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学校园物业安全部部长岗位职责

7477

小学校园物业安全部部长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安全部部长岗位职责

  1、拟定安全保卫和消防责任制度工,拟定部门各岗位工作程序及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程序。

  2、负责各班次工作讲评及每周工作总结。

  3、拟定与本部门相关的备忘录及文件报告。

  4、检查每月各部门填写的消防设施、消防设备的巡查情况表,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5、审阅下属值班记录,给以明确批示。

  6、审批部门员工休假、调班申请。

  7、组织部门例会。

  8、制定部门员工培训计划。

  9、员工纪律稽核(出勤情况和值勤情况)。

  10、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

  11、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

  12、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理。

  13、配合公安机关执行治安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小学校园物业安全主管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安全主管岗位职责

  1、领班直接向当天值班的安全部主管负责,力求保证部门服务工作能按有关规定正常进行。

  2、上岗前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正确佩戴员工证。

  3、认真阅读上班交班内容,了解上班的情况,了解哪些工作还需跟进解决。

  4、不定时对整个楼层巡查,发现有设备损坏,及时报告维修。合理安排各岗位用餐时间。

  5、经常监督检查下属的仪容仪表、礼貌服务和工作态度。

  6、以身作则,模范的执行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

  7、在当值期间,注意加强安全员的“微笑”服务和做好本班次的安全工作。

  8、督促各岗位认真填写交班记录,交班后,对下属进行班务会,讲评当天的工作情况。

  9、下班后,详细记录本班次的值班情况并进行总结。

篇3:物业项目安全主管工作职责

  物业项目安全主管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 安全主管

  直接上级: 综合部经理

  直接责任:

  1、在综合管理部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指导各物业管理处的安全保卫以及消防等工作;

  2、熟悉和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的法规,熟练掌握各种保安用具的特性和使用方法,懂得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应付各种危险状况;

  3、协助管理处制定安全防范的各种工作流程,使各部门的工作及人员安排更加合理,并对即将发生的问题进行预见并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处理;

  4、负责起草公司有关安全工作的各种文件、报表、通知和内部管理规定;

  5、负责各物业内所有关于安全的统一管理和协调,并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对物业安全的各种检查工作,协调内外关系;

  6、负责公司新接管物业的消防安全防范设计,编制岗位计划和管理流程,并牵头组织培训和实施,协助新接项目的物业管理走上正轨;

  7、负责安全技术的推广,和安全意识到宣传,尽量做到我们接管的物业内无刑事案件,无人为的大灾害。建立一个发生危险时能够立刻反应当安全保卫团体。

  8、负责协助人事部的关于安全人员的招聘,平时检查安全员的作业,关注安全部员工的思想;

  9、按照实际制定公司的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计划,提交上级审批,并且执行;

  10、负责组织人员配合公司的其他临时性事务。

篇4:物业工作手册:安全主任岗位职责

  物业工作手册:安全主任岗位职责

  1、依据国家颁布的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协助公司领导,建立并逐步完善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中心的公司职业安全卫生管理规章制度,并对有关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予监督检查。

  2、编制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规划,开展安全评价,策动公司安全文化的推行,主持本公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主持编制公司各生产岗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3、主持编制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4、熟悉掌握本公司安全生产现状。了解公司生产工艺、设备状况及各种不安全不卫生因素,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尤其对公司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及重大危险源点的变化情况进行监控,随时向公司领导提出事故隐患情况及整改建议。

  5、公司发生伤亡事故,须积极组织抢救伤员,并根据国家规定进行事故调查处理、统计和报告,同时总结事故教训,落实防范措施。

  6、如实向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反映、汇报本公司安全管理状况,主动协助劳动安全监察机关实施对本公司的安全监察活动。

  7、结合公司的绩效考核工作,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

  8、处理突发的安全事故,协调与相关主管部门的关系。

  9、公司领导及部门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5:电梯安全管理制度:电梯管理人员职责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电梯管理人员职责

  1.负责本辖区电梯的安全运行质量管理,保证其正常运行及合理使用年限。

  2.负责电梯管理、使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

  3.负责电梯安全技术档案台帐的建立、资料收集、整理和管理。

  4.负责电梯钥匙的管理。

  5.每日对电梯进行巡检,每月至少一次对电梯进行安全检查。

  6.负责本辖区电梯的应急救援及处置工作。

  7.监督、配合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修理和保养。

  8.负责电梯机房及通风设备开启和关闭的管理工作。

  9.负责电梯年审相关资料的准备及接洽工作。

  10.根据电梯运行状况,制定所需的备件计划。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重庆**物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二0二一年二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