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钙制品公司运行管理制度

975

钙制品公司运行管理制度

  钙制品公司运行管理制度

  ①运行工应熟悉本岗位系统设备的构造、工作原理及应用。随时掌握设备运行工况。

  ②严格执行安全规程、运行操作规程,做好设备启、停、切换等重要操作的操作要领。

  ③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达到最佳的经济效益。

  ④发生故障及其它异常情况应及时回报班长或车间负责人,同时详细做好记录。

  ⑤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自学遵守劳动纪律及相关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运行操作水平。

  ⑥运行操作人员接到危及个人人身安全或危及设备安全的指令时,有权拒绝执行,必要时可以上报上一级领导。

  ⑦运行操作人员当班时,不得以任何借口擅自离开运行岗位,如确实需要应向班长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

  ⑧运行记录应实事求是记录各种工况,不得弄虚作假。

编辑:www.pmceo.Com

篇2:B公司5S管理运行制度

  B公司5S管理运行制度

  为了给公司员工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场所和空间环境,营造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氛围,达到提高员工素养、公司整体形象和管理水平的目的,特制订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

  一、5S活动实施: 整理

  (一)、厂区整理:

  1.车间5S管理由部门负责人负责, 职责是负责制定车间5S活动的实施计划,并组织落实和开展工作。应按照5S整理、整顿的要求,结合车间的实际情况,绘制定置图,确定现场物品贮存位置及贮存量的限额,并于坚决执行。日后如需变动,应经车间领导小组批准,同时要及时更改定置图。

  2.上班前车间员工应及时清理本岗责任区通道(有用的物品不能长时间堆放,垃圾要及时清理),摆放的物品不能超出通道,确保通道畅通整洁。

  3.设备保持清洁,材料堆放整齐。

  4.近日用的物品摆放料架,经常不用的物品存仓库。

  5.仓库内物品摆放整齐,便于取用。各工序、仓库、办公室都要按照定置图的标示,整齐地摆放物件,包括工具、产成品、原材物料和办公用品等,不能随意摆放。

  整顿

  (一)、厂区整顿:

  1.设备、机器、仪器有保养,摆放整齐、干净、最佳状态。

  2.工具有保养,有定位放置,采用目视管理。结合车间的实际情况,绘制定置图,确定现场物品贮存位置及贮存量的限额,并于坚决执行。日后如需变动,应经车间领导小组批准,同时要及时更改定置图。

  3.产品:良品与不良品不能杂放在一起,保管有定位,任何人均很清楚。

  4.所有公共通道、走廊、楼梯应保持地面整洁,墙壁、天花板、窗户、楼梯扶手、照明灯、门、窗户无蜘蛛网、无积尘,路面保证全天整洁、无落叶、积尘、杂物。顶楼、厕所、水沟下水道卫生及管道设施应定期检查,保持无臭味、无堵塞、空气清新、干净整洁,下水道及水沟畅通、无堵塞、无垃圾、无积垢。

  5.办公楼玻窗及厂区宣传栏应保持整洁。

  6.厂区垃圾、木制废品清理。(各部门按划分规定处理)

  7.车库内摩托车、自行车应停靠规范、排列有序,走道畅通。

  8.临时工程管理主要内容及范围:厂区的水电、土建、临时装修工程、绿化工程应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过程应确保施工现场整洁、安全,施工结束后将现场清理整洁。

  清扫

  (一)、厂区清扫:

  1.公共通道要保持地面干净、光亮。

  2.作业场所物品放置归位,整齐有序。

  3.厂区场地、道路无积水、不起尘,窗、墙、地板保持干净亮丽;垃圾或废旧设备应及时处理,不得随处堆放。厂区内不得有蚊蝇滋生场所。

  4.设备、工具、仪器使用中有防止不干净措施,并随时清理。

  5.车间员工要及时清扫划分区域卫生,确保干净、整洁。

  清洁

  彻底落实前面的整理、整顿、清扫工作,通过定期及不定期的检查以及利用文化宣传活动,保持公司整体5S意识。

  素养

  公司所有员工应自觉遵守《公司员工手册》及《公司员工5S基本素养礼仪》等有关规定。

  1.5S活动每日坚持且效果明显。

  2.仪容仪表依公司规定,并感觉有活力。

  3.遵守公司管理规定,发扬主动精神和团队精神。

  4.时间观念强,下达的任务能够在约定时间前做好。

  车间5S标准

篇3:公司验收小组运行准则

  公司验收小组运行准则

  第一条 本小组依据本公司组织规程第十九条的规定设立。

  第二条 本小组由总经理助理担任主席,企划部经理为召集人,设计室主任主办。其参加人员依验收小组编制人员为准,可视实际需要邀请有关人员参加。

  第三条 本小组职责如下:

  根据工地主任初验的验收表检查实地完成数量及成果,如发现须改善之后必须补修部分,一一列举交工地办理,并将承包商工作质量报发包小组备查。如发现依照设计施工尚发生工作困难或不理想者,小组检查后移交技术改进小组研究。所用材料质量经检查不良者,签具意见书移交采购小组处理。

  第四条 每项工程完工先由工地负责初验后作工程数量计算表三份,工程竣工验收表三份,呈报工程管理室审核后,由营建部经理指派人员交设计室限期验收,召集人认为有必要时可随时召集。

  第五条 工程费增减必须依照实际发生额办理。

  第六条 验收后所有结果详细记录在登记簿以备抽查之用。

篇4:公司工程决策小组运行准则

  公司工程决策小组运行准则

  第一条 本小组依据本公司组织规程第十九条的规定设定。

  第二条 本小组由主管助理担任主席,财务部经理为召集人,会计室主任主办,指导人员为总经理,其参加人员依工程决算小组编制人员为准,可视实际需要邀请有关人员列席。

  第三条 本小组的职责如下:

  1〉本公司自建或承包各种工程金额在十万元以上者,其工程决算需经本小组先行审核后,转呈总经理核准;

  2〉审核由主办单位编制的工程竣工决算表,并对预算数及实用数作比较,如有增加支出情况,应查明原因并提出改进意见,以备将来改进时参考;

  3〉其他交办事项。

  第四条 本小组的开会自接到各工地完工报告日起三日内召开预备会议,检查各室有关配合决算的资料及提出日期,同时决定该次工程的审核日期。

  第五条 前项决算小组开会前一天,主办人应先与工地人员核对并在查出超支的原因后复印“工程竣工决算表”分送各小组人员初审。

  第六条 本小组主办人应向有关单位限期征集下列资料编制预算、决算对照表及说明材料以便开会之用。

  应付未付工资和应付未付工程款。

  应付未付材料款。

  工程施工追加及变更施工后的预算汇总表。

  其他应付未付的有关工程费用,包括交房前的有关房屋维护专用。

  工程决算增减说明书。

  第七条 本准则经公司总裁核准后施行,修改时亦同。

篇5:公司采购小组运行准则

  公司采购小组运行准则

  第一条 本小组依据本公司组织规程第十九条的规定设立。

  第二条 本小组由总经理助理担任主席,财务部经理为召集人,供应室主任主办,指导人员为总经理。其参加人员依采购小组编制人员为准,可视实际需要邀请有关人员列席。

  第三条 本小组的职责如下:

  1〉对主办单位提交审议的各种材料的估价单、厂商交货能力进行审议;

  2〉审议其他市面上最新推出或发明的建筑材料的采购事项;

  3〉其他交办的有关工程材料采购的审议事项。

  第四条 本小组会议的召开,主办单位应于开会前一天通知小组人员,并将有关审议事项及资料汇集编印后分送参加人员。

  第五条 主办单位应于开会前将有关审议事项的材料事先通知厂商招标比价,并交出样品,供本小组审议。主办单位应随时指派专人前往调查厂商出品材料的质量以及交货能力,作为采购的参考。

  第六条 材料的采购,经小组开会决议后,由主办单位将其品名、价格、质量、规格、数量以及厂商名称,及其他附带条件一并列表,经小组人员盖章后转呈总经理裁定。

  第七条 本准则经董事长核准后实施,修改时亦同。

相关文章