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筑电气设计助理工程师任职资格

6070

建筑电气设计助理工程师任职资格

  建筑电气设计助理工程师任职资格

  - 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设计以及设备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 建筑电气、建筑设备工程及建筑智能化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 熟悉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 熟练操作CAD,精通工程制图,兼懂Revit的人才优先。

  - 英文水平优良,能用英语做基本的交流,有志于外资公司发展并乐意接受短期海外工作培训;

  - 有良好沟通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勇于学习新的工作知识和技能;

  - 竟业踏实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工程安全防护用品施工电气产品管理

  工程安全防护用品及施工电气产品的管理

  1、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用品及施工电气产品(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漏电保护器、电闸箱、电器元件)等,必须持有产品生产许可证、出厂产品合格证和省安监总站颁发的产品准用证,无产品生产许可证、出厂合格证和产品准用证的安全防护用品及施工电器产品不得使用。

  2、对施工现场使用的安全防护用品及施工电器产品,每周进行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安全生产,并做好检查、维修记录入档。

  3、按规定对施工现场使用的安全防护用品及施工电器产品定期进行检验和试验,对检验、试验不合格的安全防护用品及施工电器产品要坚决报废,不得使用,并做好检验、试验记录入档。

篇3:住宅楼电气工程施工进度保证措施

  住宅楼电气工程施工进度及保证措施

  1、工期要求

  开工日期:20**年11月1日。

  竣工日期:20--年5月25日。

  总工期:571个日历天。

  建立完善的计划保证体系是掌握施工管理主动权、控制施工生产局面,保证工程进度的关键一环。本工程电气安装分部工程的施工将紧密配合土建施工,在施工的不同阶段做好各分项工程的施工任务,在基础施工阶段,配合土建做好接地装置的敷设与焊接,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按照土建专业的流水段划分,分别进行顶板、墙体部位的各种管路敷设、箱盒稳固工作以及防雷引下线焊接工作。装修安装阶段,电气安装工作应做好各种电气器具、箱柜、避雷网的安装工作。

  2、电气工程的施工进度有如下方面的保证措施

  专业施工保证:本公司具有较强的电气安装管理能力,近年来完成了许多项工程的电气安装工作,创出了多项北京市优质工程"长城杯"工程。

  选择信誉好、素质高的劳务施工队伍:施工队伍的素质是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关键因素,我公司在长期的施工中选出许多优秀的劳务分包队伍,通过长期的合作从队伍管理到工人素质具有大幅度提高,本工程电气工程施工将选择资质齐全,履约能力强的劳务队伍进行工程的施工,保证分包队伍素质,确保工程按计划进行。

  做好土建与水电安装之间的交叉施工:土建与水电的交叉配合施工问题是工程施工的工作重点,必须重点解决,应遵循的原则如下:

  (1)水电安装施工必须服从总进度计划,选择合理的穿插时机,要在总包统一的协调指挥下施工。

  (2)明确各自施工的责任,正确处理各自的问题。

  (3)建立固定的协调制度一切从工程进度计划出发,土建要为水电安装创造条件,水电安装要注意对土建成品半成品的保护。

  (4)定期生产例会及每日碰头协调会制度(由项目生产副经理负责)。

  (5)定期召开生产例会,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进度、质量、文明施工等问题,为下一步生产工作提前作好准备。

  (6)每日碰头协调会,检查落实当天计划、完成情况、未完成计划原因,及时解决影响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交叉施工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安排布置第二天的计划。

  3、材料、设备供应保证

  材料调剂和及时供应是确保施工工期和建立正常秩序的重要因素,我公司根据ISO-9002要求对长期为我公司供货的单位进行了评审,建立的分供方档案,工程所用材料、半成品、设备等采购均在合格分供方中选择,为材料的质量提供保证。

  进场的材料均接规范要求取样试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严禁无证和不合格材料用于工程上,所有材料的保管、发放、项目经理部派专人负责。

  本工程所需由我方负责采购的各种材料,均由项目部提出材料计划,并报我公司的材料部门统一进货,加工定货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由我方材料部门负责解决。

篇4:金属结构安装和电气设备安装工期保证措施

  金属结构安装和电气设备安装工期保证措施

  (1)施工图纸,安装设备的技术资料、各项安装施工规范准备齐全。

  (2)组织技术骨干熟悉施工图纸、技术资料和安装施工规范。

  (3)安装工程所需安装的设备及所用材料应提前进场或入库,做好设备和材料的检查、验收工作。

  (4)安装施工所用设备(如吊车、载重车、电焊机等)提前进场或就位。保证完好率,安装用的工机具准备齐全。

  (5)提前于闸门安装计划进行工作闸门的拼接和埋件的检查校对。

  (6)保证安装施工所用的道路畅通,提前做好安装场地清理的各项工作。

  (7)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反馈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合理调整人力,设备等,以保证工期。

  (8)紧密配合土建工程施工,采用平行、交叉、流水作业的方式,确保安装工程均衡施工。

  (9)在安装高峰期加大人力,设备投入,确保安装工程按期完成。

篇5:电气增容改造工程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措施

  电气增容改造工程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措施

  1、施工现场负责人是环境保护及文明施工第一责任者和监督员。现场施工过程中要及时与甲方沟通,遵守甲方施工现场有关文明施工的规定。

  2、保护好电气设备及建筑物的完好,注意加强现场成品设备及建筑物的保护。

  3、进入施工现场一律穿着工作服,着装整洁。

  4、保护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不随便乱扔废弃材料,坚持施工完毕应打扫环境卫生。

  5、在施工现场不许随地吐痰,不许随地大小便,违者严肃处罚。

  6、清理施工废料及垃圾应按指定地点堆放或送进垃圾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