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装饰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中心部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2)

1489

装饰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中心部门经理岗位工作职责(2)

  装饰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中心部门经理岗位职责(二)

  装饰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中心部门经理岗位职责与日常工作重点,主要有以下各部分组成:

  1、认真执行公司所制定的规章制度及有关规范标准规定。

  2、认真做好各个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做好施工班组调度安排,确保施工的正常进行,做好施工管理。

  3、质量管理中心部门经理要做好装饰工程内控的监控,认真进行合同评审。

  4、对工程部所属人员负有分派任务,监督管理的职责。

  5、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对一线员工、装饰项目经理的安全教育。

  6、负责对工程部人员的考核及提成审核,对工班人员工资的审核工作。

  7、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中心部门经理负责对装修施工现场进行抽查,对工地优良率的审核、奖惩的实施。

  8、负责制定,修改和完善现行的施工工艺规范、技术标准等作业指导书。

  9、负责处理相关客户投诉与客户交流的相关事宜。努力让所属人员及一线员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开拓装饰业务。

  10、积极协助人力资源部做好施工人员岗前的评审和培训工作。

  11、认真做好对质量管理中心部门下属人员的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总经理质量管理职责(2)

  物业公司总经理质量管理职责2

  A.负责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的经营管理目标和经济效益指标,负责评审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制定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审批质量手册。

  B.负责根据公司中长期发展的经营管理目标,研究和制定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目标,指导公司各部门制定相应的经营管理目标。

  C.对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之最终结果负责,对外加强公司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对内培养和开发公司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负责任免公司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并对结果负责。

  D.检查、监督、考核总经理助理的工作,协调各部门之间高效有序的运作,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E.对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建议和最终评审权。

  F.负责公司固定资产购置的审批、报批,严格按上级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执行,并为最终结果责任人。

  G.贯彻执行集团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控制经营成本,监督各项应收帐款、保证公司资金安全,严格做好各项费用支出的审批工作。

  H.负责按时、保质完成上级公司授权、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I.负责分管公司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部(兼工程技术部经理)。

篇3:物业总经理助理质量管理职责(2)

  物业总经理助理质量管理职责2

  由公司总经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授权相关总经理助理履行以下职责:

  1、总经理助理基本职责

  A.负责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上级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和保持。

  B.负责根据公司财务制度规定的权限审批经营性开支,合理控制费用支出,不断开展内部挖潜,增收节支活动,对所审批费用的最终结果负责。

  C.负责协调、处理与深圳**地产的有关业务对接工作,并负责向其报告有关在物业管理中涉及需深圳**地产协调解决之事宜。

  D.负责分管业务的指导、监督。

  E.负责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2、总经理助理(兼管理者代表)职责

  除履行总经理助理基本职责外,履行管理者代表职责,分管品质管理部,并负责福田、龙岗片区管理处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监督工作。

  3、总经理助理(兼治安防范高级督察和房产后勤管理部经理)职责除履行1总经理助理基本职责外,分管房产后勤管理部、绿化部。为公司治安防范高级督察,具体负责治安防范、消防等工作的落实和监督,以及物业管理策划和前期准备阶段的组织工作。

  4、总经理助理

  除履行总经理助理基本职责外,分管总经理办公室,并负责罗湖片区管理处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监督工作。

篇4:物业总经理办公室质量管理职责(2)

  物业总经理办公室质量管理职责2

  A.负责公司各部门间工作协调,协助总经理处理和协调各种事务;承上启下,内外沟通,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B.通过组织深入的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公司内外部信息,向公司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各类信息及分析结果,为公司决策提供资讯依据及合理化建议。

  C.依据公司中长期发展的经营管理目标,拟订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D.负责集团总部、深圳**地产公司指令、信息的下达及落实情况的监督,向集团总部、深圳**地产公司报送、反馈信息。

  E.负责公司信息管理,不断完善公司信息管理制度,维护和保持公司信息渠道的畅通。

  F.负责收集政府颁布的与公司业务有关的法令、法规、条例及行业管理规定,及时整理并下发各部门,并按最新要求执行。

  G.负责公司内部及外部网站的管理,负责INTERNET信息的下载和发布。

  H.负责管理、维护公司各类电脑及网络设备,完善公司电脑管理规章制度。

  I.负责公司对外公共关系的建立、保持,处理公司对外事务及同行业交流、参观的接待、安排工作;负责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及公司CI工程之推广应用。

  J.负责公司法律事务的协调处理,并协助各部门通过法律途径追缴各类拖欠款。

  K.负责对外发送文件、外来文件的跟踪、转发,并落实批转情况;

  负责转呈各部门及人员向总经理提出的请示、报告、建议等,经总经理批示后转相关部门或人员,并对处理情况作相应跟踪。

  L.负责公司公章、法人委托书、法人证明书、介绍信的管理工作。

  M.负责公司的合同管理工作。

  N.负责公司行政会议的会议纪要及重大事件记录,组织撰写公司级的各类文稿(包括年度工作总结、上报材料、请示、报告、会议纪要等)。

  O.负责各部门会所经营管理的指导和监督工作。

  P.负责指导各部门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及公司级社区文化活动的统筹、组织工作。

  Q. 负责协助法律及电脑、网络知识培训工作。

篇5:物业总经理质量管理职责

  物业总经理质量管理职责

  1、组织和领导管理者代表及各职能部门,按照ISO9001标准要求,建立文件化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改进有效性;

  2、制定物业管理公司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批准颁布《质量手册》,研究制定公司的发展、经营战略、服务项目的决策方案;

  3、研究确定物业管理公司组织机构、任命管理者代表,聘用部门经理及有关管理人员,拟定人事政策、制定人力资源发展方案、明确各部门的职责、权限和相互关系。确保组织机构合理、资源配备充分;

  4、研究审批、签发物业管理公司人事管理、劳动管理、经济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管理、劳动报酬分配方案等重要制度和管理方案,

  5、定期主持召开管理评审,评价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寻求改进机会,确保质量体系持续、有效、适宜;

  6、研究制定物业管理公司年度预算、质量计划,确定各部门各项经济管理目标,组织各部门贯彻实施,控制计划进度;

  7、主持召开物业管理公司的经营会议和财务分析及催欠拖款会议,掌握控制物业管理公司经营活动全局,协调各种关系。负责合同评审项目的审批,并就重大整改、接待活动和财务开支作出指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