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落手清工作制度

7565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落手清工作制度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落手清工作制度

  现场落手清工作是搞好项目现场场容场貌的基础,也是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的有效措施,为节约原材料,充分利用材料,特制定以下制度。

  1、施工现场必须做到边施工边清理落地灰、钢筋、砖块、木料、扣件等及时清理回收利用,清理出不能利用的建筑垃圾倒在指定地点。

  2、楼层、道路、建筑物四周要求做到无散落的砼、砂浆、碎砖等杂物,建筑垃圾集中归堆,凡能利用的应做到就层就地破碎利用。

  3、班组使用的手推翻斗车、工具、设备周转材料、太模板等用后及时冲洗铲涛按规定存放并上油,注意保管。在脚手架上操作的施工班组,必须在操作完毕后及时清除脚手架上的垃圾,在清除垃圾时,不能影响其它班组区域的落手清工作。

  4、落手清工作最根本的要求是"工完料尽场地清"。

  5、每天班组长下班前先检查一次,然后报相应对口的管理人员检查,如果不符合要求不听从有关人员的指挥,处以材料价5倍的经济处罚。

  ****项目部

编辑:www.pmceo.Com

篇2:建设集团班组落手清管理制度

  建设集团班组落手清管理制度

  一、为认真落实材料管理使用,严格做到物尽其用,随做随清,杜绝浪费材料现象,特制订以下制度:

  二、各施工班组每天使用的材料应合理安排,统一布置。

  三、每日完工后应及时检查,发现多余的材料必须及时调整使用。

  四、施工人员每天工完后应对工作面清扫检查,并对多余材料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做到合理使用,物尽其用。

  五、各施工班组每天工作量完成后必须做到工完料尽,严禁在施工过程乱花费材料,一经发现必须作出处罚手段。

  六、材料仓库人员每天到对各施工班组的领料应严格控制,合理调配。

  七、各施工班组每天工作量完成后,多余的能进库材料必须及时返回仓库。

  八、项目部每月进行一次班组落手清工作考核记录,并对落后的班组进行通报批评。

  浙江ff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