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全体老师致地震离校学生的一封信

2209

全体老师致地震离校学生的一封信

  全体老师致地震离校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大地震让你们受惊了!

  十多天来,我们老师最牵肠挂肚的就是你们了。为了尽快复课,学校想尽了千方百计,现在正在和政府的安排同步展开生产自救,为了让大家回到校园,系统学习,我们一直在努力,党和政府一直在努力!

  今天,我们把原本这几天进行的段考以“模拟题”的形式发给你们,请你们自我约束──定时间、不翻书、不问其他人,独立完成。有条件的打印下来做,条件不具备的,将答案写在16开纸上,复课时交老师检查。

  请你们把这个消息转告你认识的本年级其他同学。

  离校期间,你们最最重要的事情是保证自己的安全,在这个前提下,可积极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者活动和社区活动,帮助父母维护好防震设施或抗震自救,严禁进行或参与任何危险活动,严禁做违反法律和纪律的事情;不得故意违背父母的意愿自行其事,不得作损人利已之事;有时间就看书学习,不要荒废了学业,为复课后将失去的损失夺回来作好准备;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元广中学学生的身份。

  目前,学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正在积极抗灾自救,为各年级全面复课进行物质上的准备。

  请转告我们全体老师对你们家长最真诚的问候,祝你们全家幸福、安全。

  多难兴邦!相信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高20**级全体老师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地震后致家长的一封信

  地震后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5.12”汶川大地震波及我市, 造成了人们巨大的心理恐慌,也给你们的家庭和亲人造成了重大损失,但灾难面前,你们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依然坚守岗位,为抗震救灾作贡献,表现出了崇高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对此,我们高20**级全体老师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为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我校遵照市委、市府的指示请各位家长将孩子接回家避震。十多天来,我们和全市人民一道不仅经历了大地震后余震的严峻考验,并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抗震救灾忙碌着。在此期间没能及时地和各位家长进行联系,我们深表歉意。但我们时刻牵挂着学生的安全,牵挂着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由于学校的建筑物及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在此次灾难中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尽管学校为了尽早恢复行课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遗憾的是余震不断,立即恢复行课的条件还不成熟。为了不让地震对学生的学习造成更大影响,高20**级年级组特致信各位配合我们,恳盼你们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注意人身安全。目前,余震仍时有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是我们的最大关切,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做好防震知识教育,做好防震物质准备和心理准备。

  二、注意卫生防疫。家长应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预防灾后各种传染病发生的工作,注重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和饮食卫生。

  三、注重心理疏导。家长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对学生进行正确认识自然灾害的常识性教育,帮助孩子克服地震恐惧。

  四、做到抗震与学习两不误。家长应督促孩子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学科布置的学习任务,并将学习记录和作业在复课时带到学校接受老师检查,未完成作业的原则上不能按时到班上课。

  五、在余震期间,个别学生如需返校来拿书籍和其他物品,必须征得班主任同意;学生若发现自己的书籍有丢失的,请报告班主任,复课时由学校统筹协调解决。

  六、因地震关系,学校与部分家长、学生联系不上,请大家相互转告。

  亦可在校园网上查询。

  谨致

  平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