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资料信息管理科(三科)主任职责

5973

资料信息管理科(三科)主任职责

  资料信息管理科(三科)主任职责

  ①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资料信息管理科的行政与业务管理;

  ②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中心计划组织实施工厂企业职业健康检查资料处理与信息管理业务,包括个体健康评定、录入数据库、信息统计与分析、评价报告书编写、组织专家审核、送签、整理装订和归档等;

  ③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网络直报要求填写职业健康检查结果报告卡交给职业卫生管理科;

  ④ 负责OHS质量管理体系,行使职业健康监护中心质量监督员工作;

  ⑤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质量体系要求做好各项纠错登记工作管理;

  ⑥ 做好各项统计报表工作;

  ⑦ 负责评价报告书的发放、解释等;

  ⑧ 负责本中心所有会议的记录;

  ⑨ 完成院领导和职业健康监护中心主任交给的其它任务。

编辑:www.pmceo.Com

篇2:职业健康功能检查科主任职责(三科主任代管)

  职业健康功能检查科主任职责(三科主任代管):

  ①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职业健康功能检查科的行政与业务管理;

  ②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中心计划组织实施工厂企业职业健康检查的功能与放射检查工作;

  ③ 按照要求发出有关检查结果,并及时交给职业健康检查科或其它委托部门;

  ④ 按照医院感控科要求填写有关传染病报告卡(例如:可疑肺结核)上报;

  ⑤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质量体系的要求做好各类仪器设备的使用、保养、维修登记,定期对有关仪器设备进行送检、校正或比对;

  ⑥ 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⑦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质量体系要求抓好各项功能与放射检查业务的质量;

  ⑧ 完成院领导和职业健康监护中心主任交给的其它任务。

篇3:职业健康检查一、二科主任岗位职责

  职业健康检查一、二科主任岗位职责

  ①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职业健康检查科的行政与业务管理;

  ②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中心计划组织实施工厂企业职业健康检查现场体检工作(当同时有第三间企业需要体检时,则由中心临时组成体检组支援);

  ③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网络直报要求组织实施工厂企业职业卫生基本情况调查、填卡;

  ④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中心的任务单要求联系与落实辅助科室的协检;

  ⑤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中心的统一要求收集各项体检结果并整理,及时交给资料信息管理科;

  ⑥ 做好各项收费统计报表工作;

  ⑦ 按照职业健康监护质量体系要求抓好各项体检业务以及资料的收集整理的质量;

  ⑧ 完成院领导和职业健康监护中心主任交给的其它任务。

篇4:职业健康监护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2)

  职业健康监护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2)

  ①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协助管理职业健康监护中心的业务、教学、科研和行政等方面的工作。

  ② 协助中心主任制定本中心的发展规划和方向,制订职业健康监护业务的年度计划、进度和总结。负责审查和督促职业健康监护一、二科负责人的工作计划和各项工作实施完成情况。

  ③ 负责职业健康检查业务的具体联系、检查方案与任务分配的全过程管理与协调。

  ④ 协助中心主任组织建立和完善职业健康监护质量体系,并使之有效运行。

  ⑤ 负责督促检查职业健康检查一、二科人员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项目操作以及工作质量等。

  ⑥ 协助中心主任和职业卫生综合管理科召开职业卫生有关会议、培训班。

  ⑦ 协助中心主任督促检查全中心的业务学习、技术培训、继续教育等计划的实施,有计划地安排本科人员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或专题研讨会,鼓励职工积极发表专业论文。

  ⑧ 协助中心主任负责安排外来进修、实习生到各个二级科室学习,定期开展理论小讲课和到工厂企业现场见习,定期检查进修或实习计划、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

  ⑨ 协助组织对区(县级市)CDC和工厂企业有关职业卫生专业人员的指导。

  ⑩ 参与职业病诊断和鉴定、职业中毒事故处理等工作。

  负责中心的经济管理工作。

  分管科室:职业健康检查一、二科

篇5:职业健康监护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职业健康监护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①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协助管理职业健康监护中心的业务、教学、科研和行政等方面的工作。

  ② 协助中心主任制定本中心的发展规划和方向,制订职业健康监护业务的年度计划、进度和总结。负责审查和督促驾驶员健康检查科负责人的工作计划和各项工作实施完成情况。

  ③ 协助中心主任组织建立和完善职业健康监护质量体系,并使之有效运行。

  ④ 负责督促检查驾驶员健康检查科人员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项目操作以及工作质量等。

  ⑤ 协助中心主任和职业卫生综合管理科召开职业卫生有关会议、培训班。

  ⑥ 负责中心的各项安全、工会、文体和公益活动的组织实施。

  分管科室:驾驶员健康检查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