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好风水让你东山再起

5620

好风水让你东山再起

1.办公室座位背后不可以空:

  办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后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有根基的话才有办法继续爬起来。

  2.住家前低后高:

  例如A户跟B户沿着山坡的两栋房子,A户的马路在前面,要去他家需要步步高升,所以A户是前低后高,代表它是吉的,表示他可以愈来爬得愈来愈高;B户你从大门进去的时候是一直往下跌,有节节败退的感觉,代表不吉的。

  3.楼梯要奇数:

  如果是一楼跟二楼的房子,一楼跟二楼之间的楼梯阶级要奇数一三五七九,奇数称为‘做阳’,东山再起一定是阳的,阴的就是二四六八,表示楼梯愈走愈暗。

  4.住在东边或在家中东边住三棵树或盆栽:

  这里有个典故典故:据说晋朝的谢安退隐在东山,但有一天他又出山了,结果做到很高的大官,从此有两种说法,一个说法是谢安他当时就住在东山的地方,第二个说法是他住的地方不一定在东边的山,但是他的布置就像东山,东就是东边,又代表树木、青色。据说当时谢安的家的东边有三棵高大青翠的大树,所以这就叫东山再起。

  5.活动区要在阳面:

  住在北半球的人家里一定有一面是向着阳光,另外一面背着阳光,向着阳光的这一面就称为‘阳面’,另外一边就是‘阴面’,而所谓的活动区例如书房、工作室或你在写案子、动脑筋的地方,尽量要在阳的这一边活动。因为向着太阳出来的地方,你的思虑会比较清楚,分析会判断会比较正确,当然可以东山再起。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加薪风水布局八要素

嫌薪水太少吗?总觉得老板不知道你的价值在哪里吗?心理的困顿,要快点排解掉才行,“加薪风水八要诀”教你一些小方法,让老板搞清楚状况,了解你的价值。 

  暖一张图,黄金处处在

  办公室的气场一般来说会比自己家里的气场来得“硬”一些,所以呢!可以摆张柔和的图,在工作量大时,亦能从容以对,谈薪水时必然义正辞婉。

  东西放左边,高薪好入眠

  你可能不知道,右手的方向可是依个人的龙位所在,要是把庞杂的东西都档在右边,当然不容易拿到钱!

  风扇吹吹,薪水肥肥

  气通人心爽,桌子上摆个小风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气场更加畅通,久而久之,人气攀升,会很快受到主管的善意回应。

  灯光上照,加薪日快到

  就是买个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型灯座,上班时就开着,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动能量,让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钱聚!

  除尖拔锐,等待机会

  尖锐物品象征不良的煞气,通常样子都有点类似古代的兵器,加薪不成的原因有不少,这点则要特别注意。

  大叶片片,钞票翩翩

  在座位旁,可以摆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记得选叶子大的阔叶绿型植物,这种植物可以帮助你的财运爬升!

  静石不动,薪水亦同

  有的人喜欢把一些可爱的石头摆桌上,殊不知石头可是阴气很重的东西,把它摆在自己的生财桌不是个聪明的做法!

  不对锐角,薪水不跑

  这点是一般人易于忽略之处,就是呀!要避免眼睛所及之处有家具或墙的锐角,因为锐角看久了,财神不会降临。

篇3:客厅玄关风水设置

传统风水学认为,客厅玄关是从室外进入客厅的必经之路,是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它让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也是引气入室的必经之道。客厅的玄关除了有防泄、遮掩的风水作用之外,并且还有家居装饰上的美化作用,因此它设置的好坏,可直接影响住宅的风水。

  设计精美的客厅玄关,不但令人一进门便感觉到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还会使客厅顿时焕发光彩。

  如果客厅玄关设置不合理,那么,对这家人来说,这便是宅带“气煞”,是对客厅风水的大破坏。

  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比较狭窄,所以客厅玄关的面积不宜设置得过大。如果客厅玄关的面积设置过大,则住宅的其他空间会明显感觉局促,难以腾挪。

  所以,折中的办法是用玻璃屏风来做间隔,用磨砂玻璃这样半透半遮的材质,既在空间上起到间隔的作用,又可以借用半透半遮的特殊材质所带来的空间沿展的视觉效果。这样既可以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可令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逼仄。

  设置客厅玄关有以下四项基本原则:

  1、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以通透的磨砂玻璃和较厚重的木板为佳,如果为追求风格必须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为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因为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令本来并不宽敞的客厅玄关有局促之嫌,容易使人有压抑感。

  2、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颜色都不可太深。因为颜色太深本身就有昏暗之感。客厅玄头大多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的灯光来补救,使如安装长明灯。这样才符合风水学上“厅明室暗”之说。

  3、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中。一般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若是客厅玄关的间融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风水学上认为,客厅玄关如果设置得太高,就会完全阻挡了屋外之气,从而隔断了来自大门的新鲜空气或生气,是非常不可取的。而太低,则没有效果,无论在风水方面以及实用方面均不妥当。

  4、客厅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在周围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客厅玄关显得杂乱无章,而且也会对住宅风水产生影响。客厅玄关处凌乱昏暗,整个居室都会显得挤迫压抑。

  除此以外,应该在尽量设法美化客厅玄关的同时,还要兼顾到传统风水学,才能使它不但有助于美化家居,还能起到化“熬”、防泄的作用。

篇4:居住风水色彩禁忌

东方利红色

  传统上,红色代表喜气、热情、大胆进取。而在风水学上,东方也象征年轻及勇于冒险的精神,所以在东方摆放一些红色的家具及装饰品,如红木吊饰、红色地毯等,都可使家人充满干劲,有利事业与学业。

  南方利绿色

  在风水学上,南方主宰灵感及社交能力;绿色则有生气勃勃之意。在南方放置绿色的植物,除了增添绿意盎然的美感外,对人际关系亦有正面的催化作用。

  西方利黄色

  黄色一向被用来代表财富,而西方则被认为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方位,若放上黄色的家具饰物如黄水晶,可带来旺盛的财气,令事业飞“黄”腾达。

  北方利橙色

  北方掌管着夫妻关系,而橙色则有热情奔放的意思。如想增进夫妻感情的话,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台灯、小地毯、揽枕等,有利夫妻感情。

篇5:好环境 好风水 好财运 办公室风水守则

办公室是生财的重地,想要财运兴旺,生意兴隆,就得找个好环境,好风水,环境对人的灵动是无时无刻,营造好风水就是创造生财的利器,让人产生好的影响,进而好运连连来,达到企业的目标。首先,先从地点的选择开始,选个好风水,才能因地启运,为公司抢得先机,进而使企业经营成功。

选个当运旺地

首先要了解都会的发展趋势,如何选择当运旺地最简单的方法;在租赁或购置旧房子作为开站或经营商业用途时,能先打探了解,该房舍以前做那一种行业,经营情况,以作为判断参考。当一个当旺兴盛的房屋,对经营者会有积极向上的影响力量,导引人们走向有利的经营理念和正确的决策判断,会有助企业的经营成功。

前高后低,才有靠山

选择办公室时,要注意屋后是否有较高的建筑物,才能有个靠山,发挥稳定公司的作用,而建筑物前要有空地,视野要广阔,市场才能远大。左右建筑最好能对称,员工的情绪才能稳定,沟通互动良好,彼此团结合作,有利事业的发展。

办公大楼前不要位于复杂的车流动线

大楼门前如果有很多车道,容易分散注意力,无形中武装自己,日子久容易感到疲劳,工作效率降低。

办公室的大门不要开在小巷或死巷内

大门犹如办公大楼的眼睛,如果受阻则无法开阔视野,发展则受阻。

弯环内侧含财气

流动的水就是钱财,而水需要不断流动,才能创造财富,而都市房舍都是临街而建,车水马龙的"车子"流动方向等于河水流向,而弯曲的流水,流动较缓慢,才能留住钱财,但一定要在弯环之内侧,才能护卫着人,进而留住钱财。

远离高架路、地下道以保繁荣

都市中道路空间有限,以致建筑物容易和高架桥、地下道比邻而住,在两旁的建筑物,因车来车往,桥冲形成煞气进入,气动频繁,旺气无法聚集,最好能在煞方做点改变,如鱼缸、植栽、水池等,或请专业地理勘察人员咨询。

职业白领办公室风水

  “以办公室为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上班族的真实生活写照。在经济不景气、裁员频频发生的状况下怎样才能让自己牢牢地保住饭碗,甚至平步青云,成为每个office职员十分关心的问题。其实,在公司里,官运亨通的人除了本身的实力外,办公室的风水也很重要。

  那么,在办公室中哪些位置、方向风水最好?哪些位置比较不理想?千万别说你不信邪,就连中国的古书《易经》也曾试图预言祸福吉凶的奇妙变化,来改变既成的命运。

  位置:

  古人所谓“阳宅风水”是指“活人的日常生活环境”,对于上班族来讲,办公环境就是“职场阳宅”。一个可以“制人”却不“受制于人”的位置,是职场中最好的风水,也就是说,可以一眼看清别人的一举一动,又可保护自己的隐私的位置,这也恰好符合兵法上“进可攻,退可守”的战略,所以也多半是老板或主管们青睐的位置。至于一般的小职员是很难有机会坐上这样“一目了然”的位置的,这也无妨,其实在每个人座位的方圆之内,也可以营造出有利于自己的空间。首先要保证让身心不受干扰,并能让思维快速集中、头脑清晰思考。那么,什么样的环境不利于以上要求呢?

  1.前面有镜子——容易影响交感神经,使思维无法长时间集中。

  2.背无“靠山”(身后是过道或玻璃窗)——心境无法安宁。

  3.面对洗手间或正对门口——不愉快的气味与人来人往容易导致精神涣散。

  以上这些位置是不利于发挥所长的,但是万一不幸被安排到这样的位置,也不要紧,可以用一些小方法来改善。比如:1.用一些小的遮蔽物(如盆栽)来挡住视线。

  2.利用高背椅来增加安全感。3.为门口多加一幅门帘遮挡一下。总之,增加身体与环境接触时的稳定感,就等于提高了你的工作效率。

  光:

  采光越接近自然,越容易调动人体基因,使其调整成最佳状态。

  办公室很难做到处处都有自然光,即使是四面都有大玻璃窗的办公室,也不见得人人都能分到靠窗的位置,即使坐在窗边,如果角度不好,阳光从背后照在电脑屏幕上,反而不利于工作。现在我们可以用一些人工的方法来弥补。

  人工补光,以尽可能模拟自然光为好。由于日光灯光度明亮、价格便宜、用电节省,办公室内多半使用日光灯照明,但日光灯会有肉眼看不见的闪烁。造成慢性视力损伤,所以最好多盏日光灯同时使用,以减少对眼睛的伤害。另外,日光灯色调偏冷,可以在桌面放置一盏小台灯,既可弥补日光灯的照明死角,又能增加视觉上的温暖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