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关于广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优秀)项目复检验收结果的通报

6010

关于广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优秀)项目复检验收结果的通报

  广 州 市 物 业 管 理 行 业 协 会

  穗物协通报〔20**〕16号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关于20**年广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优秀)项目复检验收结果的通报

  各相关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关于20**年广州市物业管理考评及复检的通知》(穗物协通〔20**〕8号),以下简称《通知》。我会于20**年下半年,组织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验收工作小组,对20**年及往年获得广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的项目进行了复检验收。本次申报复检验收的项目5个,经复检专家及复检验收工作组成员的集体综合评议,认定5个申报复检验收的项目均能达到复检验收的指标要求,并将评议结果在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网站进行了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投诉或质疑,现将复检验收的结果予以通报。

  附件:20**年广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验收的结果名单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20**年广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验收结果的名单

  复检达标项目:(5个)

  天河区:保利心语花园、正佳广场、凯旋新世界枫丹丽舍

  越秀区:保利中环广场

  番禺区:桥南街世显华付

编辑:www.pmceo.Com

篇2:施工项目工程技术复检制度

  施工项目工程技术复检制度

  技术复核项目应根据单位工程具体情况定,但下列项目必须复核:

  一、放线、定位(包括桩定位)、基槽(坑)标高、深度、尺寸

  二、各层的标高、轴线、砖砌体皮数杆、模板的轴线、断面尺寸和标高

  三、预制构件、预埋件、预留孔

  四、砼、砂浆配合比(作为计量资料)

  五、关系到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项目技术复核后,施工员应立即填写复核记录和自复意见,报监理(建设)单位复核认可。

篇3:项目工程技术复检制度(6)

  项目工程技术复检制度6

  技术复核是保障,根据单位工程具体情况,下列必须复核:

  一、放线、定位、基槽(坑)、标高、标深、消防间距、焊接、吹扫、探伤、回填、试压、堡坎护坡、指示灯、压力表。管沟的标高、开挖、回填,管道焊接、阴极保护、断面尺寸,全部要达标符合设计规范。

  二、设备招标、合格证、安装、调式、说明、修正、使用规范、技术参数、都要符合行业规范,有关附件必须齐全。

  三、预制构件、预埋件、预留孔、保护套、地埋管、沙垫、砼、砂浆配合比(作为计量资料)要符合标准。

  四、关系到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项目。

  技术复核后,施工员应立即填写复核记录和自复意见,关键部位要拍照,报监理(建设)单位复核认可、要经分管副总核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