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集团保洁部主管岗位职责(5)

2995

物业集团保洁部主管岗位职责(5)

  物业集团保洁部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和实施部门管理方案、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岗位职责、卫生服务标准等;

  2.负责组织管理区域内卫生清洁工作,督促检查班组成员的卫生清洁情况,对于不合格服务及时纠正;

  3.负责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协调工作,建筑垃圾日产日清;

  4.负责空置房保洁安排打扫工作;

  5.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6.及时将每月所需物品采购计划报公司办公室,对部门清洁工具、材料的保管负总责;

  7.负责审核各班组的考勤、加班情况等;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突击性清洁工作;

  9.组织保洁培训工作,提高业务水平能力;

  10.遵守集团和公司的各项反腐倡廉制度,坚持廉洁自律。

编辑:www.pmceo.Com

篇2:农村卫生保洁员工作职责

农村卫生保洁员工作职责

1、保洁员负责责任路段、道路交叉口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做到每天打扫一次,确保村庄环境整洁,县、镇检查达到合格标准。

2、保洁员每天9点前及时收集生活垃圾,垃圾收集后要定点堆放,及时存入垃圾池或垃圾屋,并实行巡回保洁,协助镇清运员定期将本村垃圾屋(池)内的垃圾装上车,在特殊情况下要做到随叫随到。

3、保洁员负责保管保洁工具,丢失损坏应照价赔偿(正常损耗除外)。保洁工具专门用于卫生保洁,不得用于其它方面。

4、保洁时做到“六净”“八无”。“六净”即路面净、路沿净、下水道口净、树坑净、墙根净、果皮箱等设施净;“八无”即无漏扫、夏季无积水、冬季无积雪、无尘土、无纸屑、无瓜果皮核、门前无明显污物、无人兽粪便。

5、积极宣传农村垃圾集中收集处理的好处,教育引导村民自觉把垃圾放到指定位置,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到不乱扔、乱堆放垃圾。负责对农户门前“三包”卫生的监督检查,协同村两委每月评出1户卫生最差户和若干卫生清洁户,并把“卫生最差户”和“卫生清洁户”在村公开栏上公示。

6、对不能氧化的塑料、玻璃、电池、建筑垃圾等能利用的废物进行收集销售。禁止将建筑垃圾倒入垃圾清运点内,建筑垃圾要搞好填满处理,防止二次污染,建筑垃圾入池的由保洁员自行清理。

7、文明上岗、礼貌用语,避免同工作对象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和冲突。

8、奖惩制度:镇不定期对村卫生工作进行检查,对达不到卫生保洁要求的酌情扣除保洁员绩效考核工资,并对保洁员提出整改要求。对保洁员屡教不改的,镇有权终止保洁员合同,另聘他人保洁。对卫生保洁到位,工作责任心强的保洁员,根据实际情况年终实行奖励。

篇3:会计学院物业保洁员岗位工作职责

  会计学院物业保洁员岗位工作职责

  1、在保洁领班和客服协理员领导下,根据本岗位保洁规定的责任范围,完成每日不少于一次的全面保洁,不少于3次的巡视保洁,并达到规定的质量标准。

  2、负责将本责任区域的垃圾收集集中在规定地点,完成楼宇管理员下达的临时保洁任务,确保责任区内环境整洁。

  3、协助绿化技工完成对责任绿地的灌溉及日常养护工作。

  4、完成保洁领班和客服协理员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会计学院物业保洁绿化部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会计学院物业保洁绿化部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1、在项目部经理领导下,负责对管辖区内的保洁,绿化管理工作,根据季节需要,编制季度保洁绿化工作计划,并组织下属职工完成计划工作内容,保证工作质量达到超过物业服务管理合同保洁、绿化服务质量标准。

  2、负责编制项目保洁,绿化职工岗位技能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开展职工岗培训,努力提高职工专业服务工作技能,达到zs物业综合管理考评标准。

  3、负责每个工作日对管辖区内保洁、绿化区域进行检查巡视,及时发现存在问题,适时拿出整改工作意见。

  4、严格控制保洁,绿化成本,提高服务工作效率,完成项目部经理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5:厦门XX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厦门**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负责本物业所属范围内的门前三包的责任工作。

  负责本物业所属范围内的暗沟、下水道的清理,保证雨季水道畅通。

  负责清运各自范围内垃圾,并集中至垃圾周转站。

  负责清洁地下车库卫生。

  负责每周对楼道的清洗工作。

  12值班管理员岗位职责

  熟悉本物业情况。

  负责做好本物业防火、防盗、防抢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应立即查明情况,排除险情并及时报告主管领导,确保本物业安全。

  做好来访登记,有对讲系统的项目须严格按照“来访者须使用对讲系统,经住户同意后方可入内”规定执行。

  严格执行物品搬迁及人员出入管理制度。

  协助邮递员做好邮件收发工作。

  负责维护本物业范围内的公共秩序。

  坚守岗位,服从指挥;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熟练掌握瓶组站的设备操作规程,确保本大厦正常供气。

  负责巡视各楼层等公共部分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做好巡视记录。

  负责24小时监视电梯运行状态。

  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