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经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能

1807

经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能

  经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能

  党委组织部与党校、老干部办公室合署办公,是负责全校干部工作、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党校工作、老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制定并落实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协助党委抓好处级领导班子建设。

  2.负责处级领导干部的管理、考核工作。

  3.负责中青年干部培养选拔和后备干部队伍的调整充实工作。

  4.负责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和党员的组织生活,提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

  5.按照党管人才的原则,会同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做好知识分子的各项工作。

  6.负责党校建设,做好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制定各类培训规划并落实,开展党建理论研究。

  7.负责落实老干部离休后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有关规定,检查离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的执行情况;负责离休干部支部建设,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发挥好他们的作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8.负责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外调政审的接待工作、负责组织系统各类统计报表工作。

  9.负责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等工作。

  10.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采编:www.pmceo.cOm

篇2:工业产房仓库项目部组织部门职能

  工业产房仓库项目部组织部门职能

  1、生产组:

  负责项目的生产组织、资源调度,进行施工的组织管理。协调各工种、各工序的交叉作业,进行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组织隐蔽验收。记录各种施工资料,进行施工交底。

  2、安全组:

  负责项目的安全生产及文明环保施工。做好防火工作,随施工进度检查纠正安全隐患。对于工人班组进行安全教育,对于违章操作,违章指挥给予处罚。负责施工现场的消防及治安管理工作。进行安全施工交底。

  3、技术组:

  负责项目的生产技术应用,贯彻现行的规范、标准,对新工艺、新材料的使用给予现场指导。进行施工技术、施工质量要求的交底,参加并复核相应的隐蔽验收。对分项分部工种质量进行自验自评。

  4、材料组:

  负责生产过程中各类物资、机械设备组织、采购、试验、复测及原始凭证的收集整理,按计划进行采购物资及负责机械设备试运行。确保全部物资符合项目所需要求。

  5、计划组:

  负责编制施工预决算,填写各类所需经济报表,负责编制施工预算,办理经济签证,编制周、月、季、年的各类报表。

  6、后勤组:

  负责项目全部人员的劳资管理及劳保管理,负责项目全部人员食宿及交通,负责施工人员培训、再教育。对工程资金使用进行计划管理。

  7、经营组:

  协助项目部解决现场周边单位、居民点派出所、居委会和环保控制,污水排放城市环保及社会治安,保证施工顺利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