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肥料企业各级别岗位质量责任制度

5361

肥料企业各级别岗位质量责任制度

  肥料企业各级别岗位质量责任制度

  总经理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及省、市有关质量工作的规定和要求。

  二、制定工厂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建立质管体系并改进,采取有效措施,坚决贯彻执行。

  三、配置质量组织机构,任命管理者代表,不定期检查、评审其工作。

  四、批准和发布有关质量管理文件、规定、制度。

  五、确定、协调、解决所管辖的财务、供应部门的规定、制度和问题,对其质管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其有效运行。

  六、负责聘任、解聘公司员工。

  肥料企业付总经理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贯彻执行厂长批准和发布的有关质量管理文件、规定、制度。

  二、对所分管的质管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其有效运行。

  三、确定、协调、解决分管部门的规定、制度和问题。

  技术顾问:

  一、负责技术改进和改造,确保产品质量达到顾客明确的和隐含的需要。

  二、审核技术文件,确保其有效性。

  肥料企业厂长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贯彻执行总经理批准和发布的有关质量管理文件、规定、制度。

  二、对所分管的生产质管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其有效运行。

  三、确定、协调、解决分管部门的规定、制度和问题。

  肥料企业办公室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对外接待、上级(外来)文件标识、转发、传阅、归档、本公司文件打印、归档、管理。

  二、负责人力资源配置,员工教育、培训、计划的汇总、上报、监督有关部门实施。

  三、协助领导开展经营活动。

  四、在岗人员的素质培训。

  肥料企业化验室质量责任制度:

  一、在总经理、厂长和管理者代表领导下,负责建立和持续改进质管体系的日常工作,参与各种质量策划工作。

  二、负责生产原料进公司质检、产品出公司质检、环保监测。

  三、负责产品标准的管理。

  肥料企业生产科质量责任制度:

  一、编制并实施工厂生产经营计划,实施供、产、销、运各环节的调度,确保质管体系协调、有序、有效运行。

  二、对原料进公司、产品出公司进行监督、监控,负责生产平衡、技术文件、规程、操作法、工艺指标、安全技术、过程控制和管理。

  三、对不合格产品评审、纠正和预防,负责工业卫生、安全还保、监督、控制、教育和管理。

  肥料企业供应科质量责任制度:

  一、根据市场信息和本公申报实际情况,向上级申报主要原、燃、材、辅料、试剂、设备零备件计划,并负责与对方接口,进行数量、质量、供货交接,并进行接卸、保管、领用、发放。

  二、有权拒收不达标的原、辅、材料及产品。

  肥料企业销售科质量责任制度:

  一、根据市场信息、顾客要求,向上级申报生产品种、数量。

  二、有权拒收不达标的产品。

  肥料企业车间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按配料通知单,工艺控制指标组织班组生产出达标合格产品。支持协助化验室派驻班组的质监员把好产品质量关。

  二、有权制止并调换、处罚违章操作者。可拒绝执行违规指令。

  肥料企业加料质量责任制度:

  一、按下达加料通知单均匀投料。

  二、有权享受优质吨位计酬。

  三、可拒绝执行违规指令。

  肥料企业造粒质量责任制度:

  一、达到尽可能高的成粒率。

  二、可拒绝执行违规指令。

  三、有权享受优质吨位计酬。

  肥料企业燃烧质量责任制度:

  一、严格控制炉膛和干燥进出口气箱温度及干、冷过程负压。

  二、有权享受优质吨位计酬。

  肥料企业包装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袋重误差在规定范围内,入库产品无破损、漏料。

  二、拒绝包装粒度、水分等指标不合格产品,拒绝使用劣质包装袋,拒绝执行违规指令。

  三、有权享受优质吨位计酬。

  肥料企业库房保管员质量责任制度:

  一、白班库房保管员要会同生产科、化验室对所进的原料或产品按标准检查袋重、取样化验,做好台帐。

  二、不合格原料、产品不得入库,待返工处理的不合格产品要另堆置,并要有明显标志。

  三、合格产品、原料分区堆置,10个高一垛,垛垛整齐,合格产品的堆置区要能明显区分班组产量。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四、有权拒收不合格原料、产品。

  肥料企业检验员质量责任制度:

  一、参与供应科、生产科对原料、产品校袋重,并按标准取样回室检验。严格执行标准,分析规程,做到准确及时自检、复检、科长审核后方可报出。

  二、原始记录要求准确、清洁整齐、无涂(刮)改,二次取样分析结果仍不合格,必须立即上报科长处理。

  三、开具合格产品批量出厂质量证明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四、有原料、产品质量否决权。

  肥料企业生产班长质量责任制度:

  一、组织领导本班组严格按配料通知单、操作控制指标、操作规程、技术规程,安全均衡生产出合格产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在公司、厂、科室领导下组织调查本班组质量事故,提出处理意见。有权制止违章、野蛮作业、并提出处理意见报生产科。

  肥料企业电器、设备修理工质量责任制度:

  一、确保电器、、设备正常运转。

  二、严格执行检修规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修理台帐。有权制止操作人员超负荷及野蛮操作。

  肥料企业生产质检员质量责任制度:

  监察本班组质量控制及时向化验室、生产科汇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有权制止违章行为。

编辑:www.pmceo.Com

篇2:肥料企业总经理质量责任制度

肥料企业总经理质量责任制度:

  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及省、市有关质量工作的规定和要求。

  二、制定工厂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建立质管体系并改进,采取有效措施,坚决贯彻执行。

  三、配置质量组织机构,任命管理者代表,不定期检查、评审其工作。

  四、批准和发布有关质量管理文件、规定、制度。

  五、确定、协调、解决所管辖的财务、供应部门的规定、制度和问题,对其质管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其有效运行。

  六、负责聘任、解聘公司员工。

篇3:计划财务部岗位职责

  计划财务部岗位职责

  (一)概述

  财务部接受总经理的领导并对其负责,是具体管理公司资产、经营计划,组织资本运营,财务核算分析的职能机构。

  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和公司经营管理要求,建立健全公司财务核算体系、预(决)算机制

  和规章制度;按照企业发展要求组织好资金筹措,入库、使用和资本营运;按时进行财务状况分析和经营计划分析。

  (二)工作职责

  计划财务部经理工作职责

  1、接受总经理的领导并对其负责

  2、贯彻落实本部门岗位责任制和工作标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协调;

  3、负责组织拟订、修改。补充和实施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办法及实施细则;

  4、负责编制公司财务计划,拟定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

  5、负责按上级规定和要求做好财务预决算工作;

  6、负责公司的成本预测、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管理工作;

  7、负责实施公司财务稽核和内部审计;

  8、负责审查公司经营计划,参与公司技术、经营和其他项目的决策,协助相关部门审查经济合同,并监督执行;

  9、负责公司财务审查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工作;

  10、负责公司经营成果的考核与评价,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措施;

  11、负责会计机构的规划、会计专业职务的设置和会计人员的配备,组织会计人员培训和考核;

  12、负责编制财务状况报表和经营成果报告,定期或不定期汇报各项财务收支和盈亏情况;

  13、有权向主管领导提议下属人选,并对其工作考核评价;

  14、协调与银行、税务、工商及其他机构的关系;

  15、保守公司机密,不泄露客户信息资料;维护公司形象;

  1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风险控制部岗位职责

  风险控制部岗位职责

  (一)概述

  风险控制部接受总经理领导并对其负责,是公司办理发放小额贷款和融、投资项目进行风险评估、风险评价、化解贷款风险的内控技术部门;配合公司信贷部门完成经营与管理责任目标,认真做好项目的跟踪尽职调查、筛选评估,负责制定信贷业务项目风险控制的总体设计方案;负责督促抵、质押登记手续的落实和办理风险控制手续。

  (二)工作职责

  风险部经理工作职责

  1、接受总经理领导并对其负责;

  2、制定并组织实施风险控制计划;

  3、制定公司风险控制管理政策、风险评价标准、风险评估技术和相关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并监督执行;

  4、对贷款人资产质量进行动态的实时监控,组织实施资产风险分类;

  5、负责审核由信贷客户部门提交的贷款尽职调查报告的完整性、真实性、合法性,并组织对借款人信用等级的评估和贷款初审工作;

  6、参加项目贷审会及其表决并提出自己的意见;

  7、负责信贷业务项目风险控制的总体设计方案;

  8、负责抵、质押物的价值评估和提出保全措施方案;

  9、负责合同的起草和审核把关;

  10、建立客户回访机制,配合公司对外的各项公关活动;

  11、保守公司机密,不泄露客户信息资料,维护公司形象;

  1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业务内勤岗位职责

  业务内勤岗位职责

  1、接受信贷业务部经理的领导并对其负责;

  2、负责对各种贷款业务资料、公司内部文件等资料的归档整理,具体工作包括:分类、编目、排列、技术加工、装册、归档等事项;

  3、对信贷客户的资信状态及时查询、落实(银行征信系统查询、工信系统查询、工商查询);

  4、负责办公室内务整理,配合前台及时做好客户接待工作;

  5、负责档案资料的保管、调阅,做好与相关部门档案信息共享;

  6、保守公司机密,不泄露客户信息资料,维护公司形象;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