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

2932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直接受业主(监理)指令并对业主负责;对专业分包商进行管理和协调;项目总经理部为施工现场总指挥部,下设总调度室、机电部、装饰部、技术部、质安部、物资部、商务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9个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开展工作。各职能部门职责如下:

  总调度室:负责工程的施工管理、工程进度计划、生产调度、施工现场平面管理、各专业分包的协调管理。

  机电部:负责全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管理。

  装饰部:负责全部内外装修工程的管理。

  技术部:组织分包对图纸进行审查,代表分包与监理单位联系设计变更,编制施工组织总设计,审核分包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协同分包解决有关工程的技术、试验和质量等问题,负责施工技术档案的审核。

  质安部:负责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物资部:负责分包提出的施工材料、设备、机械的采购、供应和管理以及现场砼搅拌站的管理。

  商务部:负责工程投标报价、合同管理、工程预算、结算,对分包合同的谈判签约。

  财务部:负责工程资金费用的计划和调配,进行成本控制和核算,并负责税收、结算、融资等项工作。

  综合办公室:负责工地人事行政管理、治安消防以及企业CI形象、文明施工、后勤保障、对外接待等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建筑公司总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和公司各项工作决议,落实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根据集团公司的部署,制定建筑公司的发展规划与本年度应完成的各项工作指标;

二、直接对集团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受其领导并接受其考核、评定;

三、主持建筑公司的全面工作,对生产经营、工程质量、财务状况、安全工作负责;

四、组织、领导建筑公司各职能部门编制,制定建筑公司发展规划及实施细则与具体工作方案;

五、根据建筑市场的竞争法则,建立统一、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

六、建立企业激励机制,弘扬企业文化,为员工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

七、对全体员工进行考核工作,对职能负责人及其他相关职员的任免、劳动报酬、奖惩进行直接的评定、考核;

八、建立系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引导员工树立工程质量精品意识、品牌意识;

九、接受员工所提出的各种合理化意见、建议。形成具有科学决策、民主管理等特点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

篇3:装饰公司总经理职责

  装饰公司总经理职责

  1.1 处理公司内部的日常行政工作的管理。

  1.2 统筹安排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并下达工作指令单,负责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

  1.3 负责组织和落实装饰工程项目的工作开展并监控装饰工程项目的总体施工质量。

  1.4 负责装饰工程材料采购及相关资金表格的审核,及对材料采购价格的审批。

  1.5 负责审核《预结算书》、《装饰工程施工合同》、《装饰设计委托合同》等。

  1.6 负责审核图纸,包括方案图、施工图、竣工图及设计变更。

  1.7 负责落实各部门经理的工作安排。

篇4:装饰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职责说明

  装饰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职责说明

  部门名称:总经理办公室

  直接上级:总经理

  主要职责:

  1、辅助总经理对公司行政部、业务部、设计部、财务部的全面领导。

  2、制定短期、中期、长期公司整体发展规划与战略,并提供分析报告。

  3、控制下属部门的经费支出,对下属部门经理的任免向总经理提供意见与建议。

  4、制定下属部门的工作规范与主要考核条例。

  5、根据公司业绩决定合理的薪酬分配方案,并报总经理批准。

  6、有效管理办公室,使办公环境整洁,办公秩序井然,办公效率高,工作质量优良。

  7、对公司文件及档案资料监督和管理。

  8、完成由总经理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而规定的其他任务,并由总经理直接负责。

  本岗位职责如有未尽事宜或随着公司的发展有些条款不适应工作需要的,各部门可提出修改意见交总经理办公室研究并提请总经理批复。

篇5:装饰公司总经理职责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公司总经理职责岗位职责

  1.1处理公司内部的日常行政工作的管理。

  1.2统筹安排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并下达工作指令单,负责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

  1.3负责组织和落实装饰工程项目的工作开展并监控装饰工程项目的总体施工质量。

  1.4负责装饰工程材料采购及相关资金表格的审核,及对材料采购价格的审批。

  1.5负责审核《预结算书》、《装饰工程施工合同》、《装饰设计委托合同》等。

  1.6负责审核图纸,包括方案图、施工图、竣工图及设计变更。

  1.7负责落实各部门经理的工作安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