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机电安装项目质量部职责

1686

机电安装项目质量部职责

  机电安装项目质量部职责

  1.协助技术负责人工作,负责项目质量监督、质量管理、创优评奖和ISO9002贯标工作;

  2.负责管理项目质量检验小组的工作,实施项目过程中工程质量的质检工作,并配合政府质量监督工作;

  3.负责管理落实质量记录的整理存档工作,协助项目技术负责人进行竣工资料的编制工作;

  4.负责编制项目质量保证计划并负责监督实施、过程控制日常管理。

  5.负责项目全员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方针的培训教育工作;

  6.负责分部分项工程工序质量检查和质量评定工作;

  7.负责质量目标的分解落实,编制质量奖惩责任制度并负责日常管理;

  8.负责工程创优和评奖的策划、组织、资料准备和日常管理工作;

  9.最终负责竣工和阶段交验技术资料和质量记录的整理、分装工作;与工程部一道,共同负责项目阶段交验和竣工交验;

  10.负责质量事故的预防和整改处理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机电安装项目设备材料部职责

  机电安装项目设备材料部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工作,具体负责整个项目的设备材料供应、设备材料保管、发放等工作;

  2.参与供应商选择的组织工作;

  3.负责甲方供应设备、材料的领取,发放工作;

  4.防止不合格材料或未检品进入施工现场;

  5.做好材料标识移植工作;

  6.及时送检材料,并收集原材料检验证书与产品合格证书。

篇3:机电安装项目经营管理部职责

  机电安装项目经营管理部职责

  1.负责对项目管理中所涉及或发生的合同的谈判、签约、履约、过程控制及结算的管理;

  2.负责合同管理,在合同执行过程中会同有关部门履行满足合同要求的全部责任。

  3.负责与合同相关联的信息收集和管理;

  4.负责组织编制施工图预算;负责编制《建筑工程任务完成情况月报表》;

  5.负责做好各类项目的结算工作;

  6.收集技术经济资料,整理工程量汇总表和主要材料用量表;

  7.负责项目的资金和财务管理。

篇4:机电安装项目各专业工职责

  机电安装项目各专业工职责

  1.负责编制作业指导书、一般的施工技术方案和措施、施工任务单和工料预算;

  2.负责按照已批准的程序、质量计划、作业指导书、施工任务单的规定和要求,实施安装施工作业,提供符合要求的技术记录;

  3.负责项目划分表中规定的一、二级质量验收工作;

  4.负责编制物资需求计划;

  5.负责协调本专业工序之间的配合;

  6.负责安装过程中的标识和标识的移植;

  7.提出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要求;

  8.配备足够的劳动力,使用合格的设备,按经批准的程序、图纸和计划组织施工,确保达到预先规定的质量目标和进度目标;

  9.负责施工机械和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

  10.负责本专业施工范围内的安全、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工作。

篇5:建筑公司财务人员职责范围

  建筑公司财务人员的职责范围

  1.按国家会计制度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帐薄,日清月结。

  2.审核各部门交来原始凭证与报帐票据的合法性、合理性、真实性,手续是否齐全,对不真实、不合法的票据不予受理,记载不正确、手续不齐全的票据予以退回。

  3.根据当月会计帐薄编制会计报表,报送有关部门和公司领导,并按时进行纳税申报。

  4.妥善保管公司会计凭证,会计帐薄,会计报表和其它会计资料。

  5.进行成本预测、计划、控制、核算和分析,督促公司有关部门降低消耗,节约费用,提高经济效益。

  6.负责管理公司现金、银行存款,进行日常收支,款项结算,工资发放。

  7.负责定期核对公司债权、债务往来款项,配合有关部门催收欠款。

  8.定期对公司财务进行内部审计,分析公司财务、成本及利润情况,考核资金使用效果,向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9.定期与仓储部门核对账务,并对库存物资进行盘点,发生盘盈盘亏现象,协助仓储查明原因,写出书面报告,报董事长、总经理批准,做出处理。

  10.和税务、银行、财政等上级主管部门搞好关系。

  11、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