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电大学生个人自我鉴定范本

6992

电大学生个人自我鉴定范本

20**电大学生个人自我鉴定范本

回望过去的日子,不禁让我感慨万千:这一段时光不但让充实了自我,而且也让我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这段岁月不仅仅只是难忘,而是让我刻苦铭心。年华虽逝坚,带不走的记忆却历历在目。

在思想上,我持明礼诚信、爱国守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风,勇于追求真理,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我不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而且各方面表现优秀。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怀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且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学习上,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掌握如何运用英语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而且乐于与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能即使帮助同学解决疑难问题。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网考。学有余力,我还取得了建筑安全员证书和会计上岗资格证书,并通过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师的职称。平时我还阅读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而且理论联系实际,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而且在阶段,我踏踏实实的工作,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后,我将再接再厉,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以上是我的毕业自我鉴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本人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严谨治学的作风,兢兢业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www.pmceo.Com

篇2:—学年度上学期校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

20**—20**学年度上学期校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

校学生会体育部的主要工作是对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进行筹划、动员、组织。通过举行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团队合作精神。我部在在校领导和学生工作处、团委老师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鼎力配合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将本学期本部门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具体如下:

一、升旗工作安排

每个开学初期,我部门拟定好各系升旗时间,落实到各系同时对升旗仪式进行了检查,并且督促会场纪律。但是这个学期却出了问题,因为以前升旗都是各系轮换制,而本学期却有所调整。开学之初为每周一全校性升旗,为此我部门以最快的速度划分各系升旗的位置,并组织各系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各系本学期升旗站位。但是之后学校又作出了调整,分单双周升旗制。而我部却疏于和老师沟通,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我部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要多和老师进行沟通,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二、部门招新

新学年开学伊始,我校迎来了一批新生。我部们也在这个时候进行了招新,经过层层考核,听取各部门的意见。我部招收了四名(**三名,**一名)符合条件的新干事,此次的招新工作为我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

三、校篮球联赛

十月,是我校传统体育赛事—篮球联赛的比赛时间。赛前,我部召开了各系体育部的会议,着重强调比赛时所需要注意的地方。在联赛中,各系参赛队伍和老师队伍都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奋勇前进的精神,既增强了本部的凝聚力也增进了与各系之间的沟通交流。

但是赛事期间是出现了不少问题,啦啦队过于激动,经常进到比赛场地,造成了安全隐患;比赛结束后场地卫生不能及时清扫,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裁判水平不高,影响的比赛的精彩性;篮球场条件差,很多场次的比赛摸黑进行,既影响到比赛的精彩度,给裁判判罚造成影响,还产生了安全隐患。因为篮球在我校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每天很多同学带球到球场却没场地可用,而我校学生主要集中在**校区,球场数和人数比例失衡,限制了这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此我部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为下次能更好的完成工作。比赛时划分好观赛区,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啦啦队观赛;场地卫生责任制,落实到各系,并于劳动卫生部合作进行检查;成立三大球的裁判部,联系公共体育教学部的老师作为裁判部的指导老师,定期进行培训,为日后赛事做准备;建议学校多建几个篮球场,并给现有的篮球场改建为灯光球场。

四、校女子排球联赛

本学期的女子排球赛举行的时间和篮球赛撞车了,但是最终还是能圆满举办了。这是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还有本部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大家的互相协调时间,尽心尽责完成这次工作。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的凝聚力更强了,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为避免以后再次发生类似的情况,我部门已和本项赛事负责老师协商好今后这项活动的比赛时间。

五、《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工作和数据上报

每学年的十月中下旬到十二月中下旬,我部们都主动完成学校分配下来的任务,利用每个休息的时间,完成全校学生的体能测试,今年测试的项目分为肺活量和握力。在测试结束后对所测试的数据进行了整理与录入系统,以及对老师负责测试项目成绩进行整理录入系统进行评分,并上报教育部。.本次工作得到了校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得我们的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篇3:毕业自我鉴定范本

20**年毕业自我鉴定范本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矗。现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这些日子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彷徨。但却把我培养成了一个现代大学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提高,为以后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学三年里,我一直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着,在这途中,迷茫过,失望过,落魄过,也成功过,幸福过,坚定自己的目标向前走着,在不断的挫折与彷徨中慢慢成长,学会生活。

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我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地学好每一门功课,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并且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同时,我非常注重英语和计算机方面能力的培养,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和计算机初级,此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windows、office(word、e*cel)系列软件。由于学习刻苦,曾多次荣获奖学金。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在生活方面,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理想追求,拥有良好的处世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营造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受到他人的好评。

今天我为自己定了认证准则,虽然有些空大。但在我身经社会之前它确实是我心中所想,我愿意为它而努力。而且希望在我经历世事之后人能将这个准则作为心中的力量:诚实做人,忠实做事时我的人生准则,自强不息,勇于进取是我的在追求。

我坚信人必须保持奋进的心态。每天进步一小步,成就辉煌一大步。***

篇4:12月医学专业大学生实习报告

20**年12月医学专业大学生实习报告

临床医学实习后,感想诸多,实习活动已经结束好长时间了,但是直到今天,实习留给我的思考还在脑子里面回想。我不知道那些感觉、那些思路要在我心里停留多长时间,也不知道这些思路留在心里面是好还是坏。自打有了那样一些经历之后,整个人都有所变化,现在仿佛还在变化着。对我来说这次实习心得作业仿佛比以往任何一次作业都要困难,犹豫了很长时间不能下笔。脑子里面的东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多,但是难以将它们定位。如果下面说得太乱,还希望大家见谅。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教授讲的”结合临床量表治疗强迫症患者”.在那次课中,我第一次全面接触到了如何誊写患者病历.

病历的誊写要体现以下几个部分:

1患者的一般情况.姓名,年龄,职业,籍贯,住所等等.

2主诉情况.即患者家属提供的有关患者的情况.

3患者的现病史.患者提供的有关自己的现在患病情况.

4患者的既往史.患者或家属提供的有关患者以前患病的情况.特别注意要确定,患者是否有器质性脑外伤,还要特别考虑患者是否有酒精依赖.

5患者个人史.包含有顺产与否,父母性格,生活环境,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烟酒史,婚姻恋爱史,家族史等等

6精神科检查.意识障碍检查,感知觉障碍检查,思维活动障碍检查,注意力障碍检查,记忆力障碍检查,智力活动障碍检查,有无自制力检查,情绪情感活动障碍检查,意志行为活动障碍检查等等.

7量表测评,b超检验报告,*光检验报告等等.

据王健老师介绍,全部报告要在72小时内全部写完,其中任何一项没有完成,都要打回去从做,不能给患者确诊.

这部分的病历誊写要求介绍,只占全部实习教学内容的一小部分,大概只用了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但是我感觉它对我们医师来讲格外重要.它是医师确诊的主体思路,换句话说就是你医师的思路落实到哪一步,才能给眼前的个案定性的问题.病历的严谨与否能体现一个医院,一个医师医术水平的高低.也严重关系到确诊的准确性,直接涉及患者的就诊与治疗,干系重大.

在以往的教科书上,只是简单谈到要了解求助者的一般情况,躯体症状,心理症状,家庭支持系统结构,要辅助量表测评.但是.书本上的介绍没有王教授的介绍全面.王教授在课堂上明确强调以下几点.

1要凸现既往史.特别要注意排除器质性脑病对神经症的影响.比如肺性脑病,肝性脑病还有腮腺炎.另外不要忘记考虑酒药依赖.

2在个人史部分.(首先老师的层次划分就十分细致,比书本上的周到.另外老师特别强调)从小学到大学的学习生活部分问得要细,几乎是只要患者有挫折就要问为什么.在家族史里,要问父母两系三代内成员近亲婚配情况.

3精神检查部分要充分重视检查患者自制力有无.

还有就是病历报告上面有b超检验报告,*光检验报告.

以上几点是教科书上没有的部分或者没有强调的部分,而那些部分在临床实践中非常重要.按照老师介绍的病历誊写思路,给人以严肃,认真,科学,严谨的感觉.体现了人本的科学精神,值得患者信任的负责任态度.

在王教授结合病历请来患者进行临床教学时,病历中所记述的各点基本全面覆盖了患者的情况,甚至比患者知道的还要多(因为有患者父母的补充在病历里)这一点明显让患者感到吃惊.

据患者陈述,“在入院的时间内,感到病情有所控制,是……吃对了药了……”

大学生义教暑期实习报告心得体会范本

2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大学毕业大学生会计实习报告

大学生寒假实习报告范本实习报告范本

旅游专业大学生社会工作实习报告

20**年12月大学生产业基地暑假实习心得

大学生暑期实习报告范本3篇

大学生三下乡实践心得

20**年12月大学生会计实习总结

20**有关大学生的邮政保险实习报告范本

篇5:应届生实习自我鉴定

20**年应届生实习自我鉴定

**年应届生实习自我鉴定范本如下,仅供各位实习生在撰写自我鉴定时参考。

“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大学几年,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以“唯天下至诚,为能尽其性”为座右铭,勇于行事,务实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绩;坚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在校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期间博览了中外大量学术名著为我健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了基础。

深明“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素其位而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较深入、全面地掌握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的实际应用;plc技术在工业控制上的应用;电力系统中的电力调度、远程遥控、继电保护、线路建设及并网运行等专业知识

。同时注意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结合动手实践,积极参加实验实践锻炼,提高自己的运用能力。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年应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

以上为我的个人鉴定。我今天的求职,也正是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从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国家和单位贡献力量,同时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