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高校教师年终思想工作总结(3)

5196

高校教师年终思想工作总结(3)

  20**年最新高校教师年终思想总结

  **年度的工作总结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一、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方面

  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与人为善,有礼有节,不做有损于国家、有损于单位、有损于个人形象的事。在教学工作之余,我努力提高自己的

  政治思想水平,积极培养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关注社会时事,与时俱进,全面发展。在个人品行方面,我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爱护学生,维护集体荣誉,

  和大家打成一片,在广大师生中赢得了较好的评价。

  二、教学方面

  本年度讲授的课程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数理统计,贝叶斯统计推断,并指导6名学生毕业论文,完成工作任务。

  同时,积极参与教研活动,暑假集体备课,并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4学时;

  参与统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获得优秀奖。

  三、科研方面

  认真学习贝叶斯计量经济学,并阅读相关书籍和*,自学贝叶斯统计软件winbugs和r软件,以期自己在贝叶斯计量经济学方面有所成绩。

  一年时间倏忽而过,我深知,我取得的所有成绩是和诸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各位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分不开的。我更深知,自己的成绩和进步离学院和领导的要求还有相当距离,我的知识和技能都还有待很大的提高。尤其是在科研方面,由于种种原因我没能集中时间和精力去做,这是很大的遗憾,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在这方面多下下功夫,也希望领导和老师们提供必要的方便。在此我向各位领导、老师保证,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老师能继续给我以关心、帮助和支持。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教师个人月度工作总结(4)

  20**年12月个人月度工作总结2

  时光飞逝,转眼间,工作已经接近3年了,随着社会阅历的不断丰富,思想也逐渐成熟起来,生活中,能够从容的接人待物,工作中,能够斗志昂扬,这当然都离不开校领导和同事的热心帮助。认真回顾工作三年以来的历程,总结过去,汲取经验教训。汇报如下:

  一.思想方面

  我始终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及时更育。积极参加校本培训,并做了大量的笔记与理论笔记。新的教育形式不允许我们在课堂上重复讲书,我们必须具有先进的教育观念,才能适应教育的发展。所以我不但注重集体的理论学习,还注意从书本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仔细体会新形势下怎样做一名好教师。

  二.工作生活方面

  刚开始工作,感觉压力很大任务很重。针对这些情况,我虚心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讨教经验。在教学中,我认真钻研新大纲、吃透教材,积极开拓教学思,把一些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及先进现代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我始终每天晚上把转天要上的课重新手写一遍加深记忆,上课时务必脱教案。当然由于经验不足,还存在很多的不足之处,有待我进一步提高和改善。

  我迅速融入到学校特有的工作氛围中,生怕因为自己的懈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在工作中,我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平时,工作学习、对人真诚、热爱学生、人际关系和谐融洽,从不闹无原则的纠纷,处处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毫不松懈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三.个人成长方面

  成为教师是我自小的理想,大学四年的时间我不断朝着这个理想努力着,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幸运的,大学毕业之后,我成为了一名小学老师,并教授我所喜爱的数学学科。梦想不断地变为现实,那时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第一年,经过短暂的实习,我就正式地走入教学岗位。首先感到的茫然和无措,我该怎么干呀,从哪入手呀。从学校学到的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完全没有用了,现实总是没有理想中的那么美好。那一年可以说是在摸爬滚打中过来的,有多少不易容易只有自己知道。

  第二年,不知不觉中,第一个学年总算是过去了。从事教育的第二年是我收获很多的一年。这学期经历了很多事情,参加了很多活动。如果第一年用爬来形容自己进步的速度,那么这学期可以用跑来描述了。

  我是幸运的——组内和谐的氛围,浓厚的教研气氛,老教师们的悉心帮助,给我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成长空间。我也很珍惜每一次听课、教研、学习的机会,每个老师身上都有与众不同的长处,都是我需要学习的,博采众长才能更好更快的完善提升。

篇3:高校教师聘用合同范本(2)

  20**年高校教师聘用合同范本

  教师聘用合同范本1

  甲方(聘用单位):

  法定代表人:

  乙方(受聘人):

  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合作精神,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聘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3.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第二条乙方的权利

  1.按约定取得_______元人民币/课时的授课报酬;

  2.有权组织合唱团内部会议以及根据教学实际改变既定的任务安排。

  3.有权要求甲方提供与授课对象相关的背景资料及授课的相关业务资料。

  4.有权要求甲方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必须的教学软件。

  第三条乙方的义务

  1.为甲方的授课积极准备教案;主持本团的合唱艺术工作。带领全团为建设成为大同市一流声乐团而尽心尽责。保证每次课时(_______分钟/节课)的完整和内容的充实。

  2.关心每一位团员,努力培养团员的敬业精神、合唱艺术的奉献精神和自豪感。

  3.负责对声乐指导、钢琴艺术指导和各声部的管理。负责合唱团艺术水平的提高,提出艺术发展方向。

  4.编制合唱团的教学与训练计划,并按计划实施。负责对各声部的专业训练和专业素质培训。

  5.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

  1.要求乙方按教学计划按时完成授课,维护授课时的教学秩序。

  2.组织合唱团员对授课质量进行评议,并根据团员的评议对授课内容及人员进行调整。

  3.有权根据自身情况对课时进行调整,对授课内容进行变更,但必须提前通知乙方。

  第五条甲方的义务

  1.按时支付授课报酬:_______元人民币/课时。

  2.乙方在因工作受到伤害时,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处理。

  3.向乙方提供合唱团员的背景资料,讲明授课要达到的目的,协助提供和授课有关的业务资料。

  4.为乙方的教学提供良好的授课环境和必须的教学软件。

  第六条本合同的变更、终止和解除

  1.本合同依法签订后,合同双方必须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合同。

  2.确需变更合同的,双方应协商一致,并按原签订程序变更合同。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原合同继续有效。

  3.经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4.本合同期满或者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时,聘用合同即自行终止。在聘用合同期满一个月前,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并且不承担违约责任:

  (1)发生不可抗力,即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而导致课程不能继续安排;

  (2)乙方故意不按时完成授课内容和授课计划的;

  (3)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除以上原因外,甲方提前解除合同的,应给予乙方原定授课费的_______倍的违约赔偿金。

  甲方因自身原因变更本合同的,应提前通知乙方,没有提前通知造成乙方损失的,应当赔偿。

篇4:中学体育教师年度工作总结范本(1)

  20**年中学体育教师年度工作总结范本

  一学年即将过去,学年初我由小学调入中学,承担本校三个年级六个班的体育教学工作。一年来,我再次深刻体验到了一名体育教师的艰辛和快乐。我把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倾注于我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上,倾注在每一个学生身上。现就本学年我个人个方面的情况作简要的总结,以期为新学年的工作确立目标。

  一、思想认识

  在本学年里,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我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的一言一行,力争在思想和工作上能起到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能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自觉提高思想素质,道德水准,时常观看和收听广播电视,了解国内外的大事和时事动态,追寻着奥运圣火的足迹和5.12汶川地震中的救援情况,并尽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援灾区。经常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党的教育方针,能正确处理学校和社会、家庭的关系,积极形成教育合力,为提高学生的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矗

  二、教学工作

  1.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真诚公平地对待每一个学生,不体罚学生,能做耐心细致的工作,让他们热爱学习,发挥特长,培养其素质。

  2.在教学过程中,能根据教学进度和教学内容的安排,按照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的原则实行多次重复练习,使学生在学习时能在头脑中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有利于学生对技术动作的掌握和运动表象的形成。

  3.在工作中,能按国家颁布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对学生进行教学和测试,并按国家过顶将测试情况上报。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搞好大课间改革,抓好每天的“两操”检查和体育锻炼。

  4.在本学年里,我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县“阳光.奥韵”杯长跑比赛中,我组队参加比赛,有两名学生获得较好名次;组织学生参加县教科所举办的集体舞比赛,效果良好;在初三年级中招体育考试前,我利用有效途径,加大对学生的训练,最终体育考试成绩取得我校历史最好水平。

  5.强化体育学科的教学,尽力丰富教师们的校园生活。在本学年里,我成功策划并组织了校园体艺节,做到师生全员参与,增加了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爱好,强化了师生们的团结拼搏精神。

  三、其他方面

  我在尽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出全勤,空堂坚持坐班。并积极利用休息时间发挥自己的特长,撰写各类文学作品以及通讯稿件,效果颇丰。本学年里,有二十余篇通讯稿件在〈今日**〉、〈**新闻网〉、〈**政府信息网〉以及〈**德育网〉上发表。但我并不满足这些成绩,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一步完善自我,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篇5: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文艺活动计划

  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文艺活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

  1、认真学习党的**大会议精神,以师德建设为中心,提高教师自身的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

  2、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竞赛活动,为教师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使的青年教师能力脱颖而出。

  二、工作重点

  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活动,增强体魄,塑造团队精神,展示职工团结和谐进取的精神。

  三、每月活动安排

  三月份庆“三八“踢踺子比赛时间:3月末,规则:分组每人踢2次。

  四月份健身跳绳比赛时间:四月末,规则:分组每人跳一分钟

  五月份工会配合学校做好“助残日”活动。

  六月份游艺活动时间:六月末[学生退校后]

  七月份工会组织教师旅游

  九月份举办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十月份庆“十一”举办乒乓球比赛分组进行

  十一月游艺活动

  十二月庆新年联欢会

  四、分组情况

  第一组

  组长

  组员

  第二组

  组长

  组员

  第三组

  组长

  组员

  第四组

  组长

  组员

  五、比赛规则

  另定

  铁岭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年年3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