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成立的仪式演讲稿

5264

公司成立的仪式演讲稿

  公司成立的仪式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msd公司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合资公司成立的仪式上,感谢各界同仁对我公司一贯的支持。在这样一个寒冬的十二月里,因为你们的支持与热情,使得我们的这个季节并不寒冷,心中多了许多的温暖,使得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更加地有信心!

  msd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制药企业,总部在美国新泽西州。该公司以科研为本,致力于医学研究、开发和销售人用及兽用医学产品,其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各地,尤其是在美国,欧洲这一带,设有31家工厂,目前在全球生产及销售的产品有150多种,本公司常常榜上有名,在美国权威的《商业周刊》全球“500家业绩最佳”公司排名中,在全球制药行业中排名第一。

  公司的创始人默克先生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仅仅发明一种新药,并非已经大功告成。我们还要探索有效途径,使msd的最新科研成果能造福于全人类。”承诺将药品及时带给需要的人们,是本公司一贯的核心价值。

  随着经济文化政治的全球化,1992年msd公司进入中国,两年后的这个时候,在这个辞久迎新之际,我们在中国杭州建立了符合gmp标准的合资厂——msd(中国)制药有限工司。

  不管msd公司在全球哪一个地方,我们将始终坚持我们一贯的核心价值,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造福于人类,为中国的医疗事业奉上我们自己微薄之力。

  感谢中国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我们公司的支持。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谢谢大家!

编辑:www.pmceo.Com

篇2:养殖协会周年庆典演讲稿

  养殖协会周年庆典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养协家人,大家晚上好。我是*届养殖协会负责人之一,今天能够作为历届负责人代表站在这个舞台上与大家见证养协的辉煌,我深感荣幸,也无比激动。

  17年来风雨坎坷,养殖协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养殖基地由无到有,由校内到校外,并和校周边养殖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协会活动由单一的解剖,断喙,免疫,专家讲座,到今天新增的知识竞答赛,野外拓展训练,养殖场观摩,校外出诊,有奖问答,舞会,庆典晚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实验动物也更加丰富,让会员学有所成,学有所乐。活动受到各届会员的一致好评,会员占系学生比例也日益增长,并且会员由系内向系外迅猛发展。

  古人云“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而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而日有所亏。”协会为了满足广大会员对知识的渴望,给大家创造更多的动手机会,以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先后成立了科技先锋队,禽病小组,猪病小组,编辑小组,实验小组,特种养殖小组及各类培训班,在课余时间用知识武装会员。同时为了激励大家积极学习,协会出资购买各类奖品奖励优异者。为了掀起全校学习热潮,养殖协会编辑小组创刊《养殖论坛》,通过报纸,展板,简报,专业书刊,养殖网站,微型图书馆等让大家处处都有所学。

  今天,协会正逐步走向成熟,她所取得的成就与辉煌,离不开各位恩师的支持与虚心教导,离不开各公司与养殖户朋友提供的机会与大力赞助,离不开各兄弟协会,团联,学生会的鼎力协助,更离不开我广大养协会员齐心奋斗。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养协家人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激。

  沧海桑田,日月轮回,社会竞争日加激烈,我们养协人决不能安于现状,让我们携手并肩,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勇往直前,创造协会新一轮的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篇3:创业励志演讲稿

  创业励志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工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起探讨奉献青春这个话题,青春需要实现人生价值,而创业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途径;所以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青春需要创业。创业难,难创业;作为我们青年应该如何去创业呢?

  “让青春烈火燃烧永恒,让生命闪电划过天空,用所有热情换回时间,让年轻的梦没有终点”!这句话一直用它激励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我认为,青春就应该燃烧,发出亮光才有价值!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既然这样,我不愿腐朽,也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在座的朋友们!你们愿意吗?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生命的意义在于活着,那么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当然不是为了活着而活着,答案只有两个字,奉献!我们可以设想一下,不付出、不创造、不追求,这样的青春必然在似水年华中渐渐老去,回首过往,没有痕迹,没有追忆,人生四处弥漫着叹息。我想,这绝对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古往今来,有无数能人志士在自己的青春年华就已经成就了不朽的人生,在这里我来不及一一列举。

  说实话,年前,我刚来工作的时候也有过失落和茫然,因为工作环境恶劣,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灰尘,感觉现实不尽如人意,感觉离曾经的梦想总是有一些距离,一度陷入困惑之中。可是,青春的我是一把刚刚铸好的刀,不容得你有片刻的等待和迟疑。我决不能眼睁睁看着这把刀慢慢氧化,失去光泽,随即斑驳、锈蚀、风化,最后成为一块废铁。我告诉自己,“如果你是金子,到哪都能发光,只要你斗志昂扬的面对生活、面对工作,你就会有所获得”。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不要停止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青春的路正长。有空的时候静下心来好好看看书,回头想想自己走过的路,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一个规划,把自己的理想铭刻在心中,做一个甘于寂寞,敢于创新、干劲十足的年青人。

  作为一名人,心中无不闪烁着梦想,那么现在就是我们努力实现梦想的时候了。我们要做的有很多很多。纵使艰难险阻,也要努力前行:追求卓越,真诚回报,释放青春能量,点燃创业梦想。或许我们成不了伟人,纵使我们平淡一生,但这都不要紧,群星闪烁时我们同样灿烂,这样的平凡其实是一种伟大。因为只有我们自己清楚,平凡的岗位需要我们付出,火热的生活需要我们的付出,构建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大家一起付出。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有限的青春因为我们的奉献变得充实、久远。

  我选择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已经选择了奉献。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时期,而是心灵的一种状况。如果你的心灵很年青,你就会常常保持许多梦想。大家都知道我们企业的精神:务实、敬业、创新、高效,虽然我们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但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在这里,我们信守同样的精神,写下同样的奉献承诺,拥有同样的壮美青春。这是一次演讲,更是一次告白。当我满带着青春的气息,怀揣着沉甸甸的梦想与信念站在这里的那刻,我的内心是如此的坦荡与激昂,那种难以形容的兴奋与紧张,我真诚的邀请你们一同分享。

  ****

篇4:演讲稿:关注安全、拥抱平安

  [企业演讲稿:关注安全拥抱平安]关注安全演讲稿(2)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关注安全、拥抱平安》。

  请大家先听听下面这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吧: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全国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483829起,死亡61519人,其中,工矿企业共发生伤亡事故6692起,死亡7244人,火灾事故140178起,死亡1334人,交通事故336907起,死亡52717人。

  这一组组无情的数,不是无关疼痒的数游戏,而是国民经济的巨大损失,更是我六万多骨肉同胞的鲜血和生命啊!它使我们每个活着的人,非凡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清醒地熟悉到:安全问题重于泰山!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无数血的事实告诫我们:安全生产问题不是简单的技术问题,而是重大的政治问题、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是关系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关系到国家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的“天号”大事。在任何情况下都绝对不能放松对安全生产的治理和监督,安全生产问题要“警钟常鸣”。

  首先,我们应该充分熟悉到,抓好安全工作是实践“***”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重要思想要求我们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应该是一个最起码的要求。假如我们麻痹大意,置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于不顾,对广大老百姓的财产安全漠然视之,这必然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将会严重影响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削弱党的威信,破坏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无疑,这不管是对各单位的具体工作,还是对我们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都是极为不利的。我局充分熟悉到了这一点,局领导严格按照“***”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熟悉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安全工作当作人命关天的大事儿,放在我局工作的突出位置,集中力量来抓。

  其次,我们必须认清生产与安全的关系,安全与生产是相互依存的。安全是伴随着生产而言的,生产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生产过程中必须保证安全,不安全不能生产,人们常说的“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也就是这个道理。

  就工程施工而言,毋庸质疑,经济效益是中心,是企业全部工作的目的和归宿,但不能把经济效益与安全生产对立起来,绝对不能做为了经济效益而不顾生产安全的错事、傻事。假如我们单纯的为了追求经济效益而不顾生产的安全,肯定会发生事故,从而造成经济损失和人身伤亡,不言而喻,由于发生伤亡事故必然造成职工人心不稳,出勤难以保证,施工难以进行,这也是无法估量的损失。如此这般,就会直接影响到我单位的生存和发展。今年元月份,浙江台州的一家大企业发生火灾,初步估计经济损失高达六百多万元,使得这家公司举步维艰,几乎濒临倒闭。由此可见,安全生产是提高经济效益的前提和基础,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

  在当前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必须克服安全工作“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错误思想,树立“一切为安全工作让路,一切为安全工作服务”的观念,坚持“安全为天、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第一”的方针落到实处。

  最后,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的稳定。社会科学家、全国政协委员邓伟志曾说过:“民以食为天,民以安为地。这个安,在许多情况下,比食还重要,吃的问题解决了,也吃得好了,但生产不安全,甚至导致生命的丧失,食得再好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知道,安全离不开稳定,稳定能促进安全,稳定是搞好安全生产的基础,没有稳定的政治局面就不会有长久的安全生产。但另一方面,没有安全就不会有稳定,安全生产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安危,牵动着广大职工家属的心,每一次事故的发生都会给职工家属稳定的生活秩序蒙上一层阴影,在一定时期内造成职工思想紧张和情绪波动,在一定范围内增加不稳定因素,一旦发生特大事故,除了国家经济、百姓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之外,更为严重的恐怕还是加剧了部分公众的恐怖心理,破坏了社会的安定气氛。试想,一个不能给职工安全感的单位,一个经常发生事故的单位,怎样生产?谈何效益?因此,我们要在单位的稳定中促进安全生产健康发展,在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中保持单位的稳定。

  如何使安全生产工作在科学、规范、理性的轨道上平稳运行,是我局领导长期关注的问题也是当今社会最紧迫的课题。今天的隐患就是明天的事故,各类事故隐患是引发事故的潜在因素,我们本着“消除一个隐患,就是消灭一起事故”的信念,认真检查,落实整改,消除隐患。当然做好安全工作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要警钟常鸣,常抓不懈,我局正确处理了安全生产与发展经济、安全生产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坚持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把预防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来抓,对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采取切实措施及时加以解决。此外,我们还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加强了安全治理队伍建设,加大了安全投入,增强了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的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安全生产关系到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关系到国家事业的健康发展。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就注定了投身于这个战线的人们,无法停下忙碌的脚步!

  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决定了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同志们,请记住吧!安全就是生命和效益,是社会发展永恒的主题,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让安全意识的警钟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常鸣!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篇5:创文明校园演讲稿1篇

  创文明校园演讲稿4篇

  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

  1963年3月5日,*同志亲笔题词,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于是,雷锋的名响彻大江南北,一个普通战士的光辉形象牢牢的印在了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心中.

  雷锋,一个平凡的战士,却以一颗朴实无华的心创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业绩.不是吗

  雷锋总是在任何可能的机会里自觉的真诚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路过工地,他会情不自禁地参加义务劳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雷雨之际,他用自己的被子去盖水泥,他对工作发扬钉子精神……

  树林为鸟儿提供栖息地是一种互恩互惠;雨润滋润万物,是一种自然现象;阳光普照生灵,是太阳的本职;人们无私地为别人付出,是一种奉献.

  说到奉献,大家很自然就会想起我们永远值得学习的榜样-----雷峰同志.他将一生的光和热都奉献给了人民,他真正做到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在火车上,他会为其他乘客拎东西,为有需要的人让座,为工作人员打扫列车;当他看到因丢了车票而着急的乘客时,会主动为她买票;当他看到因找不到儿子而无助的老奶奶时,会主动帮他寻找等等,这一切在他眼中已经如同习惯,我们也应该学习他,把奉献当成一种习惯,以服务为荣,给予他人方便,以助人为乐,创造人生价值.

  每年的三月份是学雷峰月,人们都主动去学雷峰,于是雷峰精神就如春风一样吹遍中华大地.涌现出了一批一批的好心人.有在麦莎台风中为救落水者三次跳入巨浪的打工青年魏青刚;有身患重病,仍然坚持助学的歌手丛飞;有20年行走在邮政路上,兢兢业业工作的邮递员楷模王顺友;有不辞辛劳,连年奋战的青藏铁路的工作者.他们书写了一页又一页的奉献史.

  但是,不要认为奉献有多难.其实你,我,他,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只要有一份真诚之心,有一份关爱之情,从我们每一件我们能做的小事起,去帮助他人,去把奉献当做一种习惯.你可以弯腰为他人捡起一本书;你可以扶盲人过马路;你可以为有需要的人让座;你可以扶起摔在地上的小朋友……

  只有做好平凡的小事,才能养成奉献的习惯.

  有一种行为叫帮助,有一种情感叫做博爱,有一种永恒叫奉献,让我们学习雷峰,满心博爱,热心帮助,真心奉献.让我们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存关爱之心,积点滴帮助,做奉献之人,把助人为乐当成一种习惯和人生追求.

  新学期在忙碌,有序的学习生活中度过了一周,我们进入了三月.三月,是春风和煦,万木吐绿,百花盛开,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三月,是文明礼貌月,我们每一个同学,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新风.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让清新的春风春雨洗涤我们的心灵,让一切野蛮,粗俗,丑陋的言行在我们身边消失.你的一句礼貌的问候,会给同学,老师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你弯腰从地上拣起一片纸屑,会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带来一片文明的春色.同学们,春光无限好,行动趁此时.

  在这诗情画意的三月里,让我们在尽情享大自然的美好中,积极地投入到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锻炼,使自己真正成长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伴着春的脚步,我们校园里枯黄的草坪冒出新绿,干

  枯的枝条绽放新芽,鲜艳的花儿展开了笑脸.我们的校园春意盎然.这是春天带来的校园的美好!但是,带给校园巨大变化的应该是我们的每一位同学.如果同学们留心,就不难发现,操场上的杂物没有了,过道上的纸屑消失了,

  以前随处可见的果皮,包装袋没影儿了,草坪里没有同学的脚印了.我们的校园洁净了,这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带给校园的美好.校园的洁净和我们每个同学息息相关,只要我们增强清洁卫生的意识,只要我们养成不乱抛杂物的习惯,只要我们随手捡起地上的杂物,我们的校园就会常绿长净.虽然我们的校园卫生情况有很大的改观.但很多老师和同学都有这样的感觉,早上经过我们同学的辛勤劳动,校园和教室的卫生是很好的,可是课

  间操,中午放学后,我们原来整洁的校园却多了一些包装纸,塑料袋,碎纸屑等.这种我们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细微之处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涵,一片杂物虽然事小,但是以小见大.人的最基本的素质就体现于此.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我们的校园依旧美丽!

  同学们,请记住:学校良好卫生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保持校园清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心灵做起.注意自己行动的点点滴滴,让您的行动给他人带来温暖,给校园带来阳光.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一个温馨,洁净的校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