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绿化项目总工程师质量责任制

5410

绿化项目总工程师质量责任制

  绿化项目总工程师质量责任制:

  1 总工程师在总经理领导下,对下属各部的工程质量,技术工作,进行具体组织,指导、实施,向总经理负责;

  2 负责组织编制施工设计、施工方案、施工工序等措施;

  3 完善各项技术质量管理措施,建立健全各项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制度,落实现场检查验收评定制;

  4 负责对技术、质量资料的搜集整理、审核存档;

  5 组织对各工种专业的技术培训及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规范的教育;

  6 深入施工现场处理有关技术质量问题,对重大质量事故拟定返修加固方案、措施;

  7 参加新技术新结构新材料和样板工程的鉴定工作;

  8 负责本公司对上级有关部门的业务联系和业务处理。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有关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努力掌握建筑安装工程安全技术规程。做好安全技术领导工作,在本企业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管理中负技术领导责任。

  2.组织编制和审批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安全技术方案。在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时必须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

  3.负责提出改善劳动条件的项目和实施措施,并付诸实现。

  4.对职工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安全技术问题。

  5.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技术鉴定意见和改进措施。

篇3:五建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五建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从技术管理上对安全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二、在组织、编制和审批施工组织设计的同时,要组织、编制和审批安全技术措施。并组织参加安保计划的编制和审核。

  三、在对技术革新、新工艺、新技术方案组织审定的同时,审定安全技术措施。

  四、对改善劳动条件方面(防尘、防暴、笨重体力劳动等)组织有关部门提出方案,并督促检查其实施。

  五、负责组织对大型设备、设施的验收工作,并督促其落实安全技术措施。

  六、负责领导安全技术方面的教育、培训、考核工作。

  七、定期分析研究安全技术工作和总结交流经验。参加安全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责成有关人员提出有效的安全技术措施,并督促其按期落实。

  八、对重大已、未遂事故的原因,组织调查分析,从安全技术方面提出并落实改进措施。

篇4:建设集团企业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设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总工程师对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技术工作负总的责任。

  二、在组织审批施工组织设计和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时,组织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审定实施必要的教育培训计划。

  三、审定劳动保护措施计划,组织编制、修改、审查企业的特殊工艺的安全操作技术规程。

  四、参加本公司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技术鉴定意见和技术改进措施。

  五、审定职工安全技术教育的教材。

  六、主持公司的劳动保护措施项目的审批。组织讨论重大的安全技术措施方案,并督促基层实施。对严重违规有权做出紧急处置决定。

  地铁土建工程第十合同段

  项目经理部

篇5: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对本单位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技术工作总负责。

  二、在组织编制及审批施工组织设计和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时,负责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

  三、负责提出改善企业劳动条件的项目和措施。

  四、组织业务部门编制及审查企业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技术措施计划。

  五、编制、审查企业的安全操作技术规程,及时解决生产中的安全技术问题。

  六、审定对职工的安全技术教育计划和教材。

  七、施工过程中贯彻落实施工安全的强制性规范和强制性条文。

  八、负责对分包单位的施工安全技术的监管和指导。

  九、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技术鉴定意见和技术改进措施。

  ××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人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