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包材检验组长(质检员)岗位职责

3443

包材检验组长(质检员)岗位职责

  包材检验组长(质检员)岗位职责

  1、职务: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组长负全责,各仓管员负连带之责)

  1.1在计划部经理的直接领导(组长的直接指挥)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仓库安全制度,认真执行仓库定置管理办法。

  1.2包装材料检验作业规程、包装材料检验组管理制度的编制或提出修订完善意见。

  1.3严格按照公司的质量标准抽检每一品种的每批包装材料的质量。

  1.4认真填写检验记录及进货检验报表,并于当日或次日将报表上报。

  1.5加强与跟班质检及仓管员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上报。

  1.6掌握包装材料的配套、通用情况,努力学习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1.7总结各供应商的供货质量水平,向供应部提供评估资料。

  1.8组长负责部属员工的工作安排、培训教育、考勤考核工作。

  1.9服从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临时任务。

  2、职权:质检组长(质检员)依公司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根据相关规章规范和标准,对所检验的每一品种每一批次来货作出合格与否的判定。

  2.2各品种包装材料质量改进、配套优化的建议权。

  2.3提出完善检验规则、改进检验方式方法的建议权。

  2.4有权要求包装仓搬运工给予搬运方面的配合。

  3、责任:无论本人或部属有下列过失,均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未按相应规章规范或标准进行检验而出现误判。

  3.2未检出明显(大比例)的不良。

  3.3发生漏检。

  3.4在生产急用情况下接到包装仓仓管员通知而未及时对相应材料进行检验而造成对生产的影响。

  3.5组长对部属工作质量和效率低下及违反企业其他规章制度负责。

  3.6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工艺组组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工艺组组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全面负责工艺组工作,上对部门领导负责,下对组内员工进行管理。

  B、负责组织编制工艺管理性文件;负责组织设计产品工艺文件,负责工艺文件的审核把关工作;负责组织工艺员对新产品进行工艺性审查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工艺方案;负责组织新产品小批试产及总结工作。

  C、负责组织对产品进行工艺验证和工艺装备设计验证工作,负责组织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工作。

  D、负责组织工艺攻关工作,参与公司技术改造工作,参与员工技术培训工作。

  E、全面负责生产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及反馈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保证生产正常进行。

  F、负责组织进行工艺纪律执行情况检查工作,参与新产品试制及小批试产工作。

  G、负责ISO9000/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在本组的有效贯彻及不断完善。

  H、关心员工生活,加强员工考核、素质教育,激发员工积极性,鼓励员工提出合理化建议。

篇3:XQ中学教研组长岗位职责

  *Q中学教研组长岗位职责

  一、组织教师学习党的教育方针,钻研大纲和教材,研究教学方法,积极推行素质教育。教研组长应明确各年级的教学任务,大纲精神,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

  二、每学期开学后二周内,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结合本组实际制定好本组教学工作计划。督促本组教师制定好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在开学第一周上交教务处。

  三、组织好每周一晚上的集体备课活动,加强教育理论学习,督促检查各备课组的常规备课活动。

  四、认真组织本组教学科研活动,每学期要确立 1个教研课题,定人,定时。

  五、组织本组教师的听课、教学观摩活动。每组每学期开设1~2次公开课,组长每学期必须对组内每位老师普遍听课一次以上,一学期听课达15节以上,作好听课记录,及时交换意见。

  六、审定各年级期中、期末考试的命题和评分标准,督促教师按学校规定做好试题分析工作,制定改进和提高的措施。

  七、配合教务处定期主动检查教师的教案和学生的作业,协同教务处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师生的教与学情况,听取意见和要求,及时与有关教师联系,总结经验,帮助改进。

  八、组织本学科全校性的学生竞赛、讲座等活动,并督促检查各年级本学科第二课堂开展的情况。

  九、加强资料管理,督促检查本组资料员健全完善资料的收集与保管工作。

  十、期末做好教研组的工作总结或专题小结,发动教师撰写教研论文,组长每年至少写1篇。

  十一、关心本组教师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组织本组的以老带新活动,使教研组成为培养教师的基地;组织本组教师认真执行弹性坐班制,全组团结协作,形成文明新风尚;期末做好本教师的考核工作。

  十二、协助教务处安排本组教师的临时代课工作。

篇4:XQ中学实习教研组长岗位职责

  *Q中学实习教研组长岗位职责

  一、热爱本职工作,确立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的观念,及时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坟墓,会同相关教研小组制订出本专业实习教学计划。

  二、认真钻研业务,熟悉各类设备仪器的规格、结构、性能、工作原理、操作规范及使用保管常识,熟悉相关教材,掌握教学大纲规定的实习内容、原理、目的、要求、操作技能。

  三、正常开展教研活动,组织集体备课、观摩教学、互相听课评课等活动。以提高实习教学效益为中心开展各项研究工作,大力研究改进仪器设备的保养、维修方法,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通过改进实验装置及其他措施的研究,增强实习教学效果,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

  四、按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做好实习室的常规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教学大纲、教材的变化,了解教学的实际需求,做好教学仪器设备的添置计划、上报及报损更新工作,及时做好仪器的入库验收、登帐造册、进橱、出借、回收和定期清点等工作,做到帐、卡、物相符。

  五、熟悉实习室安全规则和处理偶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定期检查,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范工作,保持室内外的整洁。

  六、深入实习工场,校外实习工厂,检查实习教学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生产情况,总结经验,加以推广。

  七、掌握一般仪器的检验检修技术,做好仪器设备的保养维修工作,保证教学仪器设备处于完好待用状态,并将有关仪器的技术资料装订成册,妥然保管,对贵重或大型设施设备的技术资料要交校档案室存档。

  8、对实习管管理工作的进行情况及结果要随时如实记录在册,记载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编造记录应付检查。

篇5:XQ中学备课组长岗位职责

  *Q中学备课组长岗位职责

  一、开学初负责制订本备课组学期教学计划,上交教研组长。

  二、组织每周一次集体备课活动,确定本周教学目的、内容、进度、资料和作业。协助教研组长,负责对所任年段的质量分析工作。

  三、协助教研组长组织本组的校级以上公开课,组织、督促本备课组老师互相听课,开展教研活动;每学年确定一个教研课题,组织备课组教师进行研究和探索。

  四、负责本备课组单元训练的试卷命题工作。

  五、督促、检查本备课组所组织的兴趣小组活动。

  六、不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收集教学建议,及时反馈。

  七、组织好本备课组新老师的帮学活动。

  八、协助教研组长,做好本备课组的考勤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