销总监组织好每次房地产交易会,做好对项目的展示与宣传。

  (十七)准备销售用物料,如《临时认购书》、《认购书》、《按揭须知》、《认购须知》、《购房税费表》等

  (十八)协助营销总监组织好楼盘现场的活动,使现场能积聚更多的人流,促进销售工作的进行。

  (十九)做好营销总监交给的其他工作

采编:www.pmceo.cOm

篇2:房地产发展公司项目销售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发展公司项目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一)制定销售管理制度,建设具有良好氛围的销售案场,并督导置业顾问做好每天的工作。

  (二)配合营销总监和策划师,制定销售策略。及时反映销售情况和市场状况建议调整策略。

  (三)参与制定价格,根据每套单位的具体特点,做好性价比分析,为制定价格提供基础资料。

  (四)参与制定促销政策,促成每一单交易的达成,推动销售工作的正常开展。

  (五)参与确定广告推广策略,根据销售情况建议公司调整广告推广内容和方式。

  (六)积极协助营销总监组织好每次房地产交易会,做好对项目的展示与宣传。

  (七)制作各种销售统计用表格,做好每周、每月的销售统计分析工作和每月客户分析工作,并根据销售情况及客户资料对销售进程提出合理化建议。

  (八)做好置业顾问的培训工作,组织好置业顾问业务培训及学习考察。

  (九)主持每周的销售例会,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评估销售代表的销售业绩和工作表现,激励销售代表。

  (十)协助置业顾问和客户谈判,促成交易,确保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十一)审核置业顾问填写的单据,保证与客户签署的每一份合同、文件都准确无误,保障公司利益。

  (十二)解决现场突发事件,及时呈报重大及具有影响的问题,提供解决建议。

  (十三)做好和公司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为其他部门提供周到的服务。

  (十四)催促客户按时来签订合同、交纳房款和办理按揭手续,加快资金流入。

  (十五)检查售楼处情况,并将异常情况及时知会相关部门,并及时解决问题

  (十六)评估置业顾问工作表现并将情况及时上报营销总监,根据置业顾问的销售业绩与工作表现建议各类奖惩措施。

  (十七)组织好楼盘现场的活动,使现场能积聚更多的人流,促进销售工作的进行。

  (十八)组织好户外展销活动,用低成本的方式找到更多的客户,扩大项目知名度,实现快速销售。

  (十九)做好销售总监交给的其他工作。

篇3:置业顾问岗位工作职责(10)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十)

  (一)做好客户接待工作,认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尊重客户。

  (二)做好介绍楼盘甚至片区配套、环境、交通等工作,让客户充分了解到本项目的优势了,加深他们对楼盘、公司的认识。

  (三)做好销售工作,运用各种销售技巧,把握好每一个客户,尽最大可能促成销售,提高成交率。

  (四)做好对客户的跟进、服务工作,保持和客户的联系和沟通,使客户长久地关注本项目。

  (五)签订《临时认购书》、《认购书》,并向客户详细说明购房手续和办理按揭、入伙、办房产证等一切手续,协助客户签订合同并办理按揭

  (六)认真接听每一条进线电话,热情回答好客户的提问,做好相关记录,并积极邀请客户到现场看楼。

  (七)负责登记客户信息,对客户的资料进行分类整理,以便更好地跟进客户,使沟通更为有效。

  (八)向经理汇报每日、每周、每月销售情况和客户情况,便于营销部制定更为合理的销售策略。

  (九)向经理建议调整销售策略,积极参加项目各类研讨会、策略拟定会,提供优良建议。

  (十)做好市场调研工作,了解竞争楼盘动向和市场情况。在与客户的交流中能适当地指出竞争楼盘的不足之处,使客户下定决心购买本公司楼盘。

  (十一)催促客户按时来签订合同、交纳房款和办理按揭手续,加快公司现金流入。

  (十二)做好每周销售总结工作,总结成功的经验,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不断完善。

  (十三)主动接受部门和公司组织的培训及相关活动,接受部门的绩效考核并及时做好工作改良。

  (十四)做好营销总监和销售经理交给的其他工作。

篇4:售楼部现场经理职责(1)

  售楼部现场经理职责(一)

  1、全面负责售楼部的销售业务,保证本售楼部的工作能顺利正常地自行运作,保证项目全过程,无客户激烈投诉;

  2、指导楼盘客户积累工作,协助分析阻因并找出应对方法,指导销售;

  3、负责销售控制,人员考勤及现场纪律;

  4、协助销售谈判,负责签约的最后把关;

  5、按时提交各项工作报告,各种数据分析报告;

  6、保证本售楼部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负责妥善处理好售楼部的突发事件;

  7、按时完成当班日志;

  8、负责合同审核工作;

  9、各种销售物料计划;

  10、负责物业管理、工程、信贷、财务方面的相关对接;

  11、每天下班前电话向销售中心报告当班情况;

  12、负责售楼部工作计划的制定与执行;

  13、主持每天早会、晚会及周例会;

  14、专业售楼人才培养与培训;

  15、参与制定推盘计划、销售计划,完全负责计划的执行;

  16、销售中心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篇5:售楼部销售主管职责(1)

  售楼部销售主管职责(一)

  1、首先是一个优秀的置业顾问,能起典范作用。

  2、协助现场经理负责现场纪律、人员排班及考勤;

  3、按时做好现场来电来访数据的统计。

  4、负责合同的审核工作;

  5、根据销售物料计划去准备与落实。

  6、每天下班前当面或电话向现场经理报告当班情况。

  7、协助主持早晚会。

  8、完成现场经理下达的各项其它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